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殞落的天使_封面_Title.jpg

小說新封面(2022/05/07 完成)

(繪圖/萱萱の文藝畫坊

 

序言

  

  在天上,一位天使的靈魂正漫無目的的墮落在空中,撒旦飛下來抱住了她的殘體。

  眼看這位天使的殘體正慢慢地變成碎片消失著,撒旦流下了眼淚。

  「…莉莉絲,我對不起妳…我一定會讓妳活過來的…!」

  (有沒有… …有沒有誰的軀體可以借我…?)

  撒旦顯得驚慌失措。突然間,他看到了神殿有一對三胞胎女嬰誕生了。

  撒旦在情急之下,把莉莉絲的殘體注入到三個女嬰中間的那一個… …

 

  ...

 

  十八年後,一對天國的戀人為了見證他們倆的愛情,不惜被宙斯放逐到人間。因為他們談的這場戀情是一段禁忌之戀,所以觸犯了天條,受到詛咒。

  而這個詛咒是… …違規天條的這對戀人,會有一方的本體會被撒旦奪走。而女孩的被奪走了。

  原本應是由男孩來承擔這個罪過,撒旦卻因為找到莉莉絲的殘體就在女孩的體內,於是狠心的將女孩的本體奪走了。

  「來,認命地把身體獻給我的莉莉絲吧… …」

 

  ...

 

  女孩,死死的看著眼前有著一頭金色頭髮的男孩。

  在這暗夜的晚上,他那金髮隨風搖曳著,臉卻是嚴肅的,卻十分的精緻。

   忽然,那女孩向天一望,像是看到了誰。血弄髒那純潔、神聖的嫁紗…嫣然一笑說著。

  「我沒有愛過你… …我…不值得… …」她用她最後的一絲力氣說完這句話後就倒下了,翅膀也因為折翼而斷裂了。一堆因為翅膀折翼而掉落下來的羽毛,浸在血泊裡。因為折翼而讓女孩背上留下的大道的傷痕。因為失血過多,女孩漸漸因為沒力氣而傾倒。

  在倒下的一瞬間,那一瞬間美的像一幅畫…

  男孩趕緊降落,抱起了女孩,看樣子剛才女孩仰望看到的是他。他輕輕的吻了女孩,淚沾濕了女孩的臉龐,然後望著皎潔的月亮,男孩怒吼著。

  「我恨你… …」男孩拿起了女孩掉落下來又沾滿血漬的羽毛。

 

  撒旦咧著嘴笑著,看著金髮男孩。

  「為了能再次擁有她,我可以不擇手段。」細雨沾濕了大地,也弄濕了男孩,淋濕了被血染色的羽毛,同時也掩飾了他臉上的哀傷… …

 

第一篇

 

  在諾大的別墅裡,有著一位擁有著外貌、智商、氣質都遠遠出眾的王子,其實他有著比王子更高的稱謂:「天使」。一頭雅致的金色長髮,穿著潔白的天使長袍,還有藍得像一座清澈湖水似的眼眸。

  要是你以為只是普通天使你就錯了,他其實是七大天使之一的拉斐爾,同時也是守護天使之長。因為來到人間的關係,從整身長袍換成了白色襯衫穿在自己身上,頭髮也綁成了一束馬尾。而且他的別墅是宙斯特別下了結界的,所以在人間的一般人類眼中,是看不到這棟別墅的。

 

  而女孩,則是美姿女神的尤芙柔心。有著一頭亞麻色的大波浪長髮,五官出眾。有著如火一般溫暖的褐色眼眸,她是象徵「歡笑」的女神,所以她的活潑使得他眼神離不開她。比起拉斐爾的美多少還是遜色了些,可是拉斐爾卻深深的愛著她。

  可是,當這一天到來… …拉斐爾把昏死的尤芙柔心帶回來,因為他,不能讓她白白的逝去… …

 

第二篇

 

  拉斐爾輕輕的脫下尤芙柔心的嫁紗。

  (就算妳失去了本體,我也要妳在我身邊。我不會讓妳崩落的… …)

尤芙柔心還是深深的沉睡著,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經要失去了…重要的東西… …

  因為,她被下的那一道詛咒,就是:"被奪去靈魂,一直昏睡無法甦醒"。

  而唯一能夠換來甦醒的代價,就是讓她失去一樣她永遠也無法挽回的重要事物。

 

  ...

