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就從一對三兄妹開始說起……

這對三兄妹是兩個哥哥和一個妹妹。大哥叫阿勇;二哥叫阿金;妹妹則叫小麗。

其實這對三兄妹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因為各自的父母親是再婚的關係。

 

最初這個家裡只有阿勇和阿金這對兄弟而已,跟著早早就喪妻的父親相依為命。但是他們家裡很富有。直到他們的父親遇見了也同樣喪失了另一半的小麗媽媽。

兩人情投意合之後便結為連理。兩兄弟的父親也將小麗視為己出,像親生女兒般的對待。

而這兩夫妻卻不知道……孩子們之間已經有曖昧的情愫存在……

 

『『我喜歡妳!』』

兩兄弟一齊向自己的妹妹遞出了花朵。這時候的小麗是12歲,兄弟兩人則是15歲和14歲。

小麗看到兩個哥哥都向自己告白,雖然不知所措,但那時天真的她覺得很高興。

於是,她伸手收下了其中一人的花朵……

 

...

 

自那時之後,已經過了六年。

兄弟兩人和小麗都已經變成了成年人。阿勇21歲、阿金20歲、小麗18歲。

 

本來只是單純的愛戀……因為第二性徵的出現,兄弟兩人開始時常對小麗眉來眼去的。

小麗儘管只有18歲,但她的雙峰至少有了「大E小G」的大小。不只臀部渾圓,腰間曲線也很吸引人。

平日裡有時,只是穿件T恤和短褲,就會引來阿勇和阿金的目光。

 

兄弟兩人的身材也好的沒話說,他們都擁有傲人的人魚線和壯碩的體態,臉也說得上是俊俏。

因為這樣,小麗也忍不住注意到了這兩兄弟。

有時候小麗會搞錯應該入浴的時間,而會撞見剛洗好澡的阿勇或是阿金。

畢竟是沒有血緣的兄妹,看到人魚線和六塊肌不說,看到他們下身就更害羞了。儘管有穿著內褲,沒有「勃起」也看得出來大小。小麗猜測可能會有16~17公分長。

 

在小麗心裡,她比較喜歡阿勇。因為覺得他性格溫馴又替人著想;而阿金則是有些我行我素,做任何事情似乎都先想自己,性格也是有點直接。

 

她有時候也會想,如果兩個哥哥的其中一個和自己發生關係的話,不知道會怎麼樣。

但是因為父母親都在的關係,所以不敢幻想太多。直到……

 

...

 

這時,已經來到了暑假。阿勇和阿金的父親想到了一個辦法,於是便把全家人都集合到客廳來。

 

「你們要不要去山上的別墅住三個月看看?」

「?……山上的別墅?」

「是啊,就是在八岳山上那棟。新聞上不是說了,這一年整個夏天的平均氣溫會高達38℃。正好你們三個也都放暑假了不是嗎?」

「是這樣沒錯……」

「爸爸擔心你們,天氣太熱會沒辦法專心寫功課。都市到處都是高樓和水泥地,大熱天是很讓人受不了的。不如去山上的森林好好吸收一些芬多精,好好涼快地休息一下。」

「……」

 

氣氛凝固了一陣子,小麗說話了。

「……媽媽,只有我們三個上山去嗎?」

「是啊。……沒辦法,爸爸和媽媽的工作現在都是巔峰時期,不能離開這裡。有時間我們兩個會上山去探望你們的。」

「……好吧。」

小麗露出了有些不安的神情。

 

「小麗不用害怕,有兩個哥哥陪著妳的。阿勇和阿金都已經長大成人了,他們沒問題的。」

「是啊,媽媽說得沒錯。小麗,我和二哥都會照顧妳的。」

「嗯……謝謝哥哥。」

 

「對了,你們三個的房間是有好好分開的。可不要給我串門子在一起睡喔?人家小麗畢竟還是個黃花大閨女。」

「「知道了,爸爸。」」

兩兄弟齊聲回答了他們的父親。

就這樣,三兄妹就收拾了行李,帶上作業前往八岳山的別墅了……

 

...

 

三兄妹一起搭乘巴士,走了高速公路下來之後,搭出租車來到了別墅。

 

這個時候已經黃昏了。

三兄妹經過一整天的車程,三個人都累了。

他們聚集到別墅的客廳內。這時,阿勇先開口說了話。

「晚餐要怎麼處理?……媽媽不在,爸爸也只給了我們提款卡。要出去吃嗎?」

「嘛……雖然別墅車庫有車,我們兩兄弟也都有駕照。但今天太累了,點個外賣吧。」

阿金這麼說著。

 

「好吧。你們想吃什麼?」

「隨便都行,我要去整理行李了。」

阿金說完之後,就將自己的行李搬進自己的房間了。

「小麗,妳要吃什麼嗎?大哥幫妳叫。」

「……那,我要吃水餃和酸辣湯吧。我也先進去房間整理行李。」

「好。外賣到了的話我會叫你們。」

「嗯。」

於是小麗也拿著行李進了自己的房間。

 

在阿金的房間……

阿金打開自己的行李,拿出了自己這兩個月要穿的夏服。另外,也拿出了「玩具」。

阿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買這種東西。可能自己體內有某種慾望在控制自己。

他開始會去看色情影片和漫畫,也會去研究一些性知識。甚至做愛時如何會讓女生高潮的方法。

他不時的會想像小麗裸體的樣子,畢竟現在別墅裡只有他們三個。

 

不久,外賣到了。三兄妹一起在餐桌上吃。

吃完之後,小麗先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小麗拿了自己的沐浴用品走到了浴室。

確定浴室沒有任何人之後,便關上了門。開始脫下了身上的衣物,圍上了浴巾。

小麗習慣在洗澡前先洗臉刷牙。就在她開始要擠牙膏的時候……

 

有人突然開了浴室的門。
「唔...!」

「小麗?」

拉開浴室門的是阿金。他這時也已經脫下衣服,只在下半身圍上了浴巾。

「二、二哥...?」

阿金看到小麗那麼凹凸有致的身材,不禁說道……

「小麗……妳變漂亮了呢。」

「唔…。…… 二哥你要先洗澡嗎?我先出去好了……」

小麗慌張地想要走出浴室,不料阿金卻一把熊抱了她的身體。
 

「?!... 二哥,你在做什麼?!……放開我……」

「我不要。……在妳10歲來我們家的時候,妳那時候明明還那麼的嬌小。現在身高卻長到我的胸膛了。」

「唔……」

阿金逐漸抱緊了小麗的腰間,小麗背後逐漸感受到他結實的身體,還有他的私密處。

小麗的臉頰越漲越紅,手不由得碰上了她腰間上阿金的手臂。想要強硬的扳開他,卻沒想到他的另一隻手臂又圍到了自己的肩膀上。

「二哥,你到底想要…… 唔!」

阿金不但沒有放手,反而臉靠近了小麗的脖子和肩膀,嗅著她的體味。

嗅過體味之後,他又直接用嘴啃咬了小麗的耳垂。

 

「!!」

小麗開始掙扎,但她一個小女生始終是贏不過阿金一個大男生的力氣。阿金的手開始在她身上遊走,手掌直接撫摸了她的雙峰。

因為阿金這樣的無理取鬧,小麗身上的浴巾快要掉下來了。

 

「呀……!二哥,你再這樣子胡鬧的話……我要叫大哥過來了……」

「...妳要叫的話就叫吧。其實不只有我對妳有幻想,大哥也是一樣的。我現在就想告訴妳,我很喜歡妳……」

「唔...!」

阿金吮吻了她的脖頸之後,便讓她轉過身面向自己。二話不說就堵住了她的唇瓣。

「嗚……」

就在這一連串的動作之後,兩人的浴巾終於掉到了地上。

但是一直被阿金堵住嘴的她,已經沒有餘力再管浴巾。因為她自己也忍不住沉浸在這氣氛之中。

小麗抵擋不住阿金的強勢,整個人被他逼到了洗手台上。

舌尖交纏之後,兩人的嘴裡都牽出了一絲唾液。

 

小麗的眼神逐漸迷離,她的目光飄到了阿金的下半身。這才終於發現,他的浴巾也掉到地上了。小麗的眼睛直勾勾的看到了他的「肉棒」,因為剛才纏綿的關係,整支「肉棒」已經勃起。

「二哥,你、你到底想要……想要做什麼...?」

「只是做這樣的事情而已,妳的臉就已經脹紅到這樣了?我要是跟妳說我想跟妳一起洗澡,妳會怎麼樣?」

「跟、跟二哥一起洗澡...?!」

「對啊。妳想要嗎?」

阿金一指劃過了小麗的乳溝,小麗立馬就感到羞恥。更過分的是,阿金直接將他的「肉棒」靠近了小麗的胯下。

 

「唔……!不、不要...!我要進去浴室了!」

小麗撿起了地上的浴巾,直接衝進了浴室。

小麗衝進浴室後,發現自己忘記拿了沐浴用品。但是看到阿金還在外面,就覺得很難為情。

不久,阿金似乎也察覺到小麗的難為,便自己重新圍好了浴巾,出去外面了。

 

小麗查覺到阿金已經出去之後,便悄悄的走了出來。拿了沐浴用品進了浴室。

進了浴室之後,還不忘要鎖上門。

 

在她沖洗頭髮的時候,她想起了阿金說的話和做的事情。
(沒想到二哥那麼快就忘記了爸爸的忠告嗎?……他說大哥也喜歡我... 這是騙人的吧……)

小麗越想越難為情,剛才的事情她根本沒辦法當沒發生過。畢竟,自己的初吻居然就這樣被阿金硬生生地奪走了。

她同時覺得羞恥又同時覺得眷戀,心裡一直抱持著一種背德的感覺。

她也對之後的兩個月,要怎麼跟這對兩兄弟相處而感到苦惱。

 

過了30分鐘,小麗洗完澡後回到了房間。

她穿上睡裙,坐到了床鋪上。進來的時候有先鎖上了房門,因為她怕阿金又會想做什麼事。都已經可以直接無視父親的忠告了,說不定連夜襲這種事情他也做得出來。

 

時間晚了,小麗馬上蓋上棉被就寢。在睡意開始濃厚時,她做了一個夢……

 

夢境裡,小麗還是待在自己的房間裡。夜深人靜,她睏了之後就躺到了床上。

當她正要蓋上棉被的時候…… 突然,聽到房間的門鎖有聲音。

(奇怪?...我應該有好好上鎖的……)

 

小麗戰戰兢兢的下了床,走到了門前。

她走到門前之後,也正好房門被打開了。

「!!……二哥...?!」

「小麗……」

小麗使勁地推著房門,不想讓阿金進門。

「二哥,你適可而止一點...!你來到我的房間究竟要做什麼...?!」

「我來這裡的目的……妳還不知道嗎?當然是……來跟妳過夜。」

阿金一使上力,馬上就把門推開了。

 

「呀...!」

小麗被房門推開,整個人跌到了房間地上。

「小麗,二哥很喜歡妳。……聽話,過來我這裡……」

「不要...!你不要過來……!」

小麗不屈服的跑離阿金身邊。但阿金卻快速地逼近她,將她逼到了牆上。

跟在浴室一樣,他抱住了小麗,並對她強吻了下去。

「不、不要……呀...!」

在阿金的強勢壓迫下,小麗被逼到了床上。

「嗯... 小麗…… 嘖...!」

阿金逼近小麗的脖頸,直接吮吻了下去。

小麗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一直掙扎……

 

...

 

在被這樣的夢境壓迫之後,小麗驚恐的睜開了眼睛。可沒想到,她的手腕已經被誰抓著,下一秒阿金的臉就出現在她眼前。

不到一秒的時間,阿金再次對小麗吻了下去。

「唔……!」

小麗馬上就掙脫開來,手不由得摀住了嘴巴。

「小麗,妳怎麼了?」

「二哥……二哥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們可是兄妹啊……」

「但是是沒有血緣的啊。」

「不敢相信……」

小麗明顯對阿金已經感到非常的抗拒。

 

這時,阿金的手又伸了過來。
「!……不要碰我...」小麗掰開了他的手。

「小麗……」

「二哥你不要再胡鬧了…… 你快回你的房間吧。」

「……」

阿金雖然沒說什麼,但還是安分的離開房間了。

阿金離開房間之後,小麗馬上又去把房門上鎖了。

 

...

 

到了第二天。

小麗穿好衣服從房間出來,來到了廚房。發現阿勇已經在廚房開始準備早餐了。

小麗看著他的背影,不由得想起了昨晚的種種。

(嗯嗯~…… 昨晚那是二哥的無理取鬧…… 又不關大哥的事。但是... 要不要將昨晚的事情告訴他呢……)

小麗正在猶豫,因為她想起了阿金跟她說過的話。

 

「啊,小麗,妳起床了?」

「嗯,二哥呢?」

「他還在睡呢。」

「這樣啊……」

小麗似乎感到了一絲放鬆。因為昨晚的事,她還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阿金。

「大哥在煮什麼呢?好香的味道啊。」

「啊,我正在煮玉米濃湯。妳要來試試味道嗎?」

「嗯!好啊。」

小麗靠近了流理臺,站到阿勇的身邊。順手拿了一支湯匙舀了一點濃湯試喝。

 

「嗯~!好喝诶。大哥你在裡面加了什麼嗎?」

「就是西式濃湯,加了點洋蔥和蘿葡,還有胡椒粉。」

「哇……我現在可以來喝一碗嗎?起床到現在差不多也餓了。」

「可以啊。裝湯的時候小心一點喔。」

「嗯。」

於是小麗拿起了大湯匙,往自己的飯碗舀了一匙濃湯。然而果不其然,剛剛阿勇才提醒了她而已,現在她的指尖就被湯灑到了。

 

「啊...!好燙……!」

「唉呀,怎麼這麼不小心?……快先把湯碗放下來。」

阿勇趕緊幫小麗接過了湯碗,放到了流理台上。並馬上替小麗的指尖沖了冷水。

阿勇看見小麗的指尖紅紅的,但應該不會起水泡。

 

「小麗,妳的手指現在會痛嗎?」

「指尖上好像有點刺痛……」

「那妳不介意我這麼做吧?」

「嗯?……唔?!」

小麗突然受寵若驚,是因為阿勇用嘴含住了她的食指。這讓她感到一絲的酥麻感,使她不禁展現了情慾。

「啊…唔……」

小麗不禁發出嬌吟。阿勇聽到之後,還在含著她手指的他,對小麗展現出了一個眼神。一個看似欲求又止的眼神。

 

就在他們進入氣氛的時候……突然,「叩!」的很大一聲,兩個人都被嚇了一跳。

 

「?!」

「唔…?!」

原來是阿金把馬克杯用力放到桌上的聲音。

「哇。阿金,別這樣突然嚇人啊。」

「……抱歉。小麗怎麼了嗎?」

「她的食指剛才舀湯的時候不小心被湯灑到了,我現在正要去拿醫藥箱。」

「我去拿吧。」

阿金面無表情的回過頭去了。

 

(二哥……)

小麗不由得有點擔心。她想著阿金是不是生氣了,因為他可能看到剛才她跟阿勇的樣子了。

阿金拿到醫藥箱之後,將醫藥箱放到了客廳桌上。

「……大哥,你來幫小麗擦藥吧。」

「啊,我知道了。……湯和菜都已經煮好放在餐桌上了,你肚子餓的話先吃吧。」

「嗯。」

「小麗,過來吧。大哥幫妳擦藥。」

「好……」

小麗似乎想逃避阿金的感覺,她刻意繞開他的身旁,走到了阿勇的身邊。

 

「……」

阿金慢慢的舀著湯勺。舀了一勺到碗裡之後,便轉過頭去看了阿勇和小麗他們。

阿勇正在幫小麗仔細的擦著藥膏,小麗的眼神似乎很安定。這讓他心裡有種煩躁的感覺正油然而生。

 

之後的這一個禮拜,小麗似乎都跟著阿勇一起活動。不論是寫作業,還是出門採購食材,小麗都跟在阿勇身旁。

阿金開始覺得,小麗似乎在逃避著他。他也開始覺得,自己好像對小麗太過分了。就算是喜歡她,也不該那麼逾矩。

 

...

