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吸血鬼_迎接新的黎明_西奧.jpg

繪圖作者:【萱萱の文藝畫坊

 

 

我跟西奧從心意相通到交往已經有一段的時日了。今天,就正好是第100天。

想到之前,他為了要向高更復仇,而把自己拉進了無盡的黑暗深淵。幸好之後他看開了,已經對這件事情不再追究。

我對他說,不要一昧地把目光停留在過去,要他看著我,看著前方。

那時我覺得,我能夠將他帶到光明的方向。無論是多麼黑暗的過去,都希望能夠用光明的未來去除掉。就像他對我說過的:「新的曙光」。

 

他雖然經常叫我「小野狗」,不過我想那就是他疼愛我的方式吧。就像他有養了一隻愛犬的黃金獵犬一樣。但我更希望的是,他能夠叫我的名字。我的名字是「亞娜」。

 

...

 

一天晚上,我和西奧睡在一起,在他的房間。

我的背後緊實的貼著他的胸膛,他結實的手臂也圍繞在我的身上。

突然,他的雙唇貼上了我的後頸。

「唔… 西奧… …?」

「…怎麼?小野狗,妳還沒睡…?」

「唔,說幾次了,我不是小野狗…!」

「對我來說妳就是小野狗。… …妳是不是洗了什麼?氣味比平常還要誘人啊… …」

西奧嗅了一下我的後頸,之後親了下去。

「嗯…!唔… …」

他不只親了一下,甚至還吸吮了下去。發出的陣陣令人害燥的水聲,我感到臉頰越來越燙。

 

「唔,等一下… …西奧…!」

我急忙的轉過身,想不到他馬上吻了我的雙唇。這個吻變得越來越強勢,感覺舌頭交織在了一起。我感覺身體越來越熱。

不久,他放開了我。

 

「唔…西奧,你今天怎麼了…?」

西奧一句話都不說。之後他把我壓在他身下,頭一下來,再次深吻了我的唇辮。

很快地,他的吻游移到了我的脖子及鎖骨。

「…!西奧,你該不會想…?!等一下…!」

西奧的動作稍微停了下來,他抬起了身子,用他湛藍的眼眸注視著我。

「… …妳覺得妳有可以拒絕的權利嗎?」

「唔…!等等…!呀… …!」

「… …」

西奧強勢地扒下了我的衣襟,雙唇吻了我的脖子。不斷的吮吻了之後,接著將獠牙埋進了我的肌膚。

「唔…!啊… …」

他咬下去了之後,發出了陣陣水聲。讓我清楚的知道,他在吸我的血。

就那麼一瞬間,一道像閃電似的快感竄過我整身。讓我整個身體都燥熱了起來。

 

過了一分鐘,他放開了我。

他放開我之後,我看到他嘴角上沾著我的鮮血。

 

「亞娜… …。嗯…嘖…!……」

「唔……」

西奧再次吮吻了我的脖子,並舔了我的傷痕。

我不自覺的用指尖抓著了他的背。迷離的視線裡,我看到的是壯碩的肩膀和他的毛髮。

我的臉頰與他的臉頰相互摩擦,他的大手摸索著我的身體。他親吻了我的臉頰,吻到脖頸甚至到胸前鎖骨。

 

「唔,西奧……我覺得好熱…」

儘管今天這個夜晚有稍許涼意,但是被西奧這樣子等待,我身體的熱度已經退不下去了。

 

「那把衣服給脫了。」

「…?!」

西奧聽到我的回應之後,馬上動手將我的衣服給扒了下來。隨後他自己也脫光,我們兩個都變的一絲不掛。

卻沒想到,西奧居然掀開了被單。

他整個人凌駕於我之上。我兩眼一看,馬上就看到了他那壯碩傲人的體態。

 

「呀…!西奧……這樣好害羞…」

「是嗎?妳剛剛不是說很熱?」

我不由得的用手遮住了雙眼。

「我現在好像不熱了……反、反而覺得有點冷……」

西奧強硬的將我的雙手都扳了開來,並強勢地將我的雙手固定在了上方。

 