 

  拉斐爾吻了尤芙柔心的紅唇,尤芙柔心就像是睡美人一樣,遲遲都沒有醒來。

  慢慢的,嫁紗離開了尤芙柔心柔美而潔白的身體,被蛻去般的掉到了地上。

 

  夜光下,燈光被熄滅,拉斐爾吻著尤芙柔心的鎖骨,好不搧情。

  慢慢的吻到了那渾圓粉嫩的胸部,尤芙柔心雖然醒不過來,但仍感受到自己的胸部被人吻著,開始掙扎著。

  拉斐爾也感受到了,不自覺留下淚來。接著,拉斐爾也脫下自己的衣服,他和尤芙柔心兩人現在都是一絲不掛的。拉斐爾覆到了尤芙柔心身上,露出的不捨的表情。

  「尤芙柔心... ...對不起。...希望妳醒來之後能夠原諒我。」說完,拉斐爾就開始啃咬她的鎖骨和耳垂,甚至往下移去,又啃了她的那兩顆『櫻桃』。

  接著又用左手中指探進了她的 "祕密花園"  內,右手則一直在搓揉著她的粉嫩,小心翼翼地對待著她。尤芙柔心感到下體襲來的一陣疼痛,開始掙扎。拉斐爾的手指上沾滿了她的『花蜜』,最後全身一使勁,將他蓄勢待發的『炙熱』 一口氣猛插進了那個濕潤的洞穴。

  「唔?!」尤芙柔心的身體不自主地跳起來,卻沒辦法睜開眼,看到底是誰對她這麼暴力。

  在將自己的那根『炙熱』 插進去的同時,拉斐爾的下身也趕到了一股電流,總感覺那處『祕密花園』 正用一股莫名大的力氣吸引著他的那根逐漸硬起的『炙熱』。接著,他的雙手撫上尤芙柔心的腰部,開始讓她的身體與自己來回上下移動,他們的私密處結合的地方發出了濕潤的摩擦聲... ...

  最後,在兩人分開之後,有那麼的一瞬間,濺出了鮮紅的血水。

  尤芙柔心,卻因為詛咒無法醒來。...因為這個唯一能讓她醒來的方法,就是讓她失去她的「第一次」... ...

 

第三篇

 

  在激烈的幾個小時過去後,拉斐爾環抱著臉面對著他的尤芙柔心,尤芙柔心的臉上依稀都還看的見剛才因為忍受疼痛而留下的淚痕。拉斐爾深吻了一下尤芙柔心的嫩唇,他希望他能在去某個地方回來後,看到尤芙柔心順利醒過來。屆時,再為這件事跟她道歉。 

  (這滴淚…是我對妳的愛… …)

  拉斐爾撫摸了床單上被血水染紅的地方,已經乾掉變成深紅色的了。淚滑落了臉龐,滴在尤芙柔心那粉嫩的肌膚上。拉斐爾擦乾眼淚後,穿上長袍,下床離開了。

 

  ...

 

「赫麗絲,去幫尤芙柔心換上別的衣服,我出去一下。」說完話後就走了。

  「是。」赫麗絲回應了拉斐爾,拉斐爾也展翅飛翔,出發前去某個地方了。赫麗絲是神殿那裡,尤利嫩私底下派來別墅照顧尤芙柔心的起居的。

  這位名叫赫麗絲的天使進去。

  「唔…!…尤芙柔心,妳怎麼會變成這樣…?」赫麗絲被尤芙柔心的樣子嚇到,看到床單上飛濺出來的血漬,就知道尤芙柔心剛才是受到了什麼樣的對待。

  (唔...拉斐爾大人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

 