 

一個禮拜後……

 

晚上八點,小麗正在浴室的盥洗間換著衣服。她脫下了T恤和裙子,身上只剩下內衣和內褲。是白嫩的粉色,邊緣也縫了蕾絲的荷葉邊。

(嗯……內衣似乎變小件了……)

 

其實小麗到目前為止都還在穿上高中前買的尺寸,那時候還是「大D小E」。現在已經是「大E小G」了,她最近也覺得穿的有點緊繃。現在胸罩只擋得住「櫻桃」,前面的兩顆乳房似乎快要呼之欲出的樣子。

就在她解下胸罩後面第三個掛勾時……突然,盥洗間的門被打開了。

 

「唔?!…二哥……?!」

「小麗……」

「唔!等等,二哥你不要過來……!」

小麗馬上用手遮住了胸部,因為在阿金進來的一瞬間,她的胸罩已經解開來了。

「……」

只見阿金一步一步的靠近著自己,小麗不由得馬上閉上了眼。

「唔…!嗯……?」

還以為阿金還想對自己做什麼,原來只是拿了大浴巾覆到了她身上。

 

「二、二哥……?」

「……小麗,我是來向妳道歉的。」

「哎…?」

「我之前不是做了很多讓妳困擾的事嗎?……我很抱歉。」

「二哥……嗯嗯~我不會介意了。雖然你之前真的讓我很困擾……但是,我們是家人啊。總不能一直逃避著你。」

「小麗……我保證,以後一定不會再不經妳的同意而去騷擾妳。」

「嗯……」

這時,阿金的嘴探到了她的耳畔旁。

「但……如果妳想要的話,我會給妳的。」

「唔…?!」

小麗面色通紅,她馬上想要推開阿金。但是阿金卻抱住了她。

 

「二、二哥…!放手……!大哥!大哥…!」

「妳叫大哥,大哥也聽不見的。因為剛才我拜託他幫我去買書了。」

「哎…?!……那、那二哥你到底想做什麼…?」

「我想做什麼……?我想要這樣。」

「?……唔…!」

就在下一秒的瞬間,阿金吻了小麗的唇辮。

小麗不斷的抵抗著,死不把嘴巴張開。但沒想到,阿金好像有經驗似的,馬上就巧妙地將她的嘴巴用舌尖扳了開來。

「唔…嗯……」

兩人舌尖交織,激烈的交纏著。原本覆在小麗身上的浴巾以及胸罩都掉了下來。阿金察覺到之後,馬上又用左手搓揉了她的胸部。

 

「唔…!嗚…嗚……」

小麗發出了啜泣聲,阿金停下了動作。

「啊…小麗,對不起。我弄痛妳了嗎…?」

「唔……嗚…嗚……」

「小麗,二哥是真的喜歡妳,所以才想要渴求著妳。……雖然妳可能不相信我。但請妳相信我,我保證這一次之後,不會再渴求妳了。」

「嗚……真、真的嗎…?」

「嗯,真的。但條件是,妳必須對大哥保密。因為這是只屬於我們兩人的秘密。還有……妳必須要取悅我。」

「取、取悅……?啊…!」

阿金一說完,便馬上將自己脫的一絲不掛。這讓小麗嚇了一跳,而她也直接的看到了他的「肉棒」。

小麗嚇得不敢再看,面色通紅的遮著雙眼。她目測那支勃起的「肉棒」,可能有16到17公分長。

 

(難、難道,二哥所謂的『取悅』是這麼回事……?怎麼可以……)

心裡頓時出現一種羞恥感,覺得妹妹怎麼可以和哥哥發生關係。總覺得心裡過不去那堵牆。

但是這時,她突然想起之前阿金夜襲時說的話……

 

【『但是是沒有血緣的啊。』】

 

想到這句話,小麗心裡的那堵牆似乎已消失不見。而且她心裡似乎有種癢癢的感覺。她覺得她蠻眷戀那次阿金碰她的時候。

被搓揉胸部,被撫摸大腿,甚至最後那支「肉棒」碰到她的胯下。她開始幻想,要是真的被插,會是什麼感覺。

 

漸漸的,她放下了遮著眼睛的手。

「好吧……二哥希望我怎麼做…?」

小麗一邊用手擦拭著淚水,一邊說著。

「小麗……妳先脫光。然後,過來主動吻我。」

「唔……好。」

小麗想著,就這一次做個了斷。首先,先滿足他了之後,或許之後他就不會再來騷擾自己了。

 

小麗脫下了內褲,露出了她白皙的「秘密花園」。手也放了下來,她的乳房像被釋放開來一樣,整個飽滿的展現在阿金面前。

小麗過來抱住了阿金,臉和胸部都貼到他的身上。接著踮起腳尖,輕吻了他的唇辮。

一分鐘之後,她放開了阿金。但下一秒,阿金撫摸了她的耳朵,勾起了她的下巴,馬上便強吻了下去。

「嗯…!嗯……」

小麗這次選擇不再抵抗,直接接受了阿金的吻。很快地,她被逼到了牆上。

吻了雙唇之後,接著阿金又吮吻了她的鎖骨和雙峰、腰身。直到了「秘密花園」。

 

阿金用指尖探了進去,感覺已經摸到黏稠的液體。

「沒想到妳這麼快就這樣了……」

「唔…!二哥,不要這樣說……唔!」

「……」

阿金用指尖挑弄了「花蕊」之後,接著舌頭就探了進去。

「唔…!二哥,不行……那裡…那裡很髒……」

「嗯……沒關係的。我喜歡妳的味道。嗯……嘖…!」

「嗯……!」

小麗一放鬆,不小心將「花蜜」都噴了出來。

 

「唔…!小麗,妳真大膽……」

小麗噴出的「花蜜」將阿金的手弄的很黏稠。

「對、對不起……嗯……」

接著阿金又起身吻了小麗。他將她帶到了洗手台前,整個人身體往前傾,下半身的「肉棒」也不停的在和小麗的「秘密花園」摩擦著。

 

「小麗……嘖…!二哥可以……直接進去嗎…?」

「唔…?!這……」

「妳放心,我不會弄疼妳的。也保證,不會出事的。」

小麗明白阿金暗指的是什麼事。既然他能有把握的說出這種話。那麼,就相信他這一次。

「好…好吧……唔…!」

就在小麗開口回應之後,阿金便蓄勢待發,將頭對準「蜜穴」,接著插了進去。

 

小麗第一次被人這麼對待,她感到前所未有的疼痛感。感覺「蜜穴」好像快要被撕裂開一樣。

她既害怕又緊張。阿金察覺到了之後,便對她說道。

「小麗,放輕鬆……不要害怕。我慢一點……」

「嗯……啊……」

阿金正緩慢的抽插著「蜜穴」,小麗也盡量的在放鬆。因為有「花蜜」的加持,小麗放鬆了之後,阿金就整個插進去了。

 

「唔…!二哥……輕一點……」

「肉棒」插進去之後,馬上就頂到了花心,讓小麗覺得有些痛苦。

「好……嗯…!嗯…!」

慢慢的,兩人雙雙倒在了地上,背後踮著地毯。

「嗯…!小麗,妳好緊……嘖…!」

阿金再次吮吻了小麗的雙唇和鎖骨,左手也整個壓制住了她的雙手手腕。

右手也一直蹂躪著她的乳房。不斷的搓揉,已經讓她開始高潮,「櫻桃」也跟著變硬了。

阿金看到之後,便用指尖挑逗了一下。

 

「嗯……小麗,我可以動嗎……?」

「嗯……啊…!」

就在小麗答應了之後,阿金攬住了她的腰,之後便馬上的用「肉棒」開始連續抽插。

 

『啪!啪!啪!… … 啪、啪、啪!啪啪啪!!… …』

 

因為小麗已經噴出了「花蜜」,所以阿金一開始抽插,便馬上出現了這響徹整間浴室的水聲。

「二、二哥……啊…啊…!」

「嗯!…嗯…!小麗……」

阿金已經抽插了幾十分鐘,卻依然體力不減。

小麗逐漸習慣了這個感覺。原來,這就是成為「女人」的第一步……

 

『啪!啪!啪!… … 啪、啪、啪!啪啪啪!!… …』

 

感覺著阿金的「肉棒」不停的在撞擊自己的「花心」,她感到的不是痛,而是舒服。

越是抽插,就越是感覺到他的「肉棒」好像越來越熱,越來越粗大。

「小麗……嗯…!我想射在裡面……可以嗎…?」

「嗯……」

小麗已經沒有餘力再去想後果,直接回應了阿金。

而阿金則繼續激烈地抽插著。感覺到一股電流竄上之後,便一舉將「肉棒」更深入插進了「蜜穴」。一下子就頂撞了「花心」。

接著,「肉棒」開始抽搐,然後用力一發!將濃郁的「白濁」射進了小麗體內。

 

但阿金似乎還不想停止,小麗問了他。

「唔…二、二哥…?已經射出來了不是嗎?嗯…!」

「不夠……我還要再射…!」

「唔…?!」

「我說過……妳得取悅我的……嗯…!嗯…!」

「啊…!啊…!」

 

『啪!啪!啪!… … 啪、啪、啪!啪啪啪!!… …』

 

這樣的水聲始終此起彼落。或許阿金想讓小麗再次高潮迭起,但卻不問小麗的意願……

 

...

 

兩個小時後,兩人終於結束了水乳交融。阿金對小麗射了三發「白濁」。

現在兩人正一起泡在浴缸的熱水內洗著身體,剛才還互相給對方洗了頭。小麗因為第一次做那種事情,所以身體感到很疲累。整個人趴在阿金身上。

 

「…!」

阿金的耳朵靈敏,聽到了外面的車聲。知道是阿勇回來了。

「小麗,大哥回來了。我要先出去了。……妳過幾十分鐘後再出來,這樣大哥才不會起疑。」

「嗯,好……」

「小麗,妳真乖……」

阿金又再度抬起了她的下巴,對她吻了下去。

「嗯……」

「嗯…嘖…!……我先出去了。好好的洗乾淨吧。」

「……」

於是阿金先離開浴室,出去穿了衣服。現在,浴室內只剩下小麗一個人了……

 

(原來……和男人做那種事情會是這樣的感覺……)

小麗覺得這好像一場夢,但下半身的疼痛感給她做了最好的證明。

 

(二哥居然這麼的強勢……總之二哥說過。這次之後,他就不會再隨便的碰我了……)

小麗單純的這麼認為。可她沒想到……這只是阿金對她「欲擒故縱」的策略罷了……

 

...

 

阿金穿上衣服走出浴室之後,正好阿勇已經進來客廳了。他把買好的書放到了桌上。

「大哥,你回來了。」

「是啊……你拜託我找的什麼書啊?去山下的書店找不到,害我還得去鎮上的書店找。」

「啊,抱歉。……等一下我給你錢。」

「好。……小麗呢?」

「啊…?她剛剛進去洗澡了。」

「是嗎?……好吧。等她出來,一起吃宵夜吧。」

「嗯。」

 

阿金這是故意將阿勇引開的計策。也幸好在小麗開口向他求救的時候,他正好出門了。

想到小麗沒想到這麼快就接受了自己,不禁喜出望外。想到她柔軟飽滿的雙峰、纖細的腰身、白皙的「秘密花園」,就很想要再渴求她一次。因此不禁傻笑了起來。

 

「你滿臉傻笑是在想什麼?」

「啊…?沒什麼。」

阿金聽到阿勇的聲音之後,馬上回過頭來。

雖然迫不及待的想要深夜時候再來一次,但是要「欲擒故縱」的話,之後就不能再隨便對小麗出手。

因為他想著,說不定哪一天小麗會自己來找他……

 

「……」

阿勇不禁懷疑起阿金的樣子。感覺他似乎做了什麼好事,才這樣的滿臉傻笑。

 

之後的日子,阿金就真的沒再隨便的來找小麗了。但是小麗覺得,自從跟阿金發生關係之後,身體就有種奇妙的感覺。一個人睡的時候,總感覺很空虛。好像一直想索求某人的溫暖。

直到兩個禮拜後的某一天……

 

...

 

晚上,小麗在被窩中翻來覆去的,似乎睡不著。因為現在外面正在下著雷陣雨。

其實她很怕打雷。她手握著手機,打開了社群軟體。馬上她就點開了阿金的訊息頁面。

 

(要叫二哥過來嗎……?唔!)

