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 …)

 

  我一個人在走廊上茫然的走著,根本沒注意到前方,結果不小心撞到了一個人。
  「… …!非常抱歉!」
  我向前方的人鞠躬道歉,然而聽到的是一個熟悉的聲音。
  「妳是… …小克莉絲塔嗎?」
  (?這聲音… …)
  「羅伯特… …先生?」
  「哎呀,真的是妳呢,還在這裡擔任女僕啊?」
  「是… …」
  「怎麼了?看起來沒精神,不像是以前我看到的那個很有朝氣的小克莉絲塔呢。」
  「… …其實… …」

 

  我把母親的狀況告訴了羅伯特先生,羅伯特先生皺起了眉。

  「令堂病危了啊… …這可不好。」
  「村民們來這裡通報,說我最慢明天就得出發,我可能… …暫時不會回來這裡,但是… …」
  我腦海裡浮現了傑諾大人的臉龐,於是欲言又止。
  「… …是因為傑諾嗎?」
  「… …!」
  羅伯特先生望向我驚訝的模樣,微微的笑了。
  「果然,看來你們已經到分不開的地步了。」
  「… …」
  「小克莉絲塔… …有時選擇離開一個人可以是暫時的,妳離開傑諾,並不代表妳不愛他了對吧?」
  「… …確實如此… …」
  「妳可以為他祈禱,直到妳能有一天回到他身邊,不然就是他來找妳。」
  「是… …」

 

  羅伯特和克莉絲塔之間的對話,都被正好在這裡要走過去的尤利聽到了,尤利馬上動身前往一個地方… …

 

  ...

 

  到了半夜,我煮好藥湯來到傑諾大人的房間。
  我將藥湯放到桌上,突然覺得有一個眼神正在看著我。
  「…?傑諾大人,怎麼了嗎?」
  「… …妳要離開我了,是嗎?」
  「?!您怎麼會… …」
  「是尤利告訴我的。…妳母親病危,我不會勉強妳,但我希望在妳離開前能向我坦承一切。」
  「… …?」
  「我的生日禮物…一直以來都是妳替我母后選的對吧?」
  「… …沒錯。那個時候王妃殿下已經是臥病不起,沒辦法親自為您挑生日禮物,所以自您十四歲的生日禮物都是我幫王妃殿下選的。… …每一次我都會想,您會想要什麼東西,您會喜歡什麼,然而今年… …」
  傑諾大人站了起來,走到我面前,握住了我的手。

 

  「抱歉,我那時因為舞會的意外,作為上有些不理智,我沒想到那句話竟會傷害到妳。」
  「沒關係的… …」
  「我要妳的心留在我這裡,即使妳不在我身邊,我希望能立妳為王妃。」
  「… …!」

 

  【「因為… …他心裡已經有理想的第一王妃人選了。」】

 

  (原來尤利殿下是這個意思… …可是… …如果我和傑諾大人… …)
  我想到這裡,便放開了傑諾大人的手。
  「怎麼了?」
  「傑諾大人… …我只是隨侍在您身旁的女僕而已,我們兩個… …就算再怎麼兩情相悅,也還是沒辦法在一起的。您是國王,我是下人,身分地位相差甚遠,不可能會在一起的。」
  我背對著他果斷回應,但心是如此的發疼,結果傑諾大人在我身後回應… …

 

  「… …這種事我才不在意。」
  傑諾大人突然拉了我的手,讓我的身子一整個傾倒在他懷裡。
  他的手環住我的腰,下巴靠在我的肩頭上,我的耳畔能感覺到他的呼吸。
  「傑諾大人… …」
  這份心意在我心裡不斷的衝撞,讓我的心疼得淚水盈滿了眼眶,淚水不斷的從我眼睛落下… …

 

  傑諾大人讓我面對他,強勢的抬起我的下巴,強吻了我。
  「唔…嗯… …」
  我在這裡感受到了慾望的貪婪,傑諾大人的舌尖不斷的吻進我的嘴裡。
  他毫無忌諱的向我索求著,我也用手環住他的脖子,回應了他的吻。

 

  不久,傑諾大人放開了我。
  「…我不要什麼鄰國公主,也不要什麼王公貴族千金。我只想要妳… …」
  「我…我也只想待在您身邊…可是… …」
  「… …」
  傑諾大人沒有回應,直接以公主抱把我抱到床上,然後困住了我。

 

  「那麼…今晚我就讓妳成為只屬於我的人。」

 


待續

arrow
arrow

    萱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