  拉斐爾正向地獄飛去,旁邊的天使都嚇了一跳,但個個都驚恐的不敢去阻止他。

   他到了地獄之後,地獄門口沉重的鍛鐵柵欄聳立在他面前,但他並不畏懼。

  「撒旦!!你給我出來!!」拉斐爾憤怒的叫喊聲傳遍整個地獄。

  一雙銳利的眼眸,和拉斐爾對了上眼,拉斐爾更是憤怒。

  「撒旦!把尤芙柔心的本體還給我!」拉斐爾的眼瞳像是要噴火,地獄的惡魔一個個都在觀賞著這美麗的畫面。

  有著所有男人都沒有的帥氣和霸氣的撒旦… …和讓所有女人都羨慕的容貌、魅力、氣質都出眾的天使長。兩個人站在一起,卻存在著相反的壓迫感,不過還是一個美麗的光景,讓所有人都定住了。

  過了許久,撒旦說話了。

 

第四篇

 

  「天使長拉斐爾大人,我怎敢動你的女人--尤芙柔心呢?她不是就在你的房間被我的詛咒束縛,沉沉睡著的嗎?...不,等等... ...你解開了對吧?用你平常絕對不會做的方法解開了,哈哈... ...感到舒服嗎?」

  「唔...你不要裝蒜了!撒旦。... ...在我房間的尤芙柔心,只是個軀體。就算她醒了過來,也不會想起我和她的回憶的。... ...我知道她的本體在你這裡,她醒不過來是因為詛咒。...你真卑鄙... ...逼我用這種方式對待她。」

  「隨便你怎麼說,她醒來後至少都還可以跟你說話,我對你已經算好了。...只是你對她做了那種事,我就不敢保證她會不會對你有所恐懼了。」

  「... ...我一定會把她的本體救出來的!你給我等著。…別以為我不知道你的企圖。」

  「…哼。」

  拉斐爾展開他的羽翼,飛回別墅。

 

  ...

 

  在別墅,尤芙柔心脫離了詛咒,她要醒來了,在醒來之前一直呻吟著。

  「拉斐爾殿下… …不要…不要這樣對我。我不值得你愛… …不要…啊、啊…啊…!!」

 

  尤芙柔心被她作的惡夢驚醒了,赫麗絲過來安撫她。

  「尤芙柔心,妳沒事吧?妳的惡夢已經結束了。妳夢到了什麼呢?一直叫著拉斐爾大人的名字。」

  「我、我夢到… …」

  尤芙柔心閉上眼睛,依晞的還看得到夢境中拉斐爾強迫她的樣子。她感到害怕,因為在剛才的朦朧意識中,她清楚的知道有人強迫了她,但她不知道是誰。到現在下半身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疼痛的感覺。

 

  「拉斐爾殿下呢?」

  「啊,他把妳帶回到這裡後就離開了。」赫麗絲邊整理床單邊說著。

  「咦...?他沒對我做什麼事嗎?」

  「沒有,他只叫我替妳換一件衣服而已。」

  「是嗎…?」

  尤芙柔心看到身上原本穿著的白色嫁紗不見了,換成了淡粉色的長裙。自己睡著的被單也是潔白如新,但她還是有點不相信。

  「真的沒有嗎?」

  「真…真的沒有啦!」

  「這樣啊… …」尤芙柔心看似放下了心,但赫麗絲的臉色卻沉了下來。

  (對不起,尤芙柔心,我沒辦法告訴妳剛才拉斐爾大人對妳所做的事,否則妳會對他產生恐懼的… …)

  其實赫莉絲剛才趁尤芙柔心還在昏迷的時候,偷偷的把有沾到她血漬的床單換掉了。並且借助了尤麗嫩賜給她的修復能力,將尤芙柔心身上因拉斐爾強迫她而留下的痕跡都消除了。

 

 

第五篇

 

  在别墅的屋頂上,拉斐爾回來了,他降落到屋頂上。

  他進到了房裡,看到尤芙柔心醒了。

  「尤芙柔心,妳醒了?」拉斐爾馬上過來撫摸她的臉,關心了她。

  「… …」尤芙柔心看似有些害臊。

 