 

「轟隆…!」一聲雷響響徹整個山上。小麗聽到之後馬上就又縮進了被窩。

小麗在害怕之餘,匆忙打了訊息,就這樣傳送了訊息。

傳訊息之後,小麗注目了手機畫面一陣子。突然,訊息旁出現了「已讀」。

「……!」

下一秒,馬上就傳來了敲門聲。

 

小麗小心翼翼的下床,走去打開了房門。打開之後,果然是阿金在外面。

「小麗,妳果然來找我了。」

「二哥……我、我並沒有那個意思……」

「好,我知道。……打雷讓妳睡不著嗎?」

「嗯……二哥應該知道的,我對打雷沒有辦法。」

「也是。讓我進去吧。」

「……」

小麗直接讓阿金進來了。想起之前還沒發生關係的時候,她明明很抗拒他,現在卻老實的讓他進來了。小麗也覺得怎麼那麼奇怪,自己的心境怎麼轉變成這樣。她明知道這是「引狼入室」。

 

「我、我只希望二哥你不要像上次那樣,和…和我做了那種事情……」

「嗯?我還以為妳叫我來,是開始……眷戀起那時候的感覺了。」

阿金一說之後,馬上就親了小麗的臉頰。

「唔!二哥……!」

「噓……不要叫,大哥還在呢。別忘了他的房間就在妳隔壁。」

下一秒,阿金就堵了小麗的小嘴。

「嗯…嗯……」

阿金不忘將房門上了鎖。動作熟練地,馬上就將小麗逼到了床上。

 

「唔……二哥……等一下…!」

阿金一句話都不說,馬上將小麗的睡衣脫了下來。他自己也脫了上衣,再度裸露出他壯碩傲人的身體。

 

「啊……二哥……」

「嗯……嘖…!小麗……」

聽到阿金這樣欲昏欲仙的喊著自己的名字,小麗漸漸的不再反抗了。

阿金扒下了小麗的胸罩,小麗的雙峰再度飽滿的解放了開來。解放開來的那一瞬間,小麗的雙峰都還很不安分的搖晃著。

阿金用雙手一把抓住了小麗兩邊的乳房,就這樣開始用力搓揉。在搓揉的時候,阿金像是在把玩什麼東西一樣,露出了慾望高漲的眼神。

搓揉之後出現了淡淡的紅暈。接著,阿金直接對她左邊的「櫻桃」吸吮下去。

 

「唔…二哥……」

小麗不再反抗,她就這樣接受了阿金這樣的攻勢。她撫摸著阿金的頭,像是一個媽媽在給孩子吸奶一樣。小麗的眼神已經開始迷離。

阿金看到之後,馬上轉移目標,再度上來吮吻了她的鎖骨。吮吻了一陣子之後,阿金突然放開了她。

 

「嗯?二哥……?」

小麗似乎也已經覺得欲求不滿,她對於阿金突然這樣的放開,像是溫度減退了一樣。

「小麗,妳若還想要,妳就開口跟我說。前提是,妳要先脫下內褲。……當然,我也會脫光。」

「唔……」

小麗雖然覺得難為情,但她還是照阿金說的,脫下了內褲。脫下內褲之後,才發現護墊已經是潮溼一片。

阿金也脫的一絲不掛。之後,兩個人再躺回了床上。阿金居高臨下的看著小麗。

 

「小麗,開口啊。……妳只要開口,我就會給妳。」

「二哥……我…我想要……」

「想要什麼?」

「唔……我…我想要……跟二哥上次那樣……」

小麗害羞的回避了阿金的眼神。

「好,我知道了。」

阿金往後坐,坐到了小麗對面。

 

「二哥…?」

「小麗,妳能來舔我這裡嗎?」

阿金手指著他已經勃起的「肉棒」。「肉棒」感覺已是蓄勢待發,已經通紅腫脹了起來。

「唔…!我、我沒做過這種事……」

「沒關係,妳只要舔就好。妳做過之後就會熟練了。不然,妳也可以讓妳的胸部來做。就是『乳交』。」

「乳、乳交……?!」

「小麗,已經沒有時間了。妳不這麼做,我沒辦法來滿足妳。」

「唔…,好吧……」

 

小麗捧起了自己飽滿的雙峰,慢慢靠近了阿金的「肉棒」。接著動作有些笨拙,她用她深邃的乳溝搓揉著那根。

「唔……小麗,沒想到妳蠻熟練的……」

「真、真的嗎…?」

小麗搓揉著阿金的「肉棒」。她第一次嘴巴這麼近距離的靠近那根的頭。

也不知道她哪裡來的膽量,嘴巴直接對那根的頭含了下去。

小麗一直努力想取悅阿金,不斷的舔著。

阿金撫摸了她的頭。

「小麗……妳做的很好。……好,我給妳。但是妳得自己過來。」

「哎…?!這……」

「妳放心,外面的雷雨聲很大。大哥聽不到的。」

「嗯……」

小麗起身跪在床鋪上,用手掰開了「秘密花園」。接著她將「蜜穴」對準了阿金的「肉棒」,順勢的插了進去。

 

「唔…!啊……」

在她發出這些呻吟的時候,外面的雷雨變的更大聲了。

她環抱著阿金寬大的肩膀,努力的想要將他的「肉棒」插進去,但是始終只進去一半。

阿金手碰上了小麗的翹臀。他也知道小麗這是第一次,於是手一做助力,整支「肉棒」就整個進去「秘密花園」了。

 

「唔…!啊……」

小麗感到有點疼痛,但是阿金卻說道。

「小麗,……妳要自己動啊……嗯…!」

阿金開始向上撞擊小麗的「花心」。

「二、二哥……唔…!」

「真拿妳沒辦法……嗯…!嗯…!」

阿金將小麗推到自己下方,小麗整個直接躺下了床。接著,他雙手抓住她的腰,開始越趨激烈地向上撞擊著她。

 

『啪!啪!啪!… … 啪、啪、啪!啪啪啪!!… …』

 

在雷雨交加之中,房內再度響起了這此起彼落的水聲。

小麗的雙峰因為身體跟著阿金上下擺動的關係,也在激烈的彈跳著。

阿金在抽插著她的同時,手抓著她的大腿。小麗的小腿放在他的肩窩上,他是越抽插越帶勁。兩人身上也冒出了不少汗珠。

「嗯…!嗯!小麗……妳好緊…嗯…!」

「啊、啊…!二、二哥……」

「肉棒」不斷的在「蜜穴」之中抽插著。「蜜穴」更加緊密的包覆「肉棒」,外面的睾丸也不停的被撞擊和摩擦。

 

『啪!啪!啪!… … 啪、啪、啪!啪啪啪!!… …』

 

水聲此起彼落,小麗覺得自己似乎要高潮了。

「啊…!啊…!二哥,我要……」

「小麗……嗯…!嗯……!」

 

阿金感受到了一股電流竄上了他的「肉棒」。他感覺到開始在變大和抽搐之後,馬上奮力一頂,撞擊到「花心」,一發大量的「白濁」射了出來。

一發射出來之後,阿金的動作變的緩慢了。

 

「小麗……嗯…嘖…!」

阿金身體往下傾,深吻了小麗的雙唇。吻了之後還不斷的變換著角度,兩人再度肌膚相親。小麗也努力的回應著阿金的吻,胸前的雙峰緊貼在他結實的胸膛上。

在不停高潮之餘,兩人在雷雨天裡盡享了激烈的魚水之歡。

 

這是第二次,小麗再度與阿金水乳交融之後的晚上……

 

...

 

第二天早上,小麗醒了過來。

她發現身旁的阿金已經不在,猜測他可能凌晨的時候先回去自己房間了。

她全身裸露的躺在床上,只有一張被單替她遮羞。她沒想到居然又和阿金做了第二次。

 

(我居然……居然真的做了這種事情……)

小麗摸著下半身,想到自己居然會眷戀被抽插的感覺。她趕緊下床,用濕紙巾清潔乾淨「秘密花園」之後,就穿上了短褲和薄長袖。因為她看到胸部上有吻痕,想要遮掩起來。

 

小麗出來房間之後,阿勇已經在廚房煮好早餐了。而這次,兩兄弟都在。

「大哥、二哥……早安。」

「早安啊,小麗。過來這邊吃早餐吧。」

「嗯,好……」

在她走過來的同時,阿金的目光一直追隨著她。這讓她有些不自在,畢竟昨晚才做過那種事情。

 

小麗坐下來之後,開始用早餐。

早餐吃到一半,小麗突然想到一件事情。

「對了,我等一下想去買東西。」

「要買什麼東西呢?」

「就是一些我們女生的日常用品和貼身衣物而已……大哥、二哥,你們有誰可以陪我去嗎?」

「……」

 

氣氛僵持了一陣子,小麗感覺有些尷尬。最後,阿勇開口了。

「等一下大哥載妳去吧。」

「真的嗎?」

「嗯,我帶妳去就好。既然是買那些東西的話。」

「……好。」

小麗回應的時候不禁注意起阿金的樣子。阿金似乎無關緊要似的,正在滑手機。

 

「……二哥,你要一起來嗎?」

小麗問這句話感覺有些害臊。但阿金回應……

「不用了。妳和大哥去就好了。我等一下回房間用電腦查個資料。」

「……好吧。…大哥,我早餐吃完了。」

「好,我來洗碗。小麗妳先去準備一下,一個鐘頭後出門。」

「嗯。」

阿勇動手收了碗筷。收到流理台去之後便開始洗碗。

小麗也想該去準備了。當她走過阿金身後的時候,阿金突然拉住了她的手。

 

「…?!二哥……?」

小麗用只有他們兩人聽到聲音說著。

「……快點回來。還有……晚上過來找我。」

「唔……好…」

阿金放開了小麗的手,小麗也趕緊回去房間了。

 

「……」

阿勇其實隱約有注意到,最近阿金和小麗他們的舉動變得很不尋常。

(他們兩個……)

阿勇越想越覺得不單純。有時候會懷疑,自己的弟弟和妹妹都趁他不在的時候做了什麼事。

阿勇會開始懷疑,主要是因為前一陣子整理盥洗間的時候,毛巾上似乎有像分泌物的味道。

阿勇不想懷疑阿金,畢竟是自己的弟弟。但事實是,他們兩兄弟的確和小麗是沒有血緣關係的。

 

一個鐘頭後,阿勇上車打開了引擎。小麗坐到了前座。

「小麗,繫好安全帶。」

「嗯,繫好了。」

「……」

阿勇看到安全帶正好卡在小麗的胸部上,不禁趕緊轉移了視線。因為他也喜歡小麗,覺得她好像越來越性感了。

 

「唔…好了,我們走吧。」

「嗯……」

阿勇開始將車子駛出門口,往山上的柏油路開了下去。

 

...

 

在走到柏油路之後,阿勇對小麗說道。

「小麗,剛才天氣預報說下午會有雷陣雨。我們就快點買完,快點回家。好嗎?」

「好。」

阿勇順著蜿蜒的山路繼續開著……

 

半個鐘頭後,他們來到了鎮上的商店街。

阿勇讓小麗獨自進去她要去的店,自己則是去停車場找車位。

找到車位停好車之後,便進去了附近的書店。

 

在他逛書店的時候,看到了專放成人書籍的書櫃。

「……」

阿勇隨手拿了一本。上面寫著:【女孩變成女人的徵兆】。

阿勇稍微看了書上寫的內容,想起這陣子小麗的樣子。還有昨晚睡覺的時候,更隱約的有聽到小麗的房間有傳出一些聲音

看到內容之後,他開始懷疑阿金是不是對小麗出手了。心裡有種煩躁的感覺。

在他想著的時候,手機突然來了電話。

 

他看到是小麗打來的。

「喂,小麗。妳買好了是嗎?」

小麗在電話中回答道。

「嗯。大哥,你在哪裡?」

「啊,我在書店看著書呢。我馬上過去接妳。」

「好。」

就在他掛掉電話之後……就在此時,外面突然下了大雨。

 

(?!…不是應該下午才會下的嗎?)

就算阿勇感到驚訝也無濟於事,因為天氣預報會出現誤報也是有可能的。

(……好吧。趕快去接小麗了。……)

 

阿勇趕緊離開書局,之後便硬著用雙手遮住頭頂,在雨中奔跑了出去……

 

在小麗這裡,小麗正在店面的屋簷下躲雨。不久,她看到阿勇正在大雨中朝自己這邊跑過來。

「哎……?!大哥你怎麼就這樣跑過來了…?」

阿勇跑到屋簷下之後,用手拍了拍衣服上的雨滴。

「啊,沒事的。小麗,我們趕快回家吧。現在下這麼大雨,我怕回家的山路會被堵住。」

「啊,好。」

「是嗎…?我也沒帶傘出來……那跟著大哥一起跑吧。可以嗎?車子我就停在前面的停車場上。」

「……好。」

於是兩兄妹就一起邁步而出,在大雨中拚命的跑往停車場。

 

不久,兩個人總算找到了車子,便趕緊躲進車內。

躲進車內後,兩人的頭髮幾乎都淋濕了,身上的衣服也是。

「快拿這衛生紙大概的擦一擦吧。不然會感冒的。」

「嗯……哈啾…!」

小麗打了噴嚏之後,便趕緊抽了幾張衛生紙擦了擦臉和脖子,還有頭髮。

「小麗,我幫妳系安全帶。我要開車了。」

阿勇趕緊替小麗系好安全帶之後,便開了引擎。

 

阿勇趕緊駛往唯一可以到家裡的山路,但是當他開到入口時。在那邊指揮交通的警察阻止了他。

阿勇見狀之後,便放下了車窗。

「請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啊,先生,不好意思。這條山路因為被大雨沖刷、土質鬆動,在山腰那邊倒了一棵大樹在路上。所以現在過不去。」

「哎…?怎麼會……」

「哎……?!」兩兄妹都驚訝起來。

 

「那請問這今天可以處理好嗎?」阿勇問了話。

「這……恐怕沒辦法。因為現在雨勢大過龐大,可能要委屈兩位今天先在鎮上的飯店過夜了。」

「這樣啊……小麗,妳覺得怎麼樣呢?先住飯店。」

阿勇轉過頭來問了小麗。

「呃……」

「妳也知道,能回我們家的只有這條山路而已。現在被堵住了,我們也沒辦法上去。」

「嗯……好吧。」

「好。……不好意思,那我們就先往鎮上的飯店去。」

「好的。不好意思,請你們稍微配合一下了。」

於是阿勇便折返,載著小麗往鎮上的飯店駛去。

 

...

 

在家裡,阿金正在看新聞。他也看到了通往家裡的這條山路被砂石以及倒塌的樹木堵住了。

(怎麼會這樣呢……這樣小麗和大哥他們回得來嗎?)

 

就在他想著這件事的時候……突然,家裡停電了。

阿金對於這樣的事不是慌張,而是趕緊去找了手電筒。他也想到要打電話給阿勇,可是電話訊號似乎被切斷了。

「……」

 

而在阿勇和小麗這裡,他們抵達了鎮上的飯店。

他們先在接待廳向家裡打了電話,可是始終沒有訊號。

「怎麼辦……電話一直沒訊號。」

「……可能家裡那邊停電了。我剛剛看了新聞,說山上住家全部斷電了。」

「哎……?!那怎麼辦……」

「我們也只能等了。……我們先去訂房間吧。」

「好。」

於是兩個人來到了櫃檯。本來想訂一人一間單人房的,可接待人員卻說道……

 

「不好意思,我們飯店只剩下一間單人房了。」

「…?!怎麼會……?那雙人房呢?」

「不好意思,也全部客滿。……可能因為是假日的關係,今天回山上的人比較多。除了那間房間,其他都被訂房了。」

「這樣啊……那,小麗,妳能接受嗎…?」

「我……如果只能這樣的話,就趕快訂下來吧。」

「好。……那麼我們就那間單人房。」

「好的。」

 

...