「會冷的話,我來溫暖妳吧……對妳,應該要更多『教育』。」

雖然他的話語裡滿是挑逗,但是他的眼神卻很溫柔。定睛一看,他的眼眸就好像一片寧靜的大海,但帶了熱度。

也不知道是誰先開始,我們相互吻了對方的唇辮。之後開始變得意亂情迷,彼此的睡意都已煙消雲散。

 

西奧不停的用他的指尖挑逗我的私密處,使得我身體的熱度逐漸升至最高點。

直到現在,我強烈的希望,他將他的那個東西放入我的體內。

 

西奧看到我的眼神之後,將我的雙腿抬到他的人魚線上。

「… …亞娜,我要插進去了。」

「嗯…… 啊…!啊……!」

西奧話剛說完,馬上就將他身上最炙熱的那個東西插入了我的體內。帶給了我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

因為這樣的快感,我的那裡是不聽使喚的一直收縮,想要緊緊包覆住他的那個東西一樣。

 

「唔… … 可能有點痛苦。我要動了…亞娜… …」

「嗯… … 啊!… 啊 …!」

西奧開始不停的對著我朝上衝擊,我們兩人的私密處一直互相摩擦,從原本有點乾燥變得非常濕潤。

變的濕潤了之後,就開始傳出了響徹整間房間的,那令人害臊的水聲。

這樣的水聲讓我聽得越來越害臊,臉頰不斷泛出潮紅,身上也開始因為過動而有了一些汗珠。

「西、西奧… 嗯… …」

我本想開口叫他的名字,怎知他馬上就用他的唇瓣堵住了我的雙唇。這個吻來的突然也來的刺激,他每衝擊我一次他就吮吻我的唇一次,甚至吻到脖子、鎖骨,還有前面的尖端。

 

為了想要更深入,我的腰不自覺的騰空。西奧的手抓著我的腰間,不停的讓我上下晃動。

他的那個東西不斷的在我體內抽送,感覺越來越熱,越來越粗大。他每一次都撞擊到我體內的最深處。我的雙腿已經癱軟下來。

我們就這樣不斷的高潮迭起。我也已經沒什麼餘力去感受,他在我體內噴射出的炙熱感了。

最後,我緩緩的環抱他的脖頸,西奧也給我了一個深吻……

 

・・・

 

一個月之後的早上……

我在自己的房間做準備。偶爾會跟西奧同床共枕睡到早上或是凌晨。畢竟,他是我的戀人。

 

而我們之間都愛做的那件事情,有時候都會在他的房間或是在我的房間做。想到上個月那一次,我就面帶一片潮紅。

(哇哇哇~… … 別再想了。要趕快準備才是啊。)

 

今天,要跟西奧一起去工作。因為最近文森完成了兩幅畫。而這兩幅畫也奇蹟似的,馬上就被兩個貴族相中。今天的工作內容就是要去將這兩幅畫送過去。

也因為這樣,我被西奧叫回來房間說快點準備。要我跟賽巴斯汀一起弄完早餐的事情之後就去跟他會合。

 

想到這樣我就覺得開心,因為可以和西奧度過一整天。是工作也好休息也好,可以的話我想要一直待在他身旁。

但正當我因為這個想法而高興的時候,體內卻傳出了一種跟這心情不合的噁心感覺。

「唔… …!」

感覺想吐的樣子,我不由得摀住了嘴巴。

(唔… 奇怪?最近是吃到什麼不乾淨的東西了嗎?… … 感覺有點難受。)

稍微回想了一下這幾天之內所吃過的東西,不過因為時間快到了,所以還是沒想很多就直接前往廚房了。

 

...