  「... ...拉斐爾大人,我先退下了,有什麼需要再叫我一聲。」

  「好。」赫麗絲離開了房間。

 

  拉斐爾看著眼前如此美麗的尤芙柔心,不自覺的上前去抱住了她。

  「怎麼了?拉斐爾殿下。」

  「沒什麼,我只是想好好的珍惜妳。」

  拉斐爾輕吻了尤芙柔心的嘴,尤芙柔心嚇了一跳,她推開了他。

 

  「怎麼了?尤芙柔心。」

  「我…不值得你愛,我沒有愛過你。…你可是七大天使之一的天使長,又同時是熾天使的拉斐爾殿下啊…!」

  「妳更是美姿女神之一的尤芙柔心啊!…妳絕對值得我愛,不准妳再說妳不值得我愛這種話。」

  「可是… …」

  「…夠了,再說的話我就處罰妳。」

  「… …」

 

  拉斐爾把尤芙柔心逼到了牆上,輕吻了她。尤芙柔心嚇得不敢抗拒,任由拉斐爾這樣來「愛」她… …

 

第六篇

 

  拉斐爾吻著她脖子的鎖骨,慢慢的,他的手輕輕脫下尤芙柔心的長裙。

  尤芙柔心感覺到後,抓住了拉斐爾的手。

 

  「怎麼了?」拉斐爾放開了尤芙柔心。

  「雖然你說我值得你愛,我也接受你對我這麼做,但是不要太超過好嗎?」

  「...妳已經嫁給我了,妳不知道嗎?」

  「?!」

 

  尤芙柔心幾乎快昏倒了。

  「我…我嫁給了你?…怎麼會?…騙人… …」

  「不是騙人的,在我看到妳的第一眼,我就被妳原本活潑的形象吸引住了。當時妳還擁有著靈魂,我向妳告白,妳接受了我,也對我很痴情。」

 

  「?!可是,我沒有印象啊…!」

  「妳沒印象是因為妳的本體被撒旦奪走了,他不只奪走妳的本體,還奪走了妳的記憶。」

  「什麼…?!」

  尤芙柔心受到了衝擊,因而流下了眼淚。她開始啜泣著。

  「尤芙柔心… …」拉斐爾抱住了尤芙柔心。

  「尤芙柔心,我向妳發誓,我一定會向撒旦討回妳的本體的。原本這道詛咒是由我來承擔的,我應該向妳賠罪… …」

  尤芙柔心聽了還是一直捂著臉啜泣著。

 

  「好吧,妳先在這裡休息一陣子,我叫赫麗絲過來安慰妳。」

  「不用了…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好吧,我先走了。妳好好睡一覺吧。」

  拉斐爾關上房門走了出去,房裡只剩尤芙柔心一個人。

 

第七篇

 

  拉斐爾從房間出來後,來到陽臺,仰望著天空,想起之前尤芙柔心還擁有本體的時候… …

 

  ...

 

  -----★☽*。+-*  -----【回憶】----- *-+。*☾★-----

 

  在天上,一片和風煦煦的草原上,他向她表示了愛意。 

  『我親愛的尤芙柔心,我愛妳,妳願意嫁給我嗎?我會用我的這一輩子對妳好、保護妳的。』

  尤芙柔心臉紅了,看著拉斐爾真摯的眼神。其實她也覺得拉斐爾是一個很溫柔、又認真負責的人,便在很早以前的時候就喜歡上他了。

  『我…我願意… …』她沒想到自己喜歡的人居然來向自己求婚,感到既羞澀又欣喜。

  『真的嗎?』拉斐爾也露出了欣喜之情。

  『真的。』

  『太好了!哈哈哈…!』

  拉斐爾高興的把尤芙柔心抱起來飛舞著,尤芙柔心也很高興。

 

  但是,在神殿裡的宙斯,看到這個畫面,心裡不是很高興,於是把拉斐爾和尤芙柔心叫了過來。

  『拉斐爾,你好大的膽子,竟敢向我美麗的女兒尤芙柔心求婚。』

  『宙斯大人,我向尤芙柔心求婚是因為我愛她,我犯了什麼罪?而且這跟您當初跟我承諾的完全背離了啊。』

  拉斐爾不知道為什麼。因為宙斯曾經有跟他說過,關於他的三個女兒,他若喜歡誰,就可以來跟他說,他便會答應。但為什麼不能是尤芙柔心?