 

他們來到房間之後,將在街上買的東西都放到了桌上。

「呼……好冷喔……」

兩個人都被山上的大雨淋的濕漉漉的。阿勇看著小麗瑟瑟發抖的樣子,於是他說道……

 

「小麗,我們兩個……都先脫光衣服吧。」

「哎……?!」

小麗可能覺得阿勇不會像阿金一樣那麼直接,但她沒想到阿勇現在居然說出這種話。

 

「大哥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啊,小麗不要緊張。……我只是覺得,我們衣服都被淋濕了。再穿在身上的話會感冒的。……我看浴室裡有浴衣。」

「這樣啊……好吧。大哥你先背對我。」

「……不需要吧?」

「唔……?!大、大哥你……」

「妳讓阿金看過了對不對?」

阿勇的語氣聽起來有些慍怒。小麗似乎很快地就知道阿勇的言下之意,也似乎想到了阿金跟她說過的話……

 

【『...妳要叫的話就叫吧。其實不只有我對妳有幻想,大哥也是一樣的。』】

 

想起來之後,便趕緊解釋道。

 

「大、大哥……!對不起。我……因為我怕跟你說這件事,你會……」

「我會怎麼樣?會生氣是嗎?」

「這……我不知道……!」

小麗是有口難辨,她沒想到阿勇竟然會發現她跟阿金的事情。她面紅耳赤的用雙手摀住了整張臉。

本來她以為阿勇會對自己做出什麼事,結果目光穿過指間,她發現自己的面前落了一道陰影。

 

「唔……!」

小麗被阿勇強勢著抬起了下巴,她直勾勾的看到了阿勇的眼睛。她似乎很清楚地能看見,阿勇的眼裡有著憤怒以及深切的慾望。

「大哥……對不起……」

小麗語中帶了哭腔,看樣子她真的很害怕。

「……」

阿勇一句話都不說,便直接手放到她後腦勺,強吻了起來。

「嗯…嗯……」

小麗覺得無所適從,但她卻開始覺得已經沒有愧疚的感覺了,反而覺得快樂。於是,她開始回應阿勇,手碰上他的肩膀。

在一分鐘的時間過後,兩人終於停止了擁吻。

 

「大哥……我…」

小麗本來想說話,但被阿勇阻止了下來。

「別說了,小麗。……我的確很生氣。但我除了生氣,更多的是嫉妒。因為……」

「因為大哥也喜歡我對不對……?二哥都跟我說了。……」

「……既然妳知道的話,就不用再多說什麼了。小麗,我們脫下衣服吧。」

「嗯……」

 

之後,兩人面對面的一起脫衣服。小麗脫到只剩下內衣和內褲,阿勇也是。

 

「小麗……說妳想要我抱。」

「?!這……」

「……快點,不要讓我生氣。」

「唔……大、大哥。……抱、抱我……」

「……這才聽話。」

結果阿勇一說完,便把小麗一把拉了過來,然後緊抱住她。

 

「唔……!」

「怎麼了?小麗……妳不是要我抱妳嗎?」

「這…我……」

「肌膚相親比較溫暖啊。……小麗,脫下內衣內褲吧。……大哥也想看妳的全身。」

「唔……」

「妳不脫的話……我幫妳脫。」

阿勇說完的下一秒,馬上就靈活地將小麗胸罩後面的掛鉤解了開來。

 

「唔……啊…!」

胸罩再次被扒了下來,乳房再次被飽滿的釋放了出來。結果,卻讓阿勇看到了令他惱火的東西。就是小麗白皙的胸脯上居然還殘留著阿金的吻痕。

「阿金就是這麼對待妳的嗎……」

「大、大哥……不要看……」

「嘖…!可惡……」

阿勇的理智線被憤怒一瞬間劃斷。接著,他將小麗推到了床鋪上。

 

「唔……!」

小麗被嚇得不敢再說什麼,任由阿勇由上往下地打量著她。

「小麗,把內褲脫下。」

「唔……好。……」

小麗戰戰競競的用手慢慢地將內褲脫了下來,白皙的「祕密花園」再次暴露在空氣之中。

沒想到,阿勇也在她脫內褲的時候,也直接脫下了他自己的內褲。

內褲脫下來之後,小麗便直勾勾的看到了他已經勃起的「肉棒」。

 

「大哥……唔…!」

小麗不禁用手遮住了乳房,阿勇卻直接將她的手扳了開來。

「這雙手礙事……嗯…」

阿勇再度對小麗強吻了下去,兩人從肌膚相親到開始纏綿。

阿勇不停的變換角度,小麗對這樣野性的他感到驚訝。但她的確也跳脫了那道隔閡,就是法律上的「兄妹」關係。

 

「嗯…嗯……大哥……嗯…!」

阿勇始終不給小麗說話的空間,不斷的在吻著她。小麗的雙唇被他吻到發紅之後,接著他抓住了已經被他蹂躪很久的乳房。

「小麗,……我對妳的愛也不會輸他的。」

「大哥……唔!啊…啊……!」

小麗不禁開始嬌喘,因為阿勇用手指一直挑逗著她已經結實的「櫻桃」。

挑逗了之後又馬上啃咬了下去。

「唔……啊…啊……」

阿勇吸吮過她的「櫻桃」之後,嘴唇繼續不安分的在她身上遊走。最後,遊走到了她的「秘密花園」。

 

「嗯…嘖…!阿金是不是也對妳這樣做過?」

「嗯…?啊…!」

阿勇不等小麗回答,直接開始舔了她的「花蕊」。

阿勇不停的舔著她的「花蜜」,舔過之後又吸吮了她的胯下以及大腿。

「大哥……啊…」

聽到小麗這樣叫喊著自己,阿勇稍微停了下來。

 

「小麗……妳知道嗎…?大哥也很喜歡妳,一直想要將妳佔為己有。卻沒想到……先讓阿金得逞了。」

「我…唔……真的對不起,大哥……」

「妳不用跟我道歉的,我也很清楚阿金的個性。……一開始是他強迫妳的,對不對?」

「這……嗯……」

阿勇再次傾下身,手撫摸了她的臉頰。

「妳的身體是妳自己的。這種事情……我本來想說跟妳告白,取得妳的意願再做的。但似乎……我太天真了。」

「大哥……」

看到阿勇俊俏的臉龐近在自己眼前。小麗情不自禁,主動捧起他的臉,對他的雙唇吻了下去。

『嘖…!』一聲親嘴聲之後,小麗說了話。

 

「……我其實,不曾對二哥這樣做過的。其實一直以來……我…比較喜歡大哥。……」

「…!小麗……那,我現在已經停不下來了。我可以繼續這麼對妳嗎?」

「……嗯。」

阿勇得到小麗的回應之後,便再度開始了動作。他親遍了她身體的每個角落,兩個人的手掌緊緊的握在一起。

「嗯……小麗,我想進去妳的裡面……」

「嗯…大哥做什麼我都願意接受……」

「……」

阿勇聽到之後,便握住了他已經勃起的「肉棒」。將頭對準「蜜穴」之後,緩緩的插了進去。

 

「唔……大哥,輕、輕一點……」

「……好。」

小麗雖然不是第一次被侵入,但她的「蜜穴」始終非常的緊。在被侵入的時候,她的「蜜穴」不斷的在流出「花蜜」。

就這樣,因為「花蜜」的加持,整支肉棒就這樣全部進去了。

 

「小麗……妳好緊……嗯…嗯……!」

「唔…!啊……」

阿勇不禁開始往上撞擊,感受著小麗已經潮濕不已的「蜜穴」。阿勇每撞一次,小麗就覺得欲昏欲絕。覺得現在的她跟阿勇,就好像戀人一樣的在做這種事情。

接著,阿勇傾下身,再度開始親吻小麗。

親吻過後,他扶起了小麗的腰。

「小麗,我想開始動了。……我會輕一點的。」

 

(還是大哥比較溫柔……不像二哥,那麼強勢。……)

小麗心裡這麼想著,於是她回答道……

 

「好……」

「……嗯…!嗯…!」

「唔!…啊…啊……!」

阿勇開始用「肉棒」抽送小麗的「蜜穴」。從緩慢到激烈,阿勇不斷的搖擺著腰。小麗跟著他也不停的上下搖擺著。

 

『啪!啪!啪!… … 啪、啪、啪!… …』

 

房間內開始響起兩人一起產生的水聲。

「啊…!啊、啊……!大哥,再深一點……啊…!」

「小麗……嗯…!嗯!……」

阿勇越動越激烈,盡量的滿足著小麗。兩人的身體已經慢慢的出現汗珠了,彼此都追求著快樂。

雖然事先跟阿金約定好了今晚,但現在這個情況,小麗已經覺得不重要了。

因為,她和阿勇已經決定,今晚要好好的互相索求對方。

這是發洩慾望,也同時是他們對彼此的彌補……

 

...

 

在家裡,阿金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他想著今天晚上本來應該是和小麗在一起的,結果卻發生意外。

(小麗……現在應該正和大哥在一起。…可惡……)

阿金覺得不服,可是外面山路被堵住,他也沒有辦法。現在,他只好自己解決……

 

...

 

回到飯店房間這裡……

 

阿勇和小麗還是不斷的纏綿著。阿勇正激烈的抽插著小麗,小麗已經被他弄的高潮迭起。

兩人纏綿到現在,被雨淋溼的頭髮都已經半乾了。

 

「啊…!啊、啊…!大哥……」

「嗯…!嗯!嗯……!小麗…」

小麗的雙峰跟著他們的動作不斷的上下搖擺著。阿勇看到之後,便再度用嘴對那顆已經結實的「櫻桃」吸吮下去。

「啊…!大哥……」

「……我…差不多要射了……我可以……」

「嗯……大哥就射在裡面吧…我們、我們一起高潮……啊…!」

「好……嗯!嗯…!嗯…!」

 

『啪!啪!啪!… … 啪、啪、啪!啪啪啪!!… …』

 

阿勇繼續用「肉棒」激烈的撞擊著小麗的「花心」。一邊衝擊,一邊愛撫著小麗。

接著「肉棒」不斷的變大,到極限的時候便整支抽搐起來……最後奮力一射!濃郁的「白濁」射進了小麗的體內。

 

「已經射了……小麗…」

「嗯……」

已經水乳交融的兩人再次互相親吻了對方。

『嘖…!』一聲親嘴聲之後,兩人放開了彼此。

 

「小麗,妳一定累了吧。……還要再繼續嗎?」

「……」小麗搖頭了。

「這樣啊……」

阿勇似乎感到有點沮喪,但下一秒小麗卻說道。

「但是…!我想和大哥一起洗澡……」

「…!小麗……」

阿勇覺得很高興,便再次的親吻了小麗……

 

...

 

兩人進到浴室之後,便泡到浴缸裡泡澡。

小麗背後緊貼著阿勇的身體。在浴室熱氣的影響下,兩人放鬆了下來。

此時,阿勇問了小麗一個問題。

 

「小麗,阿金之前……都是這樣強迫妳的嗎…?」

「哎……?嗯,是這樣沒有錯……我其實有想要向大哥求救的。可是……」

「原來如此……妳放心,以後我會保護妳的。」

「謝謝大哥。……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大哥……」

「小麗……」兩人再次親吻。

 

親吻之後,小麗主動擁抱了阿勇。阿勇輕撫著她的背。

在開心之餘,小麗不禁開始擔心阿金。

(我該怎麼跟二哥解釋呢……?)

小麗非常苦惱,她覺得依阿金的個性,一定不會那麼容易的善罷甘休。

但是現在,她想拋開這個煩惱,好好的和阿勇溫存一夜……

 

...

 

到了第二天早晨,6點半。在阿金的房間內……

 

阿金的床邊放了小麗穿比基尼泳衣的照片,房間地上和棉被上也到處都是用過的衛生紙。

毫無疑問,這些衛生紙全部都是阿金「擼管」用過的。每團衛生紙都包覆了他的「白濁」。

可見他昨晚晚上是一邊看著小麗的照片,一邊在發洩慾望。

 

阿金醒來之後,看見自己還穿著昨天的衣服。褲子沒有完全的脫下來,因為他昨晚是「擼管」擼到睡著的。

阿金不由得嘆了一聲。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克難,要這樣自己解決。但的確,阿勇和小麗一個晚上都沒回來。

他昨晚就是想起之前小麗燙傷的時候,阿勇居然主動含了她的手指。更過分的是,當時小麗的表情很享受的樣子。

因此他覺得忿忿不平,所以才這樣一直發洩。

 

(希望大哥和小麗沒有睡在一起……)

他在心裡這麼強烈的希望著。但他不知道……阿勇和小麗,早已違背了他這個想念……

 

...