 

來到廚房之後,發現賽巴斯汀已經把部分的餐點都準備好了。現在要準備泡茶的樣子。

「抱歉…!賽巴斯汀,我好像有點來晚了。看你都準備好了的樣子… …」

「沒這回事的,這些都是我平常會準備出來的份量而已。」

「哇,賽巴斯汀好厲害。… … 你要泡茶的話,我幫你把這些餐點端過去吧。」

「好的,麻煩妳了。」

 

聽到賽巴斯汀說的話之後,我馬上來到放著餐點盤的桌子前。

正準備要端起餐點的時候… … 

「唔… …」

我聞到了一種腥味,便立即摀住了嘴巴。

賽巴斯汀查覺到了我的異樣,馬上就對我問道。

「怎麼了嗎?亞娜。是不是哪裡不舒服?」

「… …我沒事。只是… 聞到了一股腥味。… …這些捲餅是用了什麼煎的嗎?」

「啊,我用了魚油。…妳是聞到魚腥味才這樣的嗎?」

「嗯… … 應該是。」

「這樣的話,妳今天要不要就休息一天呢?待會我就替妳知會伯爵一聲,請他叫醫生來診斷妳的情況。另外西奧多爾斯先生那邊… …」

「不、不用了… … 我想應該只是暫時性的。可能,我之前吃到了什麼不好的東西之類的,才這樣反胃。」

 「…那好吧。不要太勉強自己了。不然餐點我來端過去,妳留在這裡泡茶。」

「… …好。」

賽巴斯汀說完後,馬上就把餐點端去餐廳那裡了。

 

(… …會有噁心的感覺就算了。但居然聞到魚腥味都會… … 平常不會的啊 … 是錯覺吧。)

 

不久,我將茶具組端到了食堂的桌上。

今天泡的飲品是拿鐵,壺內是無糖的,外面有放了一個糖壺。

今天來用餐的人和平常沒什麼不一樣。艾薩克、太宰先生、亞瑟還有文森。但是沒有看到西奧。

 

「……?文森,西奧呢?」

「啊,他現在正在我的房間看我畫的那兩幅畫呢。有點擔心我會不會畫的不好……」

「怎麼會呢?文森你的畫一直都很有魅力的。我想西奧可能在做最後的確認,畢竟他凡事都希望能完美無缺啊。」

「說得也是。」

 

「哎?亞娜。我怎麼都沒看妳吃早餐?」亞瑟問了一句。

「我剛剛已經在廚房有吃過了。」

「嗯……」

 

有人開了食堂的門,進來的是拿破崙。

「哈~~……早安,亞娜。」

「早安,拿破崙。今天早餐是捲餅套餐和拿鐵喔。」

「喔,謝啦。……對了,我在廚房看到還有一盤餐點放在流理臺上。那是亞娜的早餐嗎?」

「嗯?……是啊。」

「我掀開來看,發現妳只有全麥麵包吃了一半,水果沙拉也才吃了幾口啊。主餐的捲餅更是一口都沒咬……妳沒吃飽吧?」

「嗯……沒關係的,我今天不怎麼有胃口。」

 

「喂,妳等一下不是要跟西奧多爾斯先生一起去工作嗎?早餐不吃一點怎麼行?」

在場的艾薩克也起來說了一句。

「喔~~小艾說話了~那你要不要給亞娜吃蘋果?」亞瑟對他開玩笑的說著。

「我這裡沒有蘋果…!真是的,不要一直在我面前講蘋果!」

亞瑟跟往常一樣調戲了艾薩克。但我沒注意到的是,塞巴斯汀一直在用擔心的眼神看著我……

 

過了幾分鐘,西奧進來了。

「好了,小野狗。早餐吃完了嗎?」

「嗯,吃完了。我們走吧……塞巴斯汀,不好意思,之後就麻煩你了。」

「……好,沒關係。」

於是我跟西奧馬上就離開了食堂。

 

...

 

西奧和亞娜離開食堂後,拿破崙注意到塞巴斯汀的樣子。

「嗯?塞巴斯汀,怎麼了?看你似乎有話要說的感覺。」

「啊,是的。拿破崙先生。其實今天亞娜的狀態我覺得不是很尋常……」

「嗯?怎麼不尋常了?」亞瑟插進來問了一句。

「就是今天早上這個捲餅。我是用魚油去煎的,沒想到剛才亞娜要幫我端這些餐點的時候,她突然表現出反胃的樣子……」

「嗯?反胃?……會不會是她討厭吃魚?」

「這個我覺得不是,她以前常常都會吃魚的。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她自己是跟我說似乎吃到了什麼不新鮮的東西。」

 

「吶……她是不是只有在這段期間才會這樣?」

「這個,我並不清楚……」

「如果是只有在這段期間才有的狀態的話,那就可以解釋成單純的反胃了。但……亞娜可是女生,女生會這樣的原因就不會只有這一個了。」

亞瑟開始用他邏輯性的思考在看剛才亞娜的樣子。

 

「沒那麼嚴重吧?說不定真的只是反胃而已。……如果她真的身體有不舒服的話,我想西奧會查覺到的。」

「……」

 

...

