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了傑諾大人一個晚上之後,到了凌晨。

 

  我睜開了眼睛,發現我趴睡在傑諾大人的床邊。我緩緩坐了起來,看到傑諾大人睡得安詳的樣子。
  (傑諾大人好像已經不要緊了… …)
  我想到要為傑諾大人煮藥湯,於是先行離開了房間… …

 

  六點半了,我端藥湯再次進了房間,傑諾大人還是睡著的。
  「傑諾大人,請醒醒… …」我來到床邊試著叫醒傑諾大人,傑諾大人緩緩張開了眼… …

 

  ...

 

  我在克莉絲塔的呼喚聲中有了意識,醒了過來。
  看著她為我弄藥湯,不知為什麼,心裡總有東西在蠢蠢欲動,讓我不由得的想關心她,跟她說話。
  是因為從小就在身邊的關係嗎?儘管我們之間有身分地位上的差異,但我覺得這些都無所謂,和她在一起就能感到放鬆。
  雖然對昨晚任性讓她留下而感到抱歉,但我是什麼時候有這樣的情感的… …?我想揭開眼罩,用兩眼直視著她。

 

  ...

 

  「傑諾大人,藥湯我幫您煮好了,需要我幫忙… …」
  「沒關係,我自己來。」
  傑諾大人在我還沒說完話就回應,雖然知道他這是不好意思,但我也找不到什麼話題能說。
  看到傑諾大人的嘴角沾到一點藥湯,我用手帕輕拭了一下。
  傑諾大人把藥湯放到桌上,忽地握住了我替他擦拭完想收回的手。

 

  「傑諾大人… …?」
  傑諾大人一句話都不說,就這樣靠近了我的臉。
  我這時下意識才注意到傑諾大人想做什麼,慌忙的推開他。
  「… …?!傑諾大人,請不要這樣!… …您現在應該要… …」
  「我沒事的,我現在很好。」
  「… …」
  傑諾大人漸漸靠近我,並親吻了我的唇。我當下根本不知該如何回應他,就在我也想回應他的吻的時候… …

 

  突然有人敲了房間的門,我們兩個都被驚動了。
  「… …應該是艾。妳的表情真的很多變,怎麼看都看不膩,也許我是喜歡上妳了。」傑諾大人撫著我紅得像蘋果一樣的臉頰。
  「我、我也喜歡您… …我該走了,傑諾大人。有… …有什麼需要請再叫我… …」
  我難掩害羞的心情,就這樣與剛進門的艾伯特擦身而過跑出房了。

 

  「發生什麼事了嗎?傑諾大人。」
  「… …沒什麼。」

 

  ...

 

  我跑到庭院,在花園內深呼吸了一口氣。用手指碰了一下唇,想起剛才的情形就不由得低下了頭。
  (沒想到傑諾大人居然… …喜歡我… …)
  唇上依稀還殘留著剛才的觸感和溫度… …
  就在我洋溢著幸福的心情的時候,有一個女僕跑了過來。
  「克莉絲塔!不好了!!… …」
  「… …?怎麼了?」
  「妳母親她… …她病倒了!… …妳家附近的村民跑來通報的… …」
  「我母親病倒了?!… …她現在怎麼樣了?」
  「給醫生看過了,但情況不是很樂觀,妳可能需要離開這裡,回家一陣子。」
  「離開這裡… …我應該什麼時候去?」
  「那些村民說最慢明天。」
  「明天… …」
  (明天… …那傑諾大人… …)
  我不想離開傑諾大人,但也不能不管母親的狀況,這份情感開始在我心裡糾結著… …

 


待續

arrow
arrow

    萱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