 

回到飯店,早上7點。阿勇和小麗正赤裸的睡在一起,兩人的身體重疊在一起。

小麗感受到細微的陽光照射進來,於是先睜開了眼睛。

小麗趴在阿勇的胸膛上,就這樣近距離的看著阿勇的臉龐。她用指尖稍微劃過了他的眉毛。

就在她正要收手的時候,阿勇抓住了她的手。

 

「…!大哥,你醒來了。」

「……嗯。似乎感覺到了妳的碰觸。」

「是嗎…?……我,真的和大哥還有二哥……發生關係了呢。不知道爸爸媽媽會不會原諒我。……」

「…這不是妳的錯啊。……妳說一開始是阿金先強迫妳的,而且昨晚……我也強迫了妳。這應該是我們兩兄弟的責任才對。」

「是嗎?…嗯……?」

小麗還沒說出口,阿勇就起來堵住了她的嘴。『嘖!』的一聲之後,阿勇放開了她。

 

「大、大哥……」

「妳是我們兩個最重要的,也是最疼愛的妹妹,我們不可能會讓妳承擔責任的。」

「嗯……」

「等回到家,有時間的話,我們三個必須好好當面談談。」

「嗯……」

阿勇看到小麗還是很不安的樣子,於是……

 

「唔…?!」

小麗一瞬間視野反轉。等她注意到的時候,她已經被阿勇壓在身下了。

「小麗……妳不必要覺得不安還是愧疚。畢竟,這種事情最大的受害者是妳,不是我們兩個。」

「大哥……」

「或許媽媽會無法原諒我們兩個,因為我們侵犯了妳。……但我願意給妳承諾,也會找機會和爸爸媽媽商量我們的事。」

「嗯……因為媽媽算是思想保守的,所以我才會不安。……但,我和你們沒有血緣,這件事倒是確實的。」

「沒錯。……小麗,既然今天在這裡已經和妳有了關係,我想跟妳說……妳願意嫁給我嗎?」

「哎…?!大、大哥是在向我求婚嗎……?」

「嗯,因為我想給妳幸福。因為妳是我一直以來喜歡的人。」

「大哥……」

 

小麗不禁喜出望外,因為她是喜歡阿勇的,但對阿金就沒什麼感覺。到目前為止與他們做愛的經驗,小麗仍還覺得阿金是在強迫她。但跟阿勇的話就是心甘情願了。

她想到這種事情,最初阿金跟她做了兩次。昨晚才跟阿勇第一次而已,於是她開口說道……

 

「大、大哥……」

「嗯?怎麼了?」

「那個……我想跟大哥道歉……」

「哎…?!為什麼這麼說呢?」

「大哥聽了希望你不要太生氣……其實,二哥對我做了兩次……大哥應該不知道吧…?」

「什麼…?這件事我知道啊。」

「啊…?!大哥知道嗎…?!」

「嗯……其實我在盥洗間就有看到你們留下的痕跡,就是毛巾上有分泌物。另外還有,那天雷雨的夜晚……」

「唔……原來大哥你都知道了……那……」

「嗯……?」

「我想要彌補大哥。……和二哥兩次的話,那和大哥也想要兩次。甚至更多……」

「小麗……」

 

阿勇聽小麗說出這樣的要求。雖然很驚訝,但是很高興。接著,他輕撫了小麗的臉頰。然後整個臉靠近了她……

小麗也知道阿勇的意思,於是閉上了眼。就這樣,兩人再次的互相親吻。

 

這個吻從緩慢變得激烈,兩人身體再度重疊。

「唔…嗯……」

阿勇吻過她的唇辮之後,接著往下吮吻了她的臉頰、鎖骨,甚至胸脯。他在她的胸脯上不停的用力吮吻,吻過之後出現了吻痕。

「唔…大哥……」

「…這樣,妳的身體也烙印上我的『印記』了……嗯…嘖…!」

「唔……!」

小麗看到阿勇居然這麼的對阿金的吻痕耿耿於懷的樣子,雖然有愧疚,但是也很開心。

 

「我要在妳身上留下更多『印記』才行……」

阿勇開始用雙手搓揉了她飽滿的乳房。不同於阿金,阿金是用力揉,而阿勇是輕揉的。

光是這樣的小細節就可以知道,小麗為何會傾心於阿勇了。

阿勇搓揉過之後,對右邊的「櫻桃」吮吻了下去。不只吸吮,還有用舌頭挑逗。「櫻桃」已經變的非常結實了。

吸吮完了之後,阿勇的嘴漸漸的遊移至肚子以及腰間,最後到了「秘密花園」。

 

「嗯……大哥……」

「小麗……我可以再舔妳一次嗎…?」

「唔…大哥想要的話就舔吧……」

阿勇聽到小麗說的話之後,便將嘴巴靠近了她的「花蕊」。接著『嘖…!』的一聲,開始吸吮了起來。

「唔!…啊…啊……」

這種感覺讓小麗不禁高潮迭起,不停的發出嬌喘。

之後阿勇再用手指插進了「蜜穴」,開始抽送。當然是以小麗不會痛為前提而動。

 

「大、大哥……我、我要……不行了…唔。」

「不要忍耐……小麗。直接釋放出來吧……」

「唔…唔……啊…--!」

在她稍微矜持之後,她放棄了掙扎。從「蜜穴」噴灑出了「花蜜」。大量的花蜜都被阿勇的手接了下來,但還是弄髒床單了。

「糟糕……弄髒床單了……」

「不用管那麼多了……妳看,噴的我滿手都是。」

「唔……對不起。」

「……沒關係。」

阿勇曖昧的舔了小麗的「花蜜」,完全沒有感到害羞的樣子。

小麗看到之後臉紅了。接著,她再說了一句話。

 

「大哥……換我舔你。…好不好…?」

「哎…?真的嗎?」

「嗯……雖然還不是很熟練……但對二哥做過的事情,我也想對大哥做……不然對你不公平。」

「小麗……好,妳過來吧。」

阿勇往後坐了下去後,將雙腿敞了開來。小麗也起了身,雙眼往下看,便直接看到了他已經勃起而脹紅的「肉棒」。

小麗看到之後,已經不像面對阿金的那時候那麼恐懼了。因為在她面前的,是她喜歡的人。

 

小麗用手捧起了她的雙峰,將兩顆乳房放了下去。「肉棒」就埋在她深邃的乳溝裡。

小麗開始用乳房搓揉阿勇。阿勇看到了之後,開始矜持著。想到自己現在正受到和阿金一樣,甚至更好的待遇,他就很高興。

小麗不斷的使力搓揉著已經在嘴前的「肉棒」,「肉棒」在她乳溝裡不停的跳動著,似乎即將爆發。

小麗看到之後,開始用嘴舔,接著含了進去。

 

「唔…!小麗……」

小麗用嘴裡的舌尖不斷的挑逗著巨大的「肉棒」,越挑逗就越深入。

阿勇似乎已經矜持不住。

「小、小麗……大哥要……嗯…!」

「唔!……」

下一瞬間,阿勇的「肉棒」已經到了極限,抽搐之後射出了大量的「白濁」。

而這些「白濁」就射在小麗的嘴裡。因為射的太多,有一些也噴灑到了小麗的雙峰上。

 

「唔…小麗,對不起……把妳弄髒成這樣……」

「沒事的……唔…嗯…」

小麗似乎將嘴裡的「白濁」吞了下去,阿勇看到之後,不禁驚訝了。

接著,小麗自動起了身,直接在阿勇面前用手掰開了「秘密花園」。

「小麗……?」

「我想要……再用這裡感受大哥……」

「唔……。好,過來吧。」

小麗得到回應之後,便往下擁抱了阿勇。想試著像跟阿金做的時候一樣,開始用「花蕊」挑逗著「肉棒」的頭。但想這樣盲目的插,還是有點害怕。

小麗再度露出了不安的神情。阿勇看到之後,開口問了她……

 

「小麗,妳不要勉強。……會痛的話就不要做了,好嗎…?」

「唔,我可以的…!大哥…我可以的……」

小麗感覺「肉棒」的頭已經埋進了她的「花蕊」,接著為了快點深入,而順向開始抽送。

「唔…!啊……」

此時,「肉棒」已經插進了一半。阿勇看小麗那麼拼命的樣子,於是手摸了渾圓的翹臀。

「小麗,大哥幫妳吧。…嗯……!」

「呀…!」

阿勇往上衝擊。一瞬間,「肉棒」已經完全插進了「蜜穴」。

 

「唔…小麗,要大哥來動嗎…?」

「不、不用了。……這是我自己向大哥要求的,應該由我自己做……」

小麗挺直了腰,臀部感受到阿勇的大手。

「大哥……你手抱住我吧。…我這樣會不好動。」

「……好。」

阿勇手放開了她的翹臀,接著環繞住她纖細的腰。

「大哥,我要動了……」

「……嗯。」

小麗見阿勇反應之後,便開始搖擺了腰。

 

「唔……」

小麗看著阿勇似乎欲昏欲絕的表情。雖然很害臊,但她還是像要取悅他一樣,一邊臉紅享受一邊繼續不停的搖擺腰和翹臀。

「唔…啊……」

阿勇發出了一聲低呼,他好像已經陷入其中。

小麗也感受著「肉棒」在她體內漸漸的粗大和跳動著。

阿勇意識恍惚中看著小麗的表情。看她努力又欲求不滿的表情,既憐愛又動人。

 

「小麗,已經夠了……妳一定累了。」

「嗯……」

「接下來就讓我來吧。」

阿勇抱起了小麗,直接維持著這個姿勢,兩人一起下了床。

阿勇抱著小麗,直直的站著。「肉棒」仍確實的插在「蜜穴」中。

「小麗,大哥要動了……妳要抓好喔。」

「嗯……」

小麗像無尾熊一樣爬在阿勇身上。接著,阿勇便開始奮力的往上撞擊。

 

「唔!啊…啊…!」

「嗯…!嗯……!」

 

『啪!啪!啪!… … 啪、啪、啪!啪啪啪!!… …』

 

房間再次迴盪起兩人私密處互相撞擊的水聲。

小麗的纖腰及翹臀都隨著阿勇的撞擊而在激烈擺動著,她的頭埋到了阿勇的肩窩後。現在的她,是面紅耳赤的一直嬌喘著。

「嗯…!嗯…!小麗……」

「啊…!唔……!」

阿勇雙手一把抓著小麗渾圓的翹臀,不斷的用「肉棒」撞擊著她。不只「肉棒」,還有正和「秘密花園」摩擦著的睾丸也都脹紅了起來。

 

「小麗……大哥要射了…嗯…!嗯…!」

「唔!啊…啊--!」

阿勇奮力頂到小麗的最深處。最後,又一發「白濁」射進了「花心」……

 

...

 

9點,兩人激情完了之後,一起來到了浴室。因為小麗的胸脯上和胯下,都還殘留著大量的「白濁」。胸脯上也留了很多阿勇的吻痕。於是,兩人想在離開之前洗一次澡。

 

「我們11點就要退房了,所以沒時間泡澡。就用蓮蓬頭洗乾淨吧。」

「好。」

於是兩人便開始一起沖澡……

 

...

 

兩人洗乾淨之後,一起出來了房間。小麗穿上了她昨天買的胸罩和內褲。

她買的款式是從前面扣上的。阿勇看到後,覺得很新奇。

「現在妳們女生的內衣都做成這種的嗎?」

「嗯。因為很方便,所以我買了很多件。從前面的話,穿上去就不會那麼吃力了。」

「要脫下來也很輕鬆吧?」

「唔……」

小麗似乎知道了阿勇的言外之意,不禁臉紅了起來。

「……好啦,大哥是開玩笑的。…來看一下電視吧。看一下昨天的山路怎麼樣了,我們得回家一趟。」

「嗯……」

小麗穿上了上衣,阿勇打開了電視,轉到了新聞台。

新聞上面播報,目前八岳山的山路已經開始順利的通行了。但通行時仍要注意路況。

 

「小麗,……我們回家吧。」

「嗯……」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等一下回家,一定馬上就會見到阿金。於是這次換他們對他保密這次的事情。

 

但他們不知道……這件事卻不會如他們所想的那麼順利。

 

...

 

他們從飯店退房之後,便開了車子回去八岳山。

 

回到家裡之後,發現客廳沒有人。猜測阿金可能出門了。

「二哥,好像出門了……」

「是啊,我打電話給他一下。他說不定在外面買午餐呢。」

聽阿勇這麼說,現在的確已經12點了。

 

「……嗯?」

阿勇打了好幾通電話,結果鈴聲在阿金的房間內。

「嗯?阿金你在家嗎?」

阿勇大聲叫了幾次,但都沒有回應。

「大哥,我去換一件衣服。順便去看看二哥在不在。」

「好。……小心一點。」

 

「你說什麼小心一點啊…?」

正當小麗要走過去的時候,阿金突然從他的房間走了出來。

「二、二哥…?!原來你在家啊……」

「嗯。妳要回妳房間換衣服是嗎?」

「嗯……我是想,今天我就來煮一頓午餐給你們吃吧。」

「哎?…小麗,妳會煮嗎?」

「會啦。大哥不要看我這樣,其實我在學校的家政課可是表現很好的。而且長時間下來,我也有在看媽媽和大哥煮飯的樣子。……我沒問題的。」

「是這樣啊……好吧。今天就讓妳表現一次。」

「嗯…!我先進去換衣服了。」

「……好。」

小麗說完話後,就趕緊的回去房間了。

 

小麗回到房間之後,趕緊關上了門。

跟阿勇一回來就看到了阿金,實在是有點尷尬。所以才說出了剛才的理由來藉此逃避了他們。

(哈啊……沒事的,沒事的。只要我不把和大哥過夜的事情告訴二哥,我相信一定可以過關的……)

小麗心裡並不希望兩個哥哥吵架。她百般思緒過後,馬上脫下了衣服……

 

而在外面……

 

「……大哥,你剛才是什麼意思?」

「嗯?什麼什麼意思?」

「你為什麼跟小麗說進我房間要小心一點?」

「…啊?你聽錯了吧?……我是說小麗走過去的時候小心一點。是你多慮了。」

「是嗎?…小麗也不是小孩子了,她還會需要注意走路?我明明聽到小麗說要來看我在不在房間。」

「……」

阿金似乎還很計較阿勇帶著小麗一晚沒回來的事情,而阿勇也在怨恨阿金對小麗下手的事情。只是兩人互相在氣什麼,他們彼此都還沒說清楚。

兩兄弟之間瀰漫著一種火藥味的氣氛。

 

在氣氛僵持著的時候,小麗出來了。她穿著一身黑色的薄長袖和一件及膝的白色裙子。

「嗯?大哥、二哥。你們怎麼了嗎……?」

「啊,沒事。……小麗,圍裙就掛在牆上。妳先去備料吧。」

「嗯,大哥也趕快回房間換衣服吧。」

「好。」

於是阿勇便獨自回去房間換衣服了。

 

「……」

阿金看阿勇和小麗之間說話的語氣有些曖昧,不禁開始想入非非。但他相信小麗不會是這樣淫蕩的女人。儘管他想要這麼覺得……

看著自己的眼前,小麗穿上圍裙後,正彎下腰往冰箱找食材。看到她渾圓的翹臀,讓坐在椅子上的他忍不住摸了一下已經蠢蠢欲動的下面。

就在小麗將食材拿到流理臺洗滌時,阿金站起了身……

 

小麗正在洗馬鈴薯的時候……突然,自己的腰被某人抱住了。

「唔……?!二、二哥…?!」

小麗轉過頭來,發現是阿金抱住了自己。

「小麗……妳跟大哥居然一個晚上都沒回來……妳知道我有多想妳嗎…?」

阿金情不自禁的將手探進了圍裙,撫摸了小麗的纖腰以及酥胸。

「唔……對不起。」

「妳沒必要跟我道歉的啊。……妳只要,今天晚上再來找我就行。」

「唔,這……」

「怎麼?妳想拒絕我嗎?」

「怎、怎麼會呢……?我是在想,今天我身體不大舒服……希望二哥,不要強迫我。」

小麗擔心,要是阿金看到了阿勇的吻痕的話該怎麼辦。這樣可能會造成無法想像的事情發生。

 

「身體不舒服嗎……?那好吧。」

「……唔?」

小麗覺得怎麼阿金會答應得這麼爽快。但下一秒,阿金卻輕咬了她的耳垂。

 

「唔……?!二哥…!啊……唔…」

「嗯…嘖…!妳身體不舒服,並不代表不能跟我一起睡啊。」

「可、可是,大哥會在家的啊……」

「妳偷偷來我房間就好啊。」

「唔……」

「好了,我不強迫妳了。……記得,晚上要過來。還有,期待妳的料理。」

「……」

阿金嗅了一下小麗的味道之後,便放開了她,回到餐桌前坐了下來。

 

「……」

小麗再次專心於洗滌食材。其實她現在是故作鎮定,因為剛才阿金的作為已經讓她波瀾不定。

此時,阿勇已經換好衣服走了過來。

 

「小麗,需要大哥幫忙嗎?」

「不用了……我已經快完成備料了。大哥也去餐桌前坐下來吧。」

「……好吧。」

於是阿勇也坐到了餐桌前。

 

一個小時後,小麗做好了料理。是咖哩飯還有法式濃湯。

「大哥、二哥,我做好了。你們嘗嘗看吧。」

「好。就來看看妳在學校學到的廚藝。」

「嗯……」

兩兄弟吃了一口小麗做的咖哩飯後,都露出了笑容。

「很好吃呢。小麗。」阿勇這麼說著。

「真的嗎…?太好了……」

「裡面多了蘋果的香氣,看樣子妳真的有學到。」

「嗯……謝謝大哥。」

「以後一定可以成為很稱職的新娘吧。」

「哎…?」

小麗聽到阿金這麼說著,不由得臉紅害羞了起來。

 

「二哥在說什麼呢…?以後我還有很多要學的……做太太可不是只要會這個啊。」

「現在會下廚的女生已經不多了。我相信妳一定可以的。」

兩兄弟一起稱讚了小麗,整個氣氛開始和諧起來。小麗心想,要是這個氛圍就這麼持續下去該有多好。但是,自從跟兩個哥哥都發生關係之後……要是真的東窗事發,這樣的想念就只是癡心妄想了……

 

...