 

我和西奧已經走到了外面的商店街。我們一人手拿著一幅畫布。

「西奧,我們等一下交完畫之後要做什麼呢?」

「交完這兩幅畫之後,我要去侯爵那邊一趟。……有一段時間沒去了,不知道工作室裡的那些傢伙有沒有畫出什麼好作品來。」

西奧作為畫商,總是很關心工作室裡的那些畫家。當然作為他的助手,我也是。

 

「那去過侯爵那邊之後,我們要不要順便去喝個下午茶,吃個點心?」

「下午茶?……去哪裡吃?」

「當然是去我們常去的那一家鬆餅店啊。我上次和賽巴斯汀一起出來採買東西的時候,發現他們出了一道新的菜單。」

「這樣啊。……好啊。 真是隻愛吃的小野狗。」

「唔……我不是小野狗!而且我也不是吃貨。我只是現在覺得肚子有點餓而已……」

「嗯?怎麼?妳沒吃早餐?」

「我有吃啊。只是因為剛才沒什麼胃口,所以只吃了一點點。」

「……真是傻到底的小野狗。妳沒吃為什麼不跟我說?現在時間也有點來不及……」

「好啦,對不起啦。我們還是快走吧。免得遲到了。」

我牢牢地拿著文森畫的畫,就這樣跨步走。

 

...

 

很快的,我們就交完了第一幅畫。那邊的貴族很喜歡文森的畫風,也因為他們喜歡,所以我們才可以這樣奔走。

文森的第一幅畫上畫的是,在街上就看的到的景色。在黃昏美麗的花園步道上,有一對三母子在那裏走著路。

一個母親牽著自己的兩個孩子。兩個孩子就像有個依靠一樣,兩眼都往上直視著自己的母親,臉上滿是笑意。

 

接著,我們來到第二個貴族家。

這幅畫就是我手上拿的這幅,我掀開了覆蓋在畫上的白布。

布一掀開來,印入眼簾的是一個戴帽子的女人,身穿著純白如雪的洋裝站在陽光下的花園裡,她的手裡還抱著她剛出生不到半年的小女兒。

兩母女都穿著一樣的裝束。女人用滿是溫柔和慈祥的眼神看著自己的孩子,小孩子也兩眼直直地看著自己的母親,是那樣水汪汪的大眼睛。

 

「哇……這張畫實在是畫得太美了~!這位畫家把我的孩子畫的好漂亮啊……我丈夫看到一定也會很滿意的。」

這張畫的模特兒正是這家貴族的年輕夫人。

前一陣子,她要求文森,將她與她女兒的身影畫下來。說想要讓此刻美好的畫面永遠的留存下來。

 

雖然在我們現代,有照片這樣的東西,或是也可以用數位相機將畫面拍攝下來,存在電腦的硬碟裡。但果然,手繪的畫作就是多了那種不可言喻的柔和情感。

 

「如果您喜歡的話,也希望您可以再次的來委託。」

「這是一定的...!以後我女兒長大,我或許還想要再委託你們呢。」年輕夫人神色愉悅地說著。

 

之後,年輕夫人便邀我們兩個一起去沙龍喝茶。

在西奧轉過身之後,我稍微停下了腳步,回過頭來仔細看了這幅畫。

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這幅畫徹底吸引了我。我看了不由得手摸了自己的肚子。

(往後的我…… 應該也會向這位年輕夫人一樣吧?有個自己的孩子……我跟西奧的孩子。)

 

...

