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到宮內走廊旁的盥洗室,倒了一盆冷水,拿了一條毛巾。此時,艾伯特走了進來。

  「克莉絲塔小姐,請問發生什麼事了嗎?」

  「... ...傑諾大人發燒了,我正在準備冷水給他。」

  「... ...!這可不行,我馬上去請醫生過來。」

  「好的,麻煩你了。」

  艾伯特說完後馬上走了出去。

 

  我來到傑諾大人的房間,傑諾大人還在床上躺著的,我把冷水盆放到床邊的地上,弄了濕毛巾放到他額頭上。

  「傑諾大人,感覺有好一點了嗎?」

  「... ...」

  傑諾大人沒有回應,可能是因為發燒的關係,讓他呼吸急促,說不出話來。我不由得十指相扣。

  (上天... ...請您一定要保佑傑諾大人... ...讓他的病快點好起來... ...)

  我這麼祈禱著。突然,有人敲了房門,門外傳來了聲音。

  「克莉絲塔小姐,醫生已經來了,現在方便進去嗎?」

  「... ...好的,請進。」

  我回應了之後,艾伯特馬上開門,帶著醫生走了進來。

  「那麼後續就麻煩你們了,我先失陪,有什麼需要再來叫我一聲。」

  「好。」

  我離開了房間。

 

  ...

 

  一段時間後,醫生走了出來。

  「妳是隨侍在陛下身旁的女僕嗎?」

  「是的。」

  「我診斷出來陛下只是有點輕微的發燒而已,但還是要喝一些藥湯才會完全恢復。建議妳早晚各一次都替陛下準備,這樣恢復的速度會比較快。」

  「我知道了,謝謝您。」我向醫生行禮,醫生也對我回禮後就離開了。

 

  我進到了傑諾大人的房間,艾伯特正站在他床邊。

  「傑諾大人的狀況如何?」

  「醫生說只是一點輕微的發燒,喝幾天的藥湯就會好了。」

  「這樣啊。... ...我該去訓練騎士團了,這裡就交給妳了。」

  「好的。」

  我行了個禮,艾伯特也對我回禮並走了出去。

 

  我來到床邊,看到傑諾大人已經不像剛才那樣呼吸急促、難受的樣子,而是安詳的睡著。

  我坐到床邊,輕輕撫摸了他的頭,細語著。

  「對不起,傑諾大人,您今年的生日禮物我並沒有替您挑出來。因為當我聽到您說的那句話後,我心裡開始猶豫了起來,心想該送什麼給您才好,結果還是... ...但今天,就讓我這樣的待在您身邊吧。」

  我小心翼翼地撩開傑諾大人的瀏海,輕吻了他的額頭一下。

 

  ...

 

  到了半夜,傑諾自己醒了過來,他發現自己只穿著一件單薄的白襯衫,躺在被窩裡。

  (剛才發生什麼事了... ...?)

  傑諾不知道自己剛才發生了什麼事,四處看望,結果看到了靠在椅子上睡著的克莉絲塔。

  (克莉絲塔... ...)

  傑諾看著她的睡容,突然想到了舞會上的事。

  他小心翼翼的拿出了放在抽屜的面具,輕輕拿近克莉絲塔的臉上,結果居然和那天舞會跟他共舞的女孩長得一模一樣。

  (... ...!怎麼會?... ...)

  克莉絲塔的眉梢動了一下,傑諾看到後馬上將面具收了起來。

 

  ...

 

  「傑諾大人?... ...您醒了嗎?」

  我眼前的傑諾大人確實醒了過來,但臉上掛著困惑的表情。

  「剛才我發生了什麼事嗎?」

  「咦?... ...傑諾大人,您不記得了嗎?您今天早上的時候突然發燒,然後昏倒了... ...」

  「我發燒?... ...」傑諾大人拿起了掉在被單上的毛巾。

  「妳一直都在照顧我嗎?」

  「我是隨侍在您身旁的女僕,我做這件事是理所當然的。」

  「是以女僕的身分,還是以克莉絲塔的身分?」

  「這... ...」

  「那天舞會上的女孩是妳對吧?」

  「... ...!」

 

  傑諾大人把我拉到他身旁,將我一把抱在懷裡。

  「傑諾大人,請不要這樣... ...!」

  「這陣玫瑰露的香味,還有這頭金髮... ...」

  傑諾大人撫摸著我的頭髮,感覺很溫柔,總覺得他很依戀我的感覺... ...但是,我不能自作多情。

 

  「傑諾大人,請放手... ...」

  我準備推開傑諾大人,可是傑諾大人的手臂卻牽制著我,讓我放不開。

  「晚上有點冷... ...再陪我一陣子。」

  「... ...」

  傑諾大人的聲音聽起來是低沉而且魅惑,然而我也無法再繼續向他推辭,就這樣陪他度過了一個晚上... ...

 

 

待續

arrow
arrow

    萱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