 

到了晚上,小麗已經洗好澡,穿著睡衣回到了房間。

(真的必須……要和二哥說清楚……)

小麗覺得,只要能和阿金說清楚自己對他的感覺,還有對阿勇的感覺,應該就可以讓他死心。

 

之後,她悄悄的打開了阿金的房門。進到房間以後,發現阿金早已在床上坐著等她了。

「小麗,我等妳好久了……快點過來吧。」

「……」

小麗看似謹慎的走到了阿金床邊。

「……進來被窩吧。」

阿金稍微掀開了被單,明顯的在邀著小麗。

「……嗯。」

想到自己又在阿勇不知道的時候跟阿金同床,就覺得對阿勇很愧疚。但她還是躺進了阿金的被窩內。

因為心起愧疚,她上床之後背對了阿金。

 

「嗯?小麗,怎麼不面對我呢?」

「呃……我其實有點咳嗽,我不想傳染給二哥。其實……昨天我和大哥都被雨淋溼了。」

「是嗎?那至少讓我撫摸妳,好嗎?」

「嗯……唔…?!」

 

小麗本來以為,讓阿金隔著衣服撫摸沒關係,但他居然一手探進了衣服,甚至試圖掀開了胸罩。

她感覺到阿金的指尖正在挑逗著她的「櫻桃」。更過分的是,他的另一隻手又探到了自己的私密處。

「唔…?!二哥……不要這樣…!」

「噓……不要叫。」

「唔,嗯……」

阿金摀住了小麗的嘴巴。小麗看似很反抗,不停的扭動著。她翻過身,趴到了阿金的床上。

 

「唔!小麗,聽話……」

「唔…!」

「妳越這樣扭動身體,就越讓我想做那件事情了。」

「哎…?!呀…!」

阿金一個翻身,讓小麗躺在自己身上。接著,阿金馬上將小麗的衣服脫了下來。

「唔…!」小麗趕緊摀住胸口,因為那裡阿勇給她留了很多吻痕。

阿金馬上讓小麗面對了自己,自己則將身體覆到了小麗身上。

 

「小麗……聽話。讓我再看看妳的全部……我們之間已經沒有什麼可以遮掩了吧…?乖,手給我放開…!放開!」

「唔…!呀!不要……!」

小麗不斷的掙扎,最後還是徒勞無功。兩隻手都被阿金強力扳了開來。

 

「唔…!這是……」

「二、二哥……」

阿金看到的,是小麗飽滿的胸脯上,有著許多的吻痕。一瞬間,他往後癱坐到了床上。

 

「小麗……原來如此。…我原本以為妳不會是那種女人的。……這些吻痕,不是我的吧…?」

「唔……」

「是大哥的嗎……?」

「唔…?!我……」

看到小麗驚訝的表情,就已經可以確定……和小麗做那件事情的第二個人,就是阿勇。

 

「妳跟大哥一個晚上沒有回來……我以為你們不會在一起的。…妳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阿金說出這句話的同時,手握成了拳頭。

「唔…二哥,對不起……」

小麗不知道這個「對不起」已經說幾次了。知道自己居然同時和兩個哥哥做,是多麼不應該的事情。

 

「哼。是啊……從小妳就比較喜歡大哥。從妳來我們家之後我就一直注意著的。……但即便如此,我還是很喜歡妳。」

「二哥……」

 

小麗想起了12歲的時候,突然同時被兩個哥哥表白。當時阿勇的手上拿著梔子花,阿金的手上拿著茉莉花。雖然當下很不知所措,但她的確先收下了阿勇的花,還第一個對他嶄露了笑靨。

「……我不需要妳的『對不起』,因為那已經沒意義了。妳必須要補償我…!」

「唔……!」

下一秒,阿金將小麗推到了自己的身下,將她的手扣在床角邊。

「二、二哥……你想做什麼…?唔……」

直到現在小麗還是有點半掙扎的狀態。就在這個時候,阿金拿出了玩具手銬。

 

「唔…!二哥怎麼會有那種東西…?!」

「這是妳逼我的……妳明明知道我對妳的心意,卻還跟大哥上床。我要處罰妳……」

「呀…!二哥,不要……」

 

阿金用力扣住小麗的雙手,下一秒便馬上用玩具手銬將她的雙手銬在床角的柱子上。

現在,小麗就像一個被禁錮的犯人一樣,根本無力遮住肩膀以下的每一處。

阿金脫下了上半身的衣物,慢慢靠近了小麗。

「現在,我要慢慢地享用妳……」

「等等……二哥,不要……」

「哎呀?沒想到妳今天穿了這種胸罩啊……這不是要讓我更容易解開妳最後一道防線嗎……?」

「唔……不是的……」

「我不想聽妳的解釋。……乖乖地成為我的所有物吧。我要嘗遍妳身體的每一處。」

阿金的眼神像是要吃人,就像一匹已經飢渴已久的狼一般。

 

接著,阿金馬上將小麗胸罩前面的掛鉤扯了開來。飽滿的乳房再度解開了束縛,整個釋放了開來。

阿金用指尖滑過了小麗的乳溝,再挑逗了「櫻桃」,簡直讓小麗羞得不知該如何是好。之後他覆到小麗身上,開始吮吻了她的鎖骨。

「唔……!二哥…!」

阿金不理小麗的掙扎,繼續往下吮吻,直到吸吮了她的「櫻桃」。

「唔!大哥……!大哥!!唔…!……」

小麗拼命地叫著阿勇,但卻被阿金用手堵住了嘴。

 

下一秒,阿金像是不給小麗求救的機會一樣,手放開之後又用嘴堵了上去。

「唔…嗯…嗯……」

小麗被阿金不斷的強吻,舌頭不停地在被攪和著,讓她沒了說話的空間。

阿金一邊強吻著,一邊用手扳開了小麗的雙腿。接著,他解開了褲檔,扒下內褲掏出了「肉棒」。

「小麗,妳是我的……」

「呀……!!」

小麗馬上閉上了眼睛,以為自己又要被強力侵犯的時候……一瞬間,聽到了現在最想聽到的聲音。

 

「你給我適可而止……!!」

 

...


 

一瞬間,在阿金要侵犯小麗的同時,阿勇撞開了房門。便立馬跑進來阻止了阿金。

「你給我適可而止……!!」

阿勇使力拉開了正要侵犯小麗的阿金。之後馬上順手一拳,朝他右臉揍了下去。

 

「唔……!」

阿金被揍了之後,整個人跌倒在地上。

「唔,大哥……」

「小麗,不要怕。大哥來救妳了。」

「嗯……」

阿勇馬上解開了阿金的玩具手銬,小麗恢復了自由。阿勇將身上的薄外套脫了下來,替小麗遮羞。

 

他抱起了小麗。接著,他開始質問阿金。

 

「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哼,為什麼……我想這個原因大哥應該是心知肚明才對。……昨天你帶著小麗一晚沒回來,你們睡在一起對吧?而且還做了那種事情……我從小麗身上的吻痕就可以知道了!」

阿勇知道了阿金說的是什麼事情,於是他回答道。

「……是啊。我們是做了那種事情。……但小麗對我是心甘情願的,她始終都覺得你是在強迫她。」

「……哼,哈哈……小麗,原來妳一直都覺得我是壞蛋。我明明只是想要表達我對妳的感情,結果都是徒勞無功嗎…?」

阿金一邊冷笑著一邊遮住了雙眼。

 

「……」

小麗已經羞愧的說不出任何一句話,只能抓著阿勇的外套,靠在阿勇的胸膛上。她開始落下了眼淚。

「這不是小麗的錯。……我問你,你有問過小麗的意願嗎?」

「……」

「事情走到這樣的地步,你不就是始作俑者嗎?……居然先對小麗出手,你這是不可理喻…!」

「……我就是覺得不公平啊!…從小小麗就是比較喜歡你,我對她好,她是覺得開心。但那都是表面功夫…!」

「阿金……」

「所以我才想要讓小麗成為我的人!」

「……那,你有給她承諾過嗎?」

「承諾……?」

「昨晚,我和小麗發生關係之後,我能做的就只有給她承諾,給她負責任。因為做這種事情,是小麗會吃虧…!你就顧著你開心,完全沒想過小麗的感受!」

「……」

「如果你沒想過要承諾她,那你就大錯特錯了……我已經承諾過她,將來我會娶她,讓她成為我的妻子。……如果你真的愛小麗,就請你給她承諾。……與我公平競爭。」

「唔……」

 

「我不想再跟你說什麼了……小麗,大哥帶妳出去。」

「嗯……」

小麗的聲音感覺帶了哭腔,因為剛才兩兄弟爭執的時候,她在旁邊一直啜泣著。

 

就這樣,阿勇打開了房門,抱著小麗離開了阿金的房間。隨後便關上了門。

而阿金像是恍然大悟一般,就這麼站在他站的位置上……

 

阿金一直以來都覺得,他只是想要更確實的對小麗表白自己的心意。卻沒想到……成為了強迫她的一個壞蛋。

於是他坐到床邊,開始沉思……

 

...

 

阿勇帶著小麗來到了他的房間,他將她安置到了他床上。

「小麗,今天晚上妳就在這裡好好睡吧。……妳放心,外面的通用鑰匙我已經收起來了。阿金是不會過來的。」

「嗯……」

「那,我就在地上打地鋪。妳應該想要一個人靜靜。」

就在阿勇想要去衣櫃拿毛毯的時候……這時,小麗伸手抓住了他的衣角。

「小麗……?」

「沒關係的……大哥。……大哥可以跟我一起睡的。」

「……那好吧。」

 

阿勇替小麗脫下了他剛才給她遮羞的外套。脫下之後,雖然看到了讓人欲罷不能的飽滿雙峰,但阿勇決定還是替她重新穿上胸罩。因為覺得小麗現在思緒一定非常的混亂。

之後,他也脫下了上衣。他平常就習慣這麼睡覺的,畢竟現在是夏天。

阿勇躺到了小麗旁邊,替他自己和小麗都蓋上了被單。

「小麗,妳就安心的睡吧。……晚安。」

「……」

阿勇覺得小麗似乎睡著了,於是就閉上了眼睛……

 

其實在阿勇說晚安的時候,小麗還是醒著的。她面向牆壁,不敢面對阿勇。

(我真的害大哥和二哥吵架了……該怎麼辦…?)

小麗感覺到罪惡感,她將整個人縮進了被窩裡……

 

...

 

第二天,早上9點。阿勇起了床,但小麗卻已經不在旁邊。

「小麗……?」

阿勇摸了床單,發現已經沒了溫度。通用鑰匙也已不在桌上,好像小麗很早就離開房間了。

阿勇從房間出來之後,來到了小麗的房間。敲了幾下的門,似乎都沒有回應。

 

之後阿勇再來到客廳,發現通用鑰匙已經掛回了牆上。最後,在餐桌上看到了一張紙條。

「……」

阿勇將紙條拿了起來,上面寫著……

 

『大哥、二哥,我去山下鎮上的商店街逛街,晚上前會回來。請你們不用擔心。  小麗』

 

這是小麗的紙條,看樣子她應該是因為昨天的事情,感覺愧疚而自己出去了。

阿勇理解之後,便走去了盥洗間。

 

在走去盥洗間途中,阿勇遇到了剛出來房間的阿金。

「……」

「…小麗她出去了。她已經不在我房間了。」

「……」

阿金始終不發一語。因為昨晚才和阿勇發生衝突,不想跟他說話。於是他先去廚房喝了溫開水。

 

兩兄弟盥洗之後,還是互相的在冷戰。他們也開始在想……小麗會故意那麼早出門,或許是希望他們能夠冷靜下來。

但是昨晚的衝突就是發生了,要他們忘掉、冷靜,根本就不可能……

 

...

 

小麗一個人走在還沒很多人的商店街。因為商店街的店大部分最早也是10點過後才會營業。

雖然沒有很熱鬧,但至少小麗覺得鬆了一口氣。

此時,她來到了一家花店,正好門口擺了兩種盛夏會綻放的花朵。她的腦海中瞬間閃過一個念頭,於是她上前去詢問……

 

在家裡,阿金偷偷跑進了小麗的房間。因為繼續待在客廳看著阿勇的嘴臉也是彆扭,於是他打算做一件事……

之後,他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他的手上拿了小麗的白色內褲。他躺到床上,聞了內褲的味道,這是小麗的味道。

他脫下了褲子和內褲。把內褲放到「肉棒」上,接著開始擼管……

 

在阿金之後,阿勇也進來了小麗的房間。因為他剛才似乎有看到阿金進來。

阿勇看到小麗的抽屜被翻過,猜想阿金是不是拿了她什麼東西。

在他替小麗整理的時候,他拿起了小麗那天出門穿過的褲襪。

(小麗的褲襪……唔。)

 

阿勇拿起來聞,聞到了小麗的香味。聞到之後,總覺得自己的體內深處好像有什麼感覺在攪動著。接著,阿勇像是下定了決心一樣,拿著她的絲襪離開了她的房間。

 

阿勇回到自己的房間之後,因為按捺不住慾望,馬上脫下褲子,掏出了「肉棒」。將小麗的褲襪套到了「肉棒」上,接著開始使力搓揉……

 

兄弟倆同時都在自己的房間內發洩著慾望。他們一邊回想著小麗被自己抽插的時候,那害羞、可愛又動人的表情。越想就越帶勁的擼。

到最後,他們都各自射出了一發「白濁」……

 

...