 

下午三點,我跟西奧從侯爵家走了出來。

工作室的那些畫家們今天還是一樣很勤奮,不停地在創造新的畫作。

西奧看了應該感覺很欣慰,因為在我們的努力之下,這些畫家才終於有了一片天的樣子。

 

我們來到了早上說想要來的鬆餅店。

西奧雖然有過目了一下新的菜單,但他還是決定點「莓果生奶油大拼盤」的大盤鬆餅,看起來就是很甜,生奶油球放到盤子快裝不下的那種。然後又點了一杯咖啡之中最甜的焦糖瑪奇朵。

 

我看了菜單,看到了有橘子和水蜜桃加楓糖漿的餐點。不知道為什麼,今天就想吃點酸的。

 

「服務生,不好意思。我想要這個橘子和水蜜桃的。」

「好的。我們使用的橘子是當季的,但是因為氣候變化的關係,這段時間進來的橘子都有點酸。您想要加多一點楓糖漿來緩和酸味嗎?」

「嗯……不用了。就一般的量就好。啊,另外還要一杯咖啡歐蕾。」

「好的。」

服務生確認完餐點後就走開了。

 

「嗯?亞娜,妳難得會點這種酸的餐點啊?」

「沒有啦,就偶爾想吃吃看嘛。」

「……」

 

不久,我們兩個各自點的鬆餅和飲料都來了。

在我拿了刀叉嘗第一口的同時,西奧便用他的叉子拿了我的一個橘子吃了一口。

「唔...!酸死了...!這橘子這麼酸妳也吃得下去?」

「是嗎?」我答話之後便咬了一口鬆餅和橘子。

「不會啊?這酸度剛剛好啊。」

「……」

「倒是西奧你總是吃得那麼甜。點了這盤甜度爆表的鬆餅外,又點了一杯焦糖瑪奇朵。」

「那還用說,我可是「甜派」。這杯焦糖瑪奇朵才夠合我的口味。」

「是是是。」

 

...

 

到了傍晚,我們回到了宅邸。

走到大廳的時候,文森出來迎接我們。

「西奧、亞娜。歡迎回來。今天工作順利嗎?」

「啊,哥哥。當然是順利的。那兩家都非常的喜歡哥哥的作品,或許哥哥你往後可有得忙了。」

「哇~那太好了。」

文森露出了他一如往常,像天使一般的笑容。

 

看到他們兩兄弟這麼高興,我也覺得很高興。

可是下一瞬間,不知道為什麼視野突然搖晃了起來。

「哎……?」

似乎感覺要倒下去了。意識有些模糊中,我看到西奧扶住了我。

 

「...?!亞娜,妳怎麼了?」

「沒、沒事……可能今天有點累。」

「亞娜,妳沒有和西奧說嗎?」

「嗯?……哥哥,你指的是什麼事?」

「西奧,其實亞娜今天早餐根本沒吃多少東西。賽巴斯汀是這樣說的。」

「真的嗎?……妳這隻小野狗,這麼愛逞強。」

「西奧……」

「我先扶妳回去妳房間吧。……過來。」

「……」

 

「那我去廚房請賽巴斯汀弄一點東西給亞娜吃。」

「啊啊,拜託你了,哥哥。」

西奧說完話後,將我抱了起來,走上了樓梯。

 

...

 

西奧將我抱到了我的房間,將我安置到床上。

我癱軟無力地躺在床上,手摸著額頭,感覺有點頭痛。

西奧扳開了我放在額頭上的手,並摸了我的額頭。

「……似乎沒有發燒。小野狗,妳為什麼不吃早餐?」

「我、我就覺得今天沒有胃口啊……其實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有噁心想吐的感覺。」

「噁心想吐……?算了,我明天讓伯爵帶醫生過來。明天我放妳一天假,妳給我好好的休息。」

「哎...?我沒關係的啦。……我……」

「夠了,我說讓妳休息就是讓妳休息。太逞強只會給人添麻煩。」

「……」

西奧替我蓋好被單之後,便出去房間了。

我知道西奧只是在擔心我。也許今天的我真的不對勁,居然突然會做一堆自己平常不會做的事情。

 

...

