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在房間內穿著今天婚禮要穿的婚紗。我沒想到會有今天,也沒想到官僚們這麼快就被說服,答應讓我成為傑諾大人的王妃。
  可能是因為我腹中已經懷有繼承人的關係,我心裡感到很高興,高興自己居然能有這麼一天。

 

  這時,傑諾大人走了進來。
  「準備好了嗎?克莉絲塔。」
  「準備好… …」
  我轉過身,看到了身穿禮服的傑諾大人,我一下屏住了呼吸。
  「… …妳真漂亮。」
  「謝謝您… …」聽到傑諾大人這樣直接的稱讚,我不由得臉紅了起來。
  「我們走吧。」
  「好。」
  我們一起走去了會場… …

 

  我們到了會場之後,所有的官僚和賓客們都集中在舞池中央。我和傑諾大人一同站在舞池面前的階梯,牽下了誓約之書,成為了夫妻。
  會場上的人們都為我們鼓掌,一同見證了這幸福的一刻… …

 

...

 

  婚禮的舞會結束後,已經到了晚上。
  「… …能陪我去一個地方嗎?」
  「… …好的。」
  (傑諾大人這是要去哪裡呢… …?)

 

  不久,傑諾大人帶我來到了大廳,看到羅伯特先生站在一張大畫板面前。
  「羅伯特先生?… …」
  「恭喜妳了,小克莉絲塔,找到了屬於妳的幸福。」
  「謝謝您… …傑諾大人,難道您要… …?」
  「沒錯,畫我們的畫像。」
  「… …!」
  「現在我有了妳和我們的孩子,之前的一切都已經無所謂了,所以我才請羅伯特來。先坐好吧。」
  「好的… …」
  我感到很高興,想到自己能讓傑諾大人得到幸福,就雀躍不已。
  我坐到了椅子上,傑諾大人站在我身旁,就這樣讓羅伯特先生畫下畫像… …

 

  ...

 

  我們回到了房間,因為已經成為了夫妻,所以共用一間房間。我們盥洗好後,一起躺到了床上。

 

  「… …傑諾大人,其實我一直很希望能夠讓您露出最真實的笑容,讓您得到幸福。看來,我的夢想成真了呢。」
  「妳已經讓我得到幸福了,我從來都不知道。我以為母后走了以後我就不再展露笑靨了,現在,我們都期待著這即將到來的生命。」
  「嗯… …」
  我們互相依偎著,度過了這充滿幸福的夜晚… …

 

  第二天,我和傑諾大人一同來到王宮附近的聖母教堂。
  我們坐在長椅上,誦讀著聖經,尤利和艾伯特站在一旁看著我們。
  我們向上帝祈禱,希望孩子能夠受到神的祝福,平平安安的出生到這個世上。
  對我們來說,每個孩子都是上帝牽過來,送給我們的禮物… …

 


arrow
arrow

    萱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