 

傍晚,小麗回到了家裡。眼看她雙手並沒有拿很多東西,因為她也只是為了能讓哥哥們冷靜下來而出去的。

就當她在門口換鞋的時候,有一道人影走了過來。

 

「……?」

她抬頭一看,是正穿著圍裙的阿勇。

「唔…大哥,我回來了。」

「回來就好。……今天出去了一整天,一定累了吧?」

「嗯……」

小麗看著眼前的阿勇,發現他的表情跟平常並沒有什麼不一樣。想到昨晚他進來阻止阿金的時候,那憤怒的表情。

雖然不是在對自己生氣,但小麗想起來不免還是覺得有點害怕。

 

「晚餐已經煮好了,快過來吃吧。」

「好。那個……二哥呢?」

「……他好像還在房間的樣子,等一下就會下來了。」

「好吧……我買了花,我先拿到客廳的花瓶上裝飾。」

「好。」

 

小麗拿著東西走去了房間。將東西放到房間之後,便拿著花朵走到了客廳。

她將花朵放到了花瓶中,是梔子花和茉莉花。一整束都是白色的花束就這樣裝飾在客廳。

「妳買了這兩種花啊……讓我想起了我們小時候的事情呢。」

「……是啊。那時大哥你送我梔子花,二哥送我茉莉花。因為現在是夏天,大家的心情難免都有些煩躁。所以就打算買來裝飾在客廳。」

「是嗎……?這樣也好。」

在他們還在聊天的時候,阿金從房間走了出來。

 

「嗯?……你們在做什麼?」

「啊…二哥。我買了花回來,我把它裝飾到了客廳。你覺得…可以嗎?」

「……」

阿金看到了花瓶裡的梔子花和茉莉花。

「買茉莉花就好了,何必再買梔子花呢?」

「唔……」

「……」

阿金說這句話似乎是在挑釁阿勇。

小麗也覺得阿金好像還在生她的氣。本來買這束花的用意是想要勸兄弟兩人和好,但似乎成了反效果。

 

「阿金,你怎麼這樣對小麗說話呢?」

「有什麼問題嗎?我本來就只喜歡茉莉花。…行,要裝飾也可以。把兩種花分開來,家裡應該有第二個花瓶吧?」

「這……我、我是希望大哥和二哥你們可以冷靜下來。希望你們不要再為我的事情吵架了……你們是有血脈相連的,而我只是一個突然來到你們家的外人而已。所以……」

「外人?……我們從來沒有把妳當作外人。」

「是啊。妳是我們最疼愛的妹妹,不是外人。」

「唔……既然我不是外人的話,那你們為什麼就不懂我的意思呢?」

「什麼意思?」

「我希望你們和好啊…!希望我們能回到從前單純的時候……一起嘻笑、一起打鬧。一起歡笑一起生氣、傷心……我不想再看到你們這樣子了。」

 

氣氛僵持了一陣子之後,阿金說話了。

「從前……妳說回到從前?…已經回不去了,小麗……這只是妳的痴心妄想罷了。」

「二哥……?」

「我曾經以為……以為妳已經接受我了,才會跟我做愛。妳不知道我有多開心……但我沒想到的是,妳居然會背叛我……」

「唔,我……」

「妳寧願成為一個淫蕩的女人,也要跟大哥在一起。……這我沒辦法輕易的接受。」

「……」

「阿金,你怎麼可以說小麗淫蕩呢?!……好,這件事情我們三個確實都有錯。但是我們兄弟倆已經錯的很離譜了…!給我馬上收回你剛才說的話…!」

「……」

阿勇抓起了阿金的衣角。在他正要打下去的時候,小麗出聲了。

 

「你們不要再這樣了!」

兄弟兩人聽到小麗的聲音之後,放開彼此,看向小麗。此時的小麗已經是熱淚盈框,掉了一滴淚下來。氣氛一瞬間被緩和下來。

兄弟兩人看到之後,便放開了彼此。看著小麗不斷的流出眼淚,兩人都默默無語。

 

「我沒有胃口了……我想一個人靜靜…。」

小麗離開客廳,緩慢的走回房間。阿勇看到之後面露苦澀。他不理阿金,回去流理臺整理餐盤了。

而阿金則是停佇在那裡。他定睛看著小麗的房間,覺得剛才自己說話似乎太過分了。

 

(就像大哥說的……我必須給她承諾是嗎?……)

 

阿金想起了之前和小麗做愛的那兩次……的確,那絕大部分都是自己在發洩慾望。簡直是把小麗當作是一個容器一般,從來都沒有過問她的意願。

上次明明有想要跟她道歉,卻又抑制不了慾望,又強迫了她。

阿金在這個時候總算想清楚了。他決定,晚上過去找小麗……

 

...

 

小麗從浴室洗好澡,回到了房間。她穿著一件單薄的T恤的裙子。

她躺到了自己的床上,看著天花板,不禁想起了阿金來她房間的時候。

她撫摸了自己的雙唇。雖然喜歡阿勇,但是在阿金對她做出那些事情之後,她整個心都被打亂了。

覺得自己真的是個很不應該的人。明明喜歡著一個男人,身體卻好像在眷戀另外一個男人的撫摸。雖然已經和喜歡的人結合,但卻還是想著另一個男人。

 

看樣子,阿勇和阿金……都已經在小麗的心裡佔了一個位置……

 

小麗翻來覆去,想著想著……不禁想到睡著了……

 

...

 

晚上10點,阿金用通用鑰匙打開了小麗的房門。

打開門來,進到房間之後,看到了正在睡覺卻沒有蓋被的小麗。

阿金走到她的床邊,用手輕撫了她的頭。接著,他看到小麗因為睡姿而已經掀開的裙襬。替她重新蓋上之後,他卻又撫摸了她的大腿。

 

「唔……」

小麗似乎感覺到有人在撫摸她,她微微睜開了眼。結果看到了阿金。

「唔…!二哥……?!唔……」

小麗不禁又要大叫,可是卻被阿金摀住了嘴巴。

「不要叫…!小麗。二哥不會對妳怎麼樣的……!妳相信我…!」

「……?」

小麗擺出了看似疑惑的眼神,阿金看到後又說道。

「我真的不會對妳做什麼事的……妳不要叫,好嗎…?」

「……」

小麗看到阿金的眼神,於是點了頭。阿金看到後便放開了她。

 

「二哥……二哥為什麼現在又來找我呢…?」

小麗說話有些緊張,畢竟現在在眼前的,是一直強迫她的人。

 

「我今天會來……是想跟妳道歉。」

「哎……?」

「我剛才說話太過分了……不,不光是剛才的事,一直以來我都對妳很抱歉。……對不起,我不應該就以喜歡妳的理由而強迫妳。」

「二哥……」

「一直強迫妳,把妳當作發洩慾望的容器,甚至……剛才還對妳說了狠話。……二哥真的,對不起妳。」

阿金單膝下跪,將小麗的手擺到了自己的臉頰上。

「如果妳沒辦法那麼輕易的原諒我,那麼妳就打我巴掌吧。」

「唔…!二哥你在說什麼呢…?我…我不會打二哥的……」

「為什麼?……我明明就是個不懂給妳承諾的壞男人。……妳不打我,那我自己動手。」

「唔…!二哥,等等……!」

 

就在阿金要自己動手的時候,小麗站起來阻止了他。

「雖然……雖然二哥你之前總是在強迫我,但是我已經釋懷了。……因為,你跟大哥,都是我最喜歡的哥哥啊……」

「小麗……」

小麗另一隻手也撫摸了阿金的臉龐,所以現在是兩手捧著他。阿金撫摸了小麗的手腕。

「我喜歡大哥,但並不代表我沒有喜歡你……只是大哥比較溫柔……而你一直以來給我的印象也是有些我行我素的。那時候你跟大哥一起表白,我真的很高興。……」

「唔……」

小麗踮起了腳尖,吻了阿金的雙唇。

『嘖…!』的一聲之後,小麗擁抱了阿金。

 

阿金對於小麗這樣的舉動,除了驚訝,似乎有一些高興。但他覺得,這次一定不能強迫小麗。

「小麗,我能給妳承諾嗎…?」

「承諾……」

阿金讓小麗放開了他。接著,一隻手撫摸了她的臉頰。

「跟大哥一樣,我想承諾妳。……將來我一定會對妳負責、對妳好。我要妳……成為我未來的妻子。當然,我也會盡力的徵求爸爸媽媽的同意,還有和大哥公平競爭。」

「二哥……我很高興你能這麼說…。」

小麗將頭靠到了阿金的胸膛上,阿金也抱住了她。

 

兩人擁抱一段時間之後,阿金像小麗說出了要求。

「小麗,我能和妳一起睡嗎?」

「一起睡……?二哥是指……」

「妳放心。我這次一定以妳的意願為優先,我不會再強迫妳了。……如果妳接受的話,我現在就帶妳到我的房間。」

「……好。」

小麗答應了。雖然又要再做一次對不起阿勇的事情,但在她體內,想再碰觸阿金的慾望已經控制不住了。

 

...

 

阿金帶著小麗回到了自己的房間,他們鎖上了門。

兩人坐到了床上。阿金讓小麗坐到自己的腿上。

「呀…!嗯……」

阿金順勢吻了小麗。跟以往不同,阿金溫柔的啃咬著小麗的雙唇,並和她舌尖交織著。小麗也覺得阿金與之前不同。因為眷戀這欲罷不能的感覺,所以她也回應著。

兩人不斷地吻著,雙雙倒在了床上。

『嘖…!嘖…!』兩人的親吻聲在房內此起彼落。舌尖交織過後,阿金吮吻了小麗的脖子和鎖骨,手也開始不安分地在她衣服內遊走。

 

「嗯…嘖…!小麗……我可以脫妳的衣服嗎?」

「嗯……」

阿金得到回應之後,便迅速的將小麗脫光。這才發現,原來小麗都沒有穿內衣和內褲。

「小麗,妳……」

「唔……這只是我的習慣……因為穿著會有點難過。」

「沒關係……小麗,二哥也想脫光,可以嗎…?」

「嗯……可以啊。……」

「……」

阿金脫下了他的上衣和褲子,還有內褲。現在,他跟小麗都是一絲不掛。小麗看到了他壯碩傲人的身軀,還有人魚線。以及下面的「巨物」……

雖然很害羞,但這次她已不再對他遮蔽。

 

此時,阿金從抽屜拿出了一樣東西。是一個跳蛋。

「小麗,妳要試試看這個嗎?」

「哎…?二哥,這是什麼…?」

對於才剛成為成人的小麗,她對這種東西還沒什麼概念。

「妳放心。這是會讓妳很舒服的東西,不會弄疼妳的。……因為我想要專心的疼愛妳。」

「唔……」

小麗雖然心裡有些忐忑,但她還是眼睜睜地看著阿金抬起了她的腿,並將跳蛋放到了她的「祕密花園」上。

這時,阿金開啟了跳蛋的電源。

 

「唔!啊…啊……!唔…」

當跳蛋開始震動,小麗就感受到好像有人在攪弄著她的花蕊,開始不停的嬌喘著。

「……小麗,看著我。」

「哈啊…哈……二哥……」

阿金將身子向前傾,他再次開始吮吻小麗的胸部,接著開始輕柔的搓揉她的乳房。

感受到阿金諾大的手掌抓著自己的乳房,她能感受到的就只有快樂,以及高漲的慾望。接著,阿金靠近了她的「櫻桃」。開始用舌頭不斷的挑逗著,吸吮著,從他口中吐出的熱氣讓小麗逐漸深陷。

 

「二、二哥……我好像快要……快要……啊…!」

「小麗……不要忍耐。就這樣弄髒我的棉被沒有關係……」

「唔…二哥……我不行了……呀…!!」

就在這時,因為小麗高潮而流出的「花蜜」,跳蛋就這樣從小麗的體內跳了出來。整個跳蛋都沾滿了「花蜜」,跳出來後還在阿金的棉被上震動著。

 

「小麗,做得很好。…妳流出了這麼多『花蜜』……嗯…嘖…!」

阿金將嘴巴靠近小麗的「祕密花園」,就這麼吸吮下去。他用舌頭攪弄著小麗的「花蕊」,此時的小麗已經是高潮迭起,身上冒出了許多汗珠。

她仰頭看了天花板。此時,阿金的臉龐再次入了她的眼簾。看到阿金也跟她一樣,身上冒了許多汗珠。

「二哥……嗯…」

阿金堵住了小麗的嘴。漸漸地,小麗的呼吸已緩慢了下來。一分鐘過後,阿金放開了她。

 

「二哥……我想要……」

「想要什麼?」

「唔…想要……更深入的的感受你……」

「小麗……」

阿金稍微與小麗拉開了距離。接著用手扳開了她的雙腿,「肉棒」緩緩靠近了「祕密花園」。

「會痛的話要跟我說喔……小麗。」

「嗯……唔!…啊……」

「嗯…嗯……」

阿金將「肉棒」的頭對準「蜜穴」之後,開始在小麗的體內緩慢的抽插著。

 

「小麗,會痛嗎……?」

「嗯……不會……唔。」

小麗的「蜜穴」已經是潮濕一片,在阿金插入的同時也不斷地在流著「花蜜」。小麗已經懂得了如何接受「肉棒」的侵入。在阿金向前撞的同時,她也不斷地向前擺動著腰。

這時,「肉棒」終於整支都沒入了小麗的體內。

「二哥……二哥可以動的。沒關係……」

「好。…嗯!嗯……!」

「呀…!呀……!唔…。」

 

『啪!啪!啪!… … 啪、啪、啪!啪啪啪!!… …』

 

阿金開始抽插小麗的「蜜穴」,小麗的乳房也開始隨著動作而上下跳動著。

在抽插的同時,阿金還不忘要親吻小麗。

 

「小麗,我愛妳。……」

「啊…!啊、啊……!……」

阿金第一次和小麗說出了「愛」。因為這一次,他已決心要對小麗承諾了……

 

...

 

一陣激情過後,阿金和小麗赤裸地躺在床上。阿金怕小麗著涼,便將被子蓋了上來。

小麗的睡臉正面向著他。

阿金緩緩地用指尖滑過她的臉龐。想著小麗這次終於接受自己了,就感到欣慰。

 

「小麗……晚安。」

阿金親了一下小麗的額頭,之後便將她攬進懷裡,進入了夢鄉……

 

...