 

西奧從亞娜的房間出來之後,正好賽巴斯汀端著餐盤走了過來。

「西奧多爾斯先生,亞娜還好嗎?」

「放心吧,她還好。」

西奧看了餐盤上的餐點,都是一些比較適合晚上吃的東西。

 

「亞娜今天為什麼會突然這樣?」

西奧想到今天居然沒察覺到亞娜的異樣,覺得有點自責。

「這個我也不知道。我剛才已經知會伯爵,讓他明天帶醫生過來。……其實今天早上亞娜就看起來沒什麼精神的樣子。」

「……到底怎麼回事?」

 

賽巴斯汀一五一十地將今天早上發生的事都說給了西奧聽。

西奧聽了之後也不禁想起她今天的舉動。

其實從把第二幅畫交給夫人的那時候就怪怪的了。亞娜居然會一直注視那幅畫上的夫人和她的掌上明珠。再加上今天下午在鬆餅店的時候,亞娜居然會吃那麼酸的橘子。現在想起來這都不尋常。

今天在亞娜身上發生的這些事情,好像在述說了什麼徵兆一樣。

 

「……想辦法讓她吃些東西。我先走了。」

「……好的。」

西奧就這樣回他的房間了。

 

...

 

到了第二天早上。

今天亞娜沒有下來食堂吃飯,在場的偉人們都覺得奇怪。

「嗯?今天沒有看到『敏子小姐』呢。...是不是聽說她昨天身體不舒服?」太宰提出了疑問。

「是的。今天伯爵就會帶醫生過來。亞娜現在正在房間內休息。」

「嘿?小姑娘今天居然不在啊……醫生差不多什麼時候來?」

「應該接近中午的時候就會來了。」

 

「真替亞娜擔心啊……她是不是最近太累,搞壞身體了?」

文森也替亞娜感到擔憂。

今天西奧也沒有來吃早餐,似乎他早早就出門了。

 

而在外面的商店街。

西奧正往侯爵家的方向走著。突然,在他眼前出現了一對母子。

那對母子互相牽著彼此,小孩子小巧的手勾著媽媽纖細卻又很大的手。就像文森這陣子畫的兩幅畫一樣。

西奧也曾經想過以前還在世的時候。因為和原來的太太是晚婚的關係,即使兩人之間曾經有一個兒子。但他其實也因為工作繁忙,而對與孩子的互動印象不深,甚至不知道他喜歡什麼事物。

與原本的太太也只有兩年的婚姻就離開人世了。

 

現在想到亞娜,他認為他應該讓亞娜擁有幸福。畢竟她是好不容易拋下了原本的生活與他在一起的。

 

...

 

到了中午,伯爵請的醫生已經來到宅邸,並進去了亞娜的房間為她看診。

不知道為什麼,亞娜房門外居然聚集了一堆偉人。看樣子他們都很擔心亞娜。

 

在房間內,醫生問了我一些問題。

「亞娜小姐,請問妳這陣子是不是有反胃?」

「嗯,有的。我是聞到魚的味道之後,突然有反胃的感覺的。小腹有時候也會有一點抽痛。」

「這樣子是嗎?……我看妳心跳也很正常,沒有異樣。妳的症狀我可能要觀察幾天,畢竟我的領域是外科,我有可能會請伯爵大人再請來協助。」

「是嗎…?」

「其實妳的症狀和有一部分女性是相同的。」

「??」

 

...

 

門外的偉人們全都很好奇醫生和亞娜在房內的對話。

「欸欸,你們好不好奇他們兩個在裡面講些什麼啊?」

「還用說嗎?當然是在診察啊。」

「你們說,亞娜會不會有可能被......」

聽到亞瑟說的話之後,艾薩克突然臉紅得像蘋果一樣。

 

「真、真是的...!你到底在胡說什麼啊?!」

「哇~沒想到小艾聽得懂我的言外之意啊?看樣子你長大了。」

「我早就是成年人了好嗎!」

「好啦,我知道我知道。不過這種事也不是不可能吧?」

「小姑娘真要發生了那種事,就要叫伯爵大人來處理一下了呢。」

李奧納多若無其事地抽著他的香菸,這麼說著。

 