  『... ...尤芙柔心是美姿女神,你只是個小小的天使長,你跟她在一起實在是太荒謬了,我無法成全。』

   『這... ...』

 

  『父王,請您成全我們!』

  『為什麼?!尤芙柔心!』

  『因為我愛他!』

  『什麼?!…尤芙柔心,别忘了妳是個女神,他只是個小小的天使長,他沒辦法讓妳幸福的!』

  『無所謂,父王,難道我就不能愛我所愛的人,並且嫁給他嗎?』

  尤芙柔心用自己的法力讓自己穿上了嫁紗,拉斐爾嚇了一跳。

  『妳…!』

  尤芙柔心做的這個舉動簡直快把宙斯給氣壞了。

 

  『尤芙柔心,妳這樣子太糊塗了。妳沒看到父王已經快氣壞了嗎?快把嫁紗脫掉,然後打消這個念頭。』在一旁的阿葛萊雅說了話。

  『妳不懂,姊姊,愛自己所愛的人是多麼的幸福、快樂。』

  『…姊姊,妳跟一個跟妳階級相差這麼多的天使長在一起,後果是很不堪設想的。』泰麗雅也說出了話。

 

第八篇

 

  『什麼後果?』

  『後果就是… …妳跟拉斐爾在一起的話,你們其中一方的靈魂會被撒旦奪走,並且失去所有的一切。而那一方很有可能是妳,妳知道嗎?!』

  『…!我不怕。為什麼?為什麼父王要這麼的反對我們呢?』

  『這... ...』宙斯面對什麼都不知道的尤芙柔心,不知道該怎麼辦。

  『... ...不管父王您怎麼說,我就是要和拉斐爾大人在一起!』

  『...好,既然如此,我就把妳和拉斐爾一起放逐到人間,讓你們住在一間黑暗的别墅裡,從此永不見天日,也不准再回到這座神殿上來!』

  宙斯也終於狠下心,對他們下了這樣的命令。因為知道一定會是尤芙柔心被奪去本體,被奪去本體的話就會變成一個失魂落魄的空殼。想著屆時再看看要怎麼做。

  『好!... ...拉斐爾殿下,我們走。』

  『好。』

 

  他們跳進天上通往人間的入口。

  『尤芙柔心…!!...宙斯大人,您怎能這樣對待我們的女兒呢...?』

  『尤麗嫩... ...她已經不是我們倆的女兒了。』宙斯的眼神似乎有些黯淡。

  『!』尤麗嫩眼神空洞了。但宙斯的命令是不得違抗的,尤麗嫩無法理解宙斯為什麼會如此的狠心。但是,她也只能這樣看著拉斐爾和尤芙柔心的蹤跡越來越渺小… …

 

  ...

 

  在空中的時候,拉斐爾和尤芙柔心稍微放開了距離,彼此對視著。

  『謝謝妳,尤芙柔心,願意為我捨棄天上的一切,和我一起被放逐到這裡。』

  『那都不要緊的,因為我愛你。』

  『我也愛妳。』他們兩情相悅,抱在一起接吻。

  然而就在他們要接近地面的那一刹那,卻讓撒旦奪走了尤芙柔心的靈魂。撒旦不只奪走了她的本體,還親手折斷了她的翅膀。在一片湛藍的天空中染出了血色的痕跡.... ...

