過了三天的時間,雖然身體已經可以自由行動,但還是只能在木屋內,因為外面有那個人的手下看守,讓我無處可逃。
  雖說可以行動,但從被綁架以來,吃的東西一天比一天的還要少,對肚子裡的孩子多少也有點負荷了。
  (傑諾大人… …我該怎麼辦… …?)

 

  就在我這麼想的時候… …
  「不好了!!傑諾出現在陛下那裡了!」

  (… …!)
  「我們趕快過去支援吧!要把人質帶過去嗎?」
  「不用,留幾個人在這看守就好了。」
  其中一個男人說完話之後,木屋外頭就響起了一陣腳步聲。

 

  ...

 

  「真是好久不見了,傑諾。」
  「… …父王。是你綁架了克莉絲塔嗎?」
  「你還蠻在意她的。… …我要將你殺了,奪回我的王位和權力。」
  「已經不是你的了。這個國家的國王是傑諾‧杰洛德,我必須將你束手就擒,還要救回她。」

 

  ...

 

  在古堡的城門外頭,前任國王的黨羽趕了過來,不料艾伯特和尤利擋住了他們。
  「你們是誰?!別擋路!」
  「我們可是不會那麼簡單的就讓你們過去喔,如果你們還是要強行通過的話,別怪我們不手下留情。」
  「… …跟這些傢伙不用廢話那麼多。」艾伯特抽出了劍。
  「不要手軟啊。」
  「你這傢伙才是。」
  兩人互相調侃似的說完後,便一同踏出了一步… …

 

  在古堡內,傑諾和前任國王正激烈的打鬥著。在一陣刺耳的金屬摩擦聲後,前任國王的劍被揮了出去。

 

  「唔… …」
  「說,她在哪裡?」傑諾將劍指向前任國王。
  「… …」前任國王露出了極不甘願的表情,卻也無法抵抗傑諾手上的劍。

 

  這時艾伯特和尤利衝了進來。
  「傑諾大人… …!」

  「問出克莉絲塔小姐被軟禁的地點了,就在這座古堡附近的一間木屋那裡。」

  「… …好,剩下的就交給你們了。」
  傑諾離開了現場,尤利和艾伯特也指使了一部分的修坦騎士將前任國王逮捕了起來。

 

  ...

 

  在木屋內… …
  我已經快失去了身上僅存一點的力氣,就快昏厥過去之時… …門外聽到了吵鬧聲。
  「… …?」
  突然,有人撞開了門。

 

  「克莉絲塔!… …」
  門被撞開了之後,聽到的是我一直想聽到的聲音。
  「傑諾大人… …」
  身體想去靠近他,但卻已用盡了力氣,傑諾大人趕緊跑到了我身邊。
  「你們沒事吧?有沒有怎麼樣?」
  「傑… …傑諾大人,我… …我撐不下去了… …唔… …」我昏了過去。

 

  克莉絲塔昏了過去之後。
  「克莉絲塔… …!」
  傑諾趕緊把她抱了起來,跑出了木屋。

 

  傑諾跑到外頭之後,艾伯特和尤利趕了過來。
  「傑諾大人,已經將那個人束手就擒了。」
  「好。現在馬上回城,克莉絲塔快不行了。」
  「是。」
  在這之後他們馬上策馬趕回修坦… …

 

  ...

 

  趕回修坦後,克莉絲塔馬上被安置在傑諾房間的床上,也請醫生趕緊過來診斷了。
  「看樣子對胎兒沒什麼太大的影響,只是母體攝取的營養過少,以致昏厥罷了。只要讓她適當的休息一陣子且攝取足夠的營養,相信過不了多久就會恢復的。沒什麼事的話我就先告辭了,陛下。」
  「好。」
  醫生離開了房間。

 

  「傑諾大人,宮廷的官僚們都在議論剛才的情形。」
  「我知道,待會會向他們解釋。」
  「… …那麼我們先告辭了。」
  尤利說完後,便與艾伯特一同離開了房間。

 

  「克莉絲塔… …對不起… …」
  傑諾緊握著克莉絲塔的手,眼裡滿是心疼。這時,克莉絲塔的眉梢動了一下。

 

  ...

 

  我緩緩睜開了眼睛,看到傑諾大人緊握著我的手,低垂著頭,我叫了他一聲。
  「傑諾大人… …」
  傑諾大人似乎聽到了我的聲音,抬起了頭。
  「克莉絲塔,妳醒了?… …抱歉,都是我的錯,我要是早點將那個人給… …」
  我聽了之後趕緊制止了傑諾大人。
  「不,這不是您的錯。這次會發生這樣的事完全是個意外,您不需要自責。而且最慶幸的是,我們沒有失去孩子。」
  「… …說得也是。」

 

  傑諾大人傾下身來,在我唇上印下了一個輕吻。
  「… …答應我,不要離開。我會盡我所能,解決現在的問題,我不會讓妳孤單一人。」
  「… …我答應您。」
  我與傑諾大人十指緊扣,彼此定下了約定… …

 


待續

arrow
arrow

    萱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