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今晚我就讓妳成為只屬於我的人。」

 

  傑諾大人慢慢覆到我身上,手撫到我的背,將我洋裝的拉鍊拉下,將其從我的身體蛻下,我的肩膀裸露在外。
  傑諾大人深吻了我,接著我們兩個從相疊漸漸轉為纏綿,到最後都褪去了衣服… …

 

  傑諾大人埋進我的肩頭,吮吻著我的鎖骨,直到上面有了一個薔薇花瓣似的吻痕。
  「傑諾…大人… …」
  「克莉絲塔… …」
  傑諾大人吮吻了一下我的唇,溫柔的撫齊我散亂的髮絲。
  「我想更清楚的看著妳。」
  「… …?」
  傑諾大人解下眼罩,露出了我許久未看到的右眼。
  「… …您的這隻眼,我不曉得有多久沒看到過了… …您的眼睛,還是一樣的漂亮。」
  「其實我是因為我的這張臉長得像那個人,才戴上眼罩的。」
  「…就連您不願意給畫肖像也是這個原因嗎?」
  「先別說這個,我們時間不多了。」
  「… …?啊!…」
  身下突然感到一陣刺痛,傑諾大人緊抱住我的身體。雖然痛楚是越趨劇烈,但我的心裡滿是甜蜜,之後我們兩個繼續纏綿到夜明為止… …

 

  到了第二天凌晨… …
  我緩緩張開了眼睛,看到寬闊的天花板,我撐起身子。
  看到了在我身旁熟睡著的傑諾大人,讓我認清了昨晚不是一場夢。
  (真不敢相信… …我昨晚真的… …和傑諾大人… …)
  身下所有的痛楚還未消退,我回頭看了一眼傑諾大人。
  (可是… …今天我和他就要別離了… …)
  我輕撫著傑諾大人的瀏海,傑諾大人睜開了眼。

 

  「啊,傑諾大人,您醒了?」
  傑諾大人起了身,從後方抱住了我。
  「對了... ...昨天給您煮的藥湯,您都沒喝呢... ...」
  「那已經沒關係了,我的身體已經好很多了。如果我身體還沒好,也沒辦法做這種事吧?」傑諾大人半開玩笑的說著,我的臉紅了起來。

 

  「妳今天就要走了對吧?」
  「… …沒錯,但我向您保證,我一定會回到您身邊的。」
  傑諾大人放開了我,將我的手放到他的胸膛上。

 

  「傑諾大人… …?」
  「… …妳能感覺到我的心跳嗎?」
  「… …」
  「這一生,我的心只為妳而跳動。總有一天,我會去迎接妳的。」
  「傑諾大人… …」
  我依偎向傑諾大人,傑諾大人輕輕抱住了我,我們一起度過了這舒適的早晨… …

 

  直到陽光稍微升起,我回到了房間,看著已經整理好的包袱。
  我一邊擔心著母親,一邊祈禱著。
  (上帝啊… …希望您能讓我有回到摯愛之人身邊的機會… …)
  我十指緊扣著。之後因為時間到了,所以我拿著包袱,離開了修坦王宮… …

 

  傑諾在陽台默默的看著克莉絲塔的身影,雖然覺得不捨,但他覺得不能放棄。總有一天,一定能再見到摯愛之人。

 


待續

arrow
arrow

    萱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