 

第九篇

 

     -----★☽*。+-*  -----【現在】----- *-+。*☾★-----

  拉斐爾想到後,不自覺的流下淚來。

  (對不起,尤芙柔心,如果當時我有警覺到撒旦就已經在妳旁邊的話,妳就不會遭受這種失去本體的痛苦和折磨了…我對不起妳… …)

  拉斐爾感到很懊悔,當初怎會讓撒旦得逞了呢?想到現在尤芙柔心因為被奪走了本體而失魂落魄的樣子,就覺得心痛。

 

  在他身後,赫麗絲走了出來。

  「拉斐爾大人... ...我有一事想向您問清楚。」

  「...有什麼事嗎?」拉斐爾拭去了淚水,回過頭來看了赫麗絲。

  「拉斐爾大人,其實我是尤麗嫩王妃私底下派來別墅這裡照顧尤芙柔心的天使,所以我有義務要照顧好尤芙柔心。...對您,我也是因為您是守護天使之長的關係,非常的尊崇。但是... ...在您剛才接回尤芙柔心的那時候,為什麼要強迫她呢?」

  「... ...」

  「我雖然對您和尤芙柔心的婚姻沒有異議。...但我覺得,您太過分了。」

  「...對不起,我是不得已的。因為這是撒旦對我們下的詛咒。我不那麼做的話,尤芙柔心是沒辦法脫離詛咒的深淵的。... ...請妳諒解,就算這會讓宙斯大人和尤麗嫩王妃震怒,我也無所謂。...我只希望尤芙柔心她能幸福。」

  「... ...」

  「宙斯大人有可能會來將尤芙柔心接回去吧?然後讓她重生,讓她忘記關於我的一切。...到時候,若還能看到她嶄露笑顏的樣子,我就滿足了。」

  「拉斐爾大人... ...」

 

  ...

 

  在地獄,撒旦走進來一個地方,他來到一個玻璃棺材面前。

  「尤芙柔心,妳的本體我真的是越看越像莉莉絲,為什麼妳堅持要嫁給那個天使長拉斐爾,不嫁給我呢?嫁給我的話,就能讓我如願的迎接莉莉絲回來了。妳若願意嫁給我的話,我就不用那麼麻煩的將妳的本體關在這裡,甚至讓妳『折翼』了。」

  聽撒旦說這句話,原來是尤芙柔心的本體躺在那具玻璃棺材內!

 

  尤芙柔心的本體正沉睡著,在她再度得到身體之前,都只能一直睡著。

  「尤芙柔心,妳的本體只是暫時待在我這裡,成為我的戰利品;而妳的軀體也是暫時待在拉斐爾身邊。等時機一到,拉斐爾就會帶妳的軀體來到這裡,屆時我會讓莉莉絲替代妳,變成我撒旦最美麗的新娘,哈哈哈…!」撒旦說完話後,離開了。

 

  在玻璃棺內,尤芙柔心聽到撒旦說的話之後,頓時流下淚來,閉著眼睛呻吟著。

  「拉斐爾殿下…請你…快來救我… …」

 

  尤芙柔心向拉斐爾喊出的聲音,在别墅的他聽到了。

  (尤芙柔心...?!…我聽到了…她的靈魂正等著我去救她… …妳等著,我一定會盡快的…!)

 

第十篇

 

  在天上的神殿内,宙斯和尤麗嫩已經得知尤芙柔心被撒旦奪走了本體。尤麗嫩因為聽宙斯說過了來龍去脈之後,禁不起打擊,傷心過度而昏倒,現在躺在寢宮內休息。

  阿葛萊雅和泰麗雅正在照顧她。她們也沒想到,自己的姊妹居然會遭遇到這種劫數。現在的神殿可以說是異常的安靜,沒有『歡樂』... ...因為象徵歡樂的女神被放逐了,所以神殿裡何來的『歡樂』呢...?