 

第二天早上,已經9點了。這時,有人在敲阿金的房門。這個敲門聲瞬間吵醒了兩人。

 

「唔,一定是大哥。……二哥,我們……」

「放心。……我會好好跟大哥講的。」

阿金下了床,穿上了褲子。

他來到了門前,打開了門。果然來敲門的就是阿勇。

 

「阿金,小麗呢… ?!是不是在你房裡?!」

「……你自己看吧。」

阿勇推開了阿金,進到了阿金房內。他看到赤裸的小麗正坐在阿金的床上。

 

「大哥……」

「小麗,妳……」

「對不起……大哥。……」

「阿金,你……!」

「大哥,我也已經向小麗做出承諾了。……而且,昨晚我和她都是心甘情願的。」

「唔……你向小麗道過歉了是嗎?」

「……嗯。我愛小麗。我不會輸給你的,大哥。」

「唔。……就算小麗現在已經是心甘情願地和你做愛,但這不代表我會認輸。因為我也愛小麗。」

阿勇和阿金正對峙著,周圍浮現了一股緊張的氣氛。

小麗看著兩個哥哥這樣對峙,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就在這時,客廳的電話響了。

 

「……我去接個電話。…趕快讓小麗穿上衣服。」

「……不用你說。」

阿勇說完話之後,便去客廳接電話了。

 

阿勇接起了電話,結果是他們的父親。

「爸爸?」

「是阿勇嗎?抱歉……現在才來電話。我今天打電話來是要通知你們,我和媽媽明天會到山上的別墅看你們。你們過得好不好啊?」

「……啊,我很好。阿金和小麗也都很好。」

「那太好了。明天我們到山上別墅之後,我們有件事情想要跟你們商量。記得和弟弟和妹妹說啊。沒事的話我先掛斷了。」

「好。」

阿勇掛斷了電話。在他掛了電話之後,阿金和小麗一起走了出來。

 

「剛才是爸媽打電話來嗎?」

「嗯。……他們說明天會來別墅。」

「這樣啊……」

 

「爸爸媽媽他們要來嗎?……該怎麼辦…?」

小麗覺得,和兩個哥哥發生關係的事情已成定局。明天該怎麼面對父母親呢?

「……小麗,妳不用覺得害怕。只要先隱瞞他們就好了。」

阿勇率先安撫了小麗,但阿金卻反諷道。

 

「瞧你說的那麼簡單。……小麗,你是不是覺得還對我們兩人有所愧疚,才這麼不安的?」

「嗯……我還是覺得,我是同時背叛了你們兩人的那種……不檢點的女人。……」

「小麗……那妳告訴我們,我們應該怎麼做,妳才不會這麼不安?」

阿勇輕聲問了小麗這個問題。

「這……」

「我和大哥都必須讓妳排除掉這個罪惡感,不然爸媽會發現的。……要是被他們發現,就不是單純解釋就能過關的了。……告訴我們,妳想怎麼做?」

「我…我……」

兩兄弟都在等著妹妹的回答。結果,小麗向他們提出了要求……

 

...

 

晚上9點,兄弟兩人各自脫光了衣服,站在已經全身赤裸的小麗面前。

小麗對他們提出的要求是……想同時和兩個哥哥做愛。也許這樣一來,就能順利將她心裡的罪惡感消除。

這一晚,他們待在另外的一間客房內。

 

小麗坐在床上,她的雙眼被蒙上了眼帶。因為兄弟倆體恤她,不要又在心裡推積罪惡感讓自己難受。這樣一來,小麗就只要全心的接受被做愛的快樂以及慾望。

 

最先對小麗下手的是阿金。阿金率先抓起了她飽滿的乳房,接著對她的「櫻桃」吸吮了下去。

「唔……呀……」小麗蒙著眼帶發出了嬌吟。

阿勇看到之後,也來到小麗背後。手撫摸上她的肩膀以及脖子,接著開始吮吻她的肩窩。

小麗感受到上半身正受到雙重的對待。接著,有人的嘴游移到了她的下半身。是阿金。

 

「呀…!唔……」

阿勇用身體將小麗帶到了床上,讓她趴在自己的身上。而阿金也抓到了時機,他舔過小麗的「祕密花園」之後,抓著「肉棒」。接著緩緩地插了進去。

「唔…!嗯……」

小麗不斷的嬌喘著,感覺到後面被誰侵入了。接著嘴巴又被誰堵住了。

(後面這麼快就被侵入了……難道是二哥…?唔……)

 

感受到後方正在侵入的「巨物」,小麗一直想要放鬆。但似乎很難,因為在她前方還有另外一個人。

阿金也盡量的在放慢速度,但是他天生的好勝心,讓他覺得還是不能認輸。

眼看著阿勇正在和小麗舌尖交織著,阿金在還沒完全進去的時候就開始用力抽插。

 

「唔!呀…!啊、啊…!」

小麗猛的轉過頭。本來在和阿勇接吻的她不禁叫出了聲。

小麗一整個頭埋進了阿勇的懷裡,就任由阿金一直撞擊著她。

 

「啊!…啊…!」

小麗一直被阿金激烈的撞擊著,兩個飽滿的乳房就這樣一直在阿勇的眼前激烈的搖晃著。

阿勇再也忍不住,直接一手抓住了她的乳房,接著吸吮了「櫻桃」。

 

「唔…呀…!大哥……」

「小麗,在妳後面的可是我……不是大哥…!」

「唔……小麗。我在這裡……」

「嗯…!呀…!呀…!唔……」

小麗因為戴了眼帶,思緒又不知道飛到哪。已經搞不清楚前方和後方是誰了。

 

『啪!啪!啪!… … 啪、啪、啪!啪啪啪!!… …』

 

這樣的水聲一直持續到半夜都沒有停止。在過程中,小麗被兄弟兩人弄的高潮迭起。兄弟兩人都已經對小麗射了一發「白濁」。

現在,小麗正在和阿金乳交。用飽滿的乳房不斷的推擠著他的「肉棒」,又再將其含進嘴裡,舔到滿是唾液。

中間整個過程,兩兄弟射出了很多「白濁」。不是射到小麗體內就是射到她的嘴裡,甚至是外面。

 

之後小麗「牛仔騎馬」,整個人騎在阿勇身上。用「蜜穴」抽插著「肉棒」。

阿金也從她後面的「菊花」進攻,於是小麗下面的兩個洞都被兄弟兩人攻破了。

 

最後換阿勇在後面撞擊「秘密花園」。小麗一邊被阿勇撞擊著,一邊又努力的含著阿金的「肉棒」。三個人連成了一線,成了人形蜈蚣。

 

「嗯…!嗯……!小麗。我要射了……」

「唔…嗯……」

「我也要射了…!小麗……」

「……」

小麗已經是分身乏術,她已經不管那麼多了。於是,兩兄弟同時高潮,一起再射了一發。小麗的「花心」和嘴裡都再次被濃郁的「白濁」填滿了……

 

...

 

三個人一陣激情過後,都一起躺在床上。

此時,已經是半夜12點。

 

小麗躺在阿勇的懷裡,阿金也在小麗的背後,抱著她的腰。

小麗醒了過來。她拿掉眼帶之後,發現自己睡在兄弟兩人的中間。

(沒想到……自己居然會提出這種要求……)

同時和兩個男人做愛是很讓人羞恥的事情。小麗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的心態會轉變成這樣。雖然是很不應該的事情,但至少她已經是問心無愧。無論是對阿勇,還是對阿金。

 

小麗撐起了身子。同時和兩個男人一起做愛已經讓她精疲力盡,她緩緩的下了床,拿起了丟在地上的衣服。

 

這時,兩兄弟都醒了過來。

「小麗……?」

「小麗…?」

「啊……大哥、二哥,你們都醒了?」

「……」

兩兄弟不語。小麗看到後,再說了一句話。

 

「……不知道明天爸爸媽媽要跟我們說什麼呢?」

「應該是我們三個之後要走的路吧…?」

「是啊。小麗妳不是已經高中畢業了嗎?爸爸媽媽可能打算讓妳上大學。至於我和大哥……我們也算已經畢業了,因為我們是讀五專。」

「眼看暑假就快要結束了。我們三兄妹,也算了結了這多年的情關。」

「說得也是……我們,一起去洗澡吧…?」

「……好。」

兄弟兩人都表示同意。接著三個人一起整理客房,之後三兄妹便一起去浴室洗澡。

洗好澡之後,便各自安分的回自己房間睡了。

 

...

 

第二天,早上10點。一輛車沿著山路上來開到了別墅,是三兄妹的父母親。

父母親停好車之後,便下了車。

「媽媽……!」

小麗一看到她媽媽,就跑到她面前抱住了她。

「小麗…!……對不起,爸爸媽媽都沒有時間來看你們……阿勇和阿金有好好照顧妳嗎?」

「嗯……有啊。」

小麗和媽媽打了招呼,阿勇和阿金自然也招呼了他們的父親。

 

「你們兩個,有好好的照顧小麗嗎?」

「有的。請爸爸放心。」

「那就好。……我們進屋裡說吧。」

「嗯。」

 

三兄妹帶著他們的父母親來到了客廳。這時,媽媽看到了旁邊花瓶裡的梔子花和茉莉花。

「哎呀,真讓人懷念……這花是小麗妳買的嗎?」

「是的,媽媽。」

「我記得那是我們來到這個家的第二年。……沒想到阿勇和阿金會跟妳告白,當時真是嚇到我了。」

「嗯……」

「不過媽媽覺得那應該只是你們的童言童語,也不用覺得太慌張。……雖然沒有血緣,但你們在法律上就是兄妹的關係。」

「是啊。若那只是童言童語的話,就大可以不必去在意。但是你們現在長大了,就要注意言行舉止。飯可以亂吃,但話可不能亂說……啊,飯也要好好吃啊。哈哈……」

「……」

三兄妹聽到他們的爸爸媽媽這樣半玩笑地在說,都不發一語。都覺得現在真的不是和他們坦白的時機。

 

「好了,今天來找你們是有正事要談的。你們先坐下吧。」

三兄妹聽到之後便坐到了沙發上。

「眼看著暑假就要結束了,你們三個也都畢業了。爸爸有個打算……阿勇、阿金。」

「是。」兩兄弟齊聲回答了他們的父親。

「我打算讓你們先去出國留學一陣子,你們覺得可以嗎?」

「出國……」

「留學……?」

「沒錯。我已經去問過你們學校裡的相關機構了。我看你們兩兄弟的畢業成績都算優異,要是只留在國內那就太可惜了。……你們都各有一條路,一個是英國,一個是美國。我希望你們能夠去闖蕩一番。打拼出自己的事業。」

「這……爸爸,那小麗呢?」

阿勇率先問了話。

 

「小麗?小麗她……」

「小麗當然就留在國內上完她的大學了。……小麗的成績也很好,最近她參加大學面試甄選的結果也出來了。小麗,妳有上網去看嗎?」

「嗯。……我要去上國立大學。」

「沒錯。在這之後我會帶妳去註冊入學,妳要準備一下。」

「好的,媽媽。」

兩兄弟聽到小麗的前程之後,雖然心裡替她高興,但現在卻面臨到要暫時分離的場面。這時,他們的父親再說了一句話。

 

「阿勇、阿金,你們的決定如何?……要的話我之後就馬上去訂機票做手續。最快9月中旬就可以過去了。」

「……」

兩兄弟互相對視,接著在沉思了一陣子……最後,他們抬起了頭。

 

「知道了,爸爸。我們願意去。」

「是的,我們願意去。」

「……」

小麗聽到他們的回應後,表情上也瞬間有一道寂寞的光彩。但她決定掩蔽,怕父母親發現自己對他們的情感。

 

「真的嗎?那太好了。那你們各自要去那個國家呢?」

「我們沒意見。……就由爸爸決定。」

「好。」

於是兩兄弟出國留學的事情就這樣敲定下來了。

 

...

 

晚上,三兄妹再次一起在餐桌上吃飯。

他們的父母親在傍晚的時候就已經先回去都市了,說要替他們三個處理剛才說的事情。

 

在這之中,阿勇說話了。

「小麗,妳真了不起。居然可以上到國立大學。」

「這也是因為有大哥和二哥的幫忙啊。……要不是你們在學測前幫我惡補功課,我在學測的表現也不會那麼好。」

「妳已經有了大好前程,我們很替妳高興。……只是暫時要分離,還真有點難過。」

「是啊……。不過我會去機場替你們送行的。反正那時候我還沒開學。」

「那太好了。」

於是這個夜晚,他們便各自安分的回到自己的房間睡……

 

...

 

過了幾天,兩兄弟的父親已經替他們辦好了出國手續。出國的日子是在9月15日。

阿勇要去英國,而阿金要去美國。小麗也順利的辦好了國立大學的入學手續,開學日在9月20日。

而很快的,到了兩兄弟出國的那天……

 

...

 

早上10點,小麗獨自來到機場為他們送行。因為父母親工作繁忙,轉而拜託小麗前來。

這時,兩兄弟都各自提了行李箱。他們三人現在站在機場登機口前的廣場上。

 

「大哥、二哥,你們到了之後要好好照顧自己喔。……希望你們能夠嚴以律己,不要給那邊的學校惹麻煩。……這是爸爸要我轉告給你們的。」

「哇,小麗突然這樣像大人一樣的講話,還真嚇到我了。……好,我們知道了。」

「嗯。幫我們跟爸爸說一聲。」

「好。……我也有話想告訴你們。」

「??」

「我會等你們回來的。……等你們回來,實現承諾。」

「……」

兩兄弟不發一語。這時,阿勇先站到了小麗面前。他牽起了小麗的左手。

 

「我知道了,小麗。有妳在等的話,我就沒什麼好牽掛的了。……我答應妳,五年之後,我一定會回來接妳。」

阿勇輕吻了小麗的左手手背。

 

「大哥,別忽略我的存在。」

這次換阿金站到了小麗面前。

 

「小麗,我也是一樣。……五年之後,我也會回來兌現我的承諾。妳要等我。」

「嗯……你們都要保重。我一定會等你們的。」

「……那就好。」

阿金手撫摸了小麗的後腦勺,接著輕吻了她的額頭。接著,他看向了阿勇。

 

「所以……大哥,在那之前,我們就是公平競爭。看誰以後成就最好,誰就回來娶小麗。」

「…我要說的話居然被你搶先了。……好,我們就公平競爭。也許我會先回來也說不定。」

「啊?瞧你說的那麼有把握的樣子……你別小看我。……」

 

「哈哈……好了。大哥二哥就不要再鬥嘴了。你們看,登機時間就快到了。」

「啊,是啊。我們該走了。……小麗,妳要保重。要好好上完大學喔。」

「好,我知道。」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期待妳五年後成熟的樣子。」

「唔……好。」

 

「好了,阿金。別再亂講話了。我們走吧。」

「喔。」

於是兩兄弟就這樣一起拖著行李箱往登機口走去了。

 

小麗看著兩個哥哥準備一展才華,走向前程的樣子,心裡就替他們感到高興。

在他們走遠之後,自己才默默地舉起說再見的手勢。

 

(我會等你們的……大哥、二哥。……你們都是我最喜歡的哥哥……)

 

小麗訴說完心裡的感受之後,便面帶微笑地轉過了身……


 

arrow
arrow

    萱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