「這種事情不能這樣隨便下定論的吧?醫生還在檢查,大家安靜一點。」

「呀,拿破君說的有道理。的確不能就這樣下定論。不過,有必要叫西奧回來吶。」

「我們一起去把西奧叫回來吧。就麻煩塞巴斯和李奧納多等待診察的結果了。」

「好的。請儘快去吧。」

於是拿破崙和亞瑟便一起外出去找西奧了。

 

拿破崙和亞瑟前腳跑出去後,醫生後腳就從房間出來了。

「醫生,請問她的狀況怎麼樣了?」

「啊,從她口中說出的症狀,可以判定她確有不適。但是我有可能要再請內科的醫生來協助診察。」

「這樣啊……李奧納多先生,麻煩你去請伯爵過來了。」

「好。」

 

...

 

在外頭的商店街,西奧正在趕往下一個交易的地點。

他察覺後頭好像有人奔向他,他回頭一看,是拿破崙和亞瑟。

「你們......你們怎麼出來了?」

「西奧,關於亞娜的情況。可能需要你回去一趟。」

「亞娜?亞娜她怎麼樣了?」

「總之就是回去一趟吧?就算工作再怎麼要緊,也要關心一下女朋友啊。」亞瑟作為西奧的「損友」,這次難得說出了這樣的話。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反正這段時間也沒有新的生意,就跟你們回去吧。」

於是西奧就和拿破崙他們兩人一起搭馬車回宅邸了。

 

...

 

回到宅邸後,西奧他們一進門,馬上就往亞娜的房間奔去。

來到亞娜的房門外之後,正好兩個醫生都診察結束出來了。

「嗯?不是只有一個醫生嗎?」

「啊,是原本的這位外科醫生說,他需要內科的醫生來幫忙診斷,所以就再叫了過來。」

「這樣啊......」

 

西奧走到了醫生面前。

「醫生,請問亞娜的狀況怎麼樣了?」

「亞娜小姐她的狀況就由我來說明吧。」

其實這個請來的內科醫生是女生,而且還是負責婦產科的。

「亞娜小姐說她有不停反胃的情況,還有肚子有時候會抽痛。就這樣看來,是女生每個月都會遇到的那個週期。」

 

「所以,不是懷孕嗎?」

「?!......你這個『色情小說家』,信口開河也該有個程度。」嚇到的人是西奧。

「唉哟,亞娜這些情況我當然有猜到是這個生理週期的關係。但是畢竟你都和亞娜在一起那麼久了,會有也不奇怪吧?」

「......」

 

「不過,小姑娘只是生理週期的問題的話那就好了。如果真的懷孕,就真的要叫那個人來處理了。」李奧納多這麼說著。

「在女生的這段期間,請盡量不要讓她吃到冰的食物或是飲料。食性偏寒的更要少接觸。另外,她反胃的原因是營養失調和疲勞過度,這期間最好不要讓她太過勞累。」

「好的。」

塞巴斯汀回答醫生之後,就送兩位醫生出宅邸了。

 

「現在可以進去看她嗎?」

「還是讓亞娜休息一陣子吧?經過了那麼長的診察時間,她現在應該睡著了。」

拿破崙這麼說著。

「好吧。我回去房間換衣服。」

於是西奧回去自己的房間了。

 

在房間內……

其實我並沒有睡著,我背靠著床頭看著窗外。想起了剛才醫生的話……

 

「亞娜小姐,妳這樣的情況和懷孕的女子是很類似的。」

「欸?醫生的意思是……」

「雖然我很想這麼說,但可惜小姐只是生理週期來了的緣故。」

「啊,是這樣啊……」

「是的。妳會突然想吃酸的,大概是妳有點缺乏葉酸了的關係。至於反胃,應該是妳有點營養失調、過度疲勞。只要多休息,好好攝取營養就會好轉。當然,小姐期待的事情也會到來的。」

「好的。」

 

...

 

回憶完之後,整個身子就窩到了被窩裡。正當我背對房門,要閉上眼的時候……突然,有人開了房門。

 

「?……西奧?」

「妳沒事吧?亞娜。」

西奧一進門就來到了我的床邊。

我看到後便起了身,西奧握住了我的手。

 

「西奧今天不是要去交涉畫廊的事情嗎?怎麼現在回來了?」

「是拿破崙和亞瑟要我回來的。我想工作的話隨時都可以做,沒辦法丟下妳。」

「西奧……我沒事的啦。剛才有聽醫生說的了吧?我只要休息幾天就好了。」

「……小野狗趕快恢復精神吧。畢竟妳是我的左右手,我工作的時候妳可不能缺席。」

「好~…啊,肚子有點痛……」

「?!……妳沒事吧?」

「沒事的。這是我們女生生理週期常有的狀況,比較難熬的就只有前面三天而已。很快就會沒事了。」

「是這樣嗎?」

 

突然,有人敲了房門。

西奧去應門後,是塞巴斯汀。

「西奧多爾斯先生,你也在這裡嗎?」

「啊,怎麼了?」

「我煮了一碗甜湯要給亞娜,因為醫生說要多補充一些營養和體力。」

「這樣啊。那這就交給我吧。」

「好的。」

塞巴斯汀把甜湯交給西奧之後,就離開了。

 

西奧把甜湯拿進來之後,來到了床邊。

「西奧,把甜湯給我吧。我可以自己喝。」

「小野狗現在身體沒力氣吧?」

「我沒事的啦~」

「我來餵妳。妳要是甜湯喝到一半,手滑打翻在床單上就糟了。塞巴斯洗床單是很辛苦的。」

「我又不是小孩子……好吧。難得你會想要餵我。」

「……」

於是西奧就舀了一匙甜湯,用嘴吹過之後就餵給了我。

 

在他餵我喝甜湯的同時,西奧說出了他的疑惑。

「是說妳這幾天的樣子有點奇怪。」

「?」

「妳除了聞到腥味有想吐的樣子,又莫名其妙的吃了酸死人的橘子。還有,妳一直盯著哥哥那第二幅畫。」

「啊……你都有看到啊。」

「剛才亞瑟居然說妳懷孕,我一開始覺得真是胡說八道。不過冷靜想過之後,不是不可能……」

 

「……我其實真的這麼以為。」

「啊?」西奧放下了甜湯。

「我其實真的很想……和西奧有一個家庭。我這麼說似乎讓你困擾了……我……」

話還沒說完,西奧就上前抱住了我。

 

「?……西奧?」

「……沒想到妳會有這種想法。的確,這幾天我確實有點忽略了妳。妳是好不容易,拋下了原本的一切跟我在一起的。所以我應該要讓妳幸福。也不知不覺,妳已經留在這裡三個多月了。」

「西奧……我也會一直陪在你身邊的。」

我用雙手抱住了他。放開彼此之後,西奧給我了一個吻。

 

「……妳的嘴好甜。」

「呵呵,因為你剛才餵我喝了甜湯的關係啊。」

之後西奧便讓我將甜湯喝完,讓我躺進被窩休息。他自己則是離開了房間。

 

...

 

在這之後,我度過了這七天的時間。

在這七天內,就屬第二天比較難熬。睡覺的時候總是睡不著,深怕把床單給弄髒。整個宅邸裡就我一個女生,很難找到人來幫忙。

 

恢復了精神之後,我就如往常一般,繼續當西奧的助手。陪他一起來回奔波藝術界,盡量能舉辦多一點的畫展和找尋贊助者。給那些畫家建造一個可以自由創作的一片天地。

 

要跟西奧一起共組家庭……我想總有一天會到來的。


 

END


 

作者感想……

這是我第一次寫西奧的故事……我對於他可能還有些不了解,似乎沒抓到精髓 ⊙﹏⊙

而且我一寫就寫了這麼長篇,我這個人就會掰故事……XD

 

這次就寫了女主來了生理期 (*・ω・*)

也不知道女主要是真的來了,會不會避開偉人們 XD

而偉人們又會怎麼樣呢?⊙w⊙

也忍不住在前面開了一次車 (///▽///)

 

希望各位同樣喜歡西奧的太太們喜歡喔 (*˘︶˘*).。.:*♡

arrow
arrow

    萱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