  而阿葛萊雅和泰麗雅因為失去了一個姊妹,也提不起勁去散播『光輝』和『歡宴』了。這一切,宙斯都看在眼裡。

 

  宙斯想起當初三個女兒一起出生的時候,因為三個都長得很美麗,又活潑開朗,便將她們封為美姿女神。分別命名和象徵為... ...阿葛萊雅,象徵『光輝』;尤芙柔心,象徵『歡樂』;泰麗雅,象徵『歡宴』。

  三個都是姿態優美的女神,三個姊妹花從不分離,只要她們出現在哪裡,哪裡就會有宴會和歡唱的聲響。有這樣的女兒,宙斯當然是很高興。卻沒想到在她們剛出生的時候,親眼目睹到撒旦以所有眾神都看不見的身姿將莉莉絲的殘體抱在懷裡出現在神殿上。

  雖然他有看到撒旦,但因為當時的情況而不能輕舉妄動,只能眼睜睜的看撒旦將莉莉絲的殘體放進了尤芙柔心的體內... ...結果女兒長大了,他不擔心阿葛萊雅和泰麗雅,反而是尤芙柔心,因為她的樣貌簡直越來越像『第二個莉莉絲』... ...也深知撒旦一直對她虎視眈眈,絕對會前來奪走她。

  (當年莉莉絲的殘體居然被撒旦注入到那孩子體內,才會導致那孩子的面容會與她如此相像… …尤麗嫩已經倒下了,看來尤芙柔心的本體只能由拉斐爾來拯救了,但是該怎麼做…?)

  宙斯想起當初尤芙柔心為拉斐爾不顧一切向他反抗的時候。

  (難道就只能… …好吧。)

  宙斯似乎想到了一個辦法。

 

  ...

 

  宙斯在拉斐爾和尤芙柔心住的別墅上空引起了雷雨,拉斐爾注意到了,他馬上出來看。

  宙斯乘著雷雨雲出現在空中。

  「宙斯大人…?!」拉斐爾趕緊下跪。

  「拉斐爾,我來這裡是有一件事要告知。」

  「有什麼事是我可以做到的?請說,宙斯大人。」

  「拉斐爾,你也知道尤芙柔心的本體被地獄的撒旦奪走了吧?」

  「我知道,我將不惜一切為我的這個疏忽來贖罪。」

  「好,那現在我給你一個將功贖罪的機會。」

  「…!請說,宙斯大人。」

  「現在在你房裡的,是尤芙柔心的軀體,我要你去地獄向撒旦討回她的本體。而且必須趕在莉莉絲開始侵蝕她之前。」

  「...?請問這是什麼意思呢?」

  「其實,在尤芙柔心這孩子和她兩個姊妹一起出生的時候,墮天使莉莉絲的靈魂曾經被撒旦注入到她體內。」

  「…!所以這就是尤芙柔心的容貌會與莉莉絲如此相像的原因嗎?」拉斐爾終於找到了盲點所在,終於知道為什麼撒旦要造下這個業。

  「沒錯。還有,我要以這件事作為賭注來跟你談條件。」

  「是什麼樣的條件呢?」

  「如果你能把尤芙柔心的本體救回來,讓她回變回原來的樣子...當然,要將莉莉絲完全的驅逐,那麼我就承認你和尤芙柔心的婚事,替你們舉辦婚禮;相反的,如果你沒辦法,我就把她帶回神殿,賜予她新的靈魂,淨化她的身軀。並且消除她和你的記憶,讓她永遠忘記你。」

  「... ...是。」

  宙斯回去了天上。上空的雷雨雲也馬上散去,雨也停了下來,變回了剛才寧靜閃爍的星空。

 

第十一篇

 

  雷雨停了,拉斐爾進到屋內,來到房間,看到尤芙柔心正沉沉的睡著。

  他來到床邊,看著尤芙柔心美麗的睡姿,他低下頭來親了她的臉頰。尤芙柔心的眉梢動了一下,她睜開了眼。

  「尤芙柔心,妳醒了?」

  「… …剛才發生什麼事了?」尤芙柔心似乎有意識到剛才外頭的雷雨閃電,不禁問了拉斐爾。

  「... ...宙斯大人剛才來過。」

  「咦?!父王來找我們嗎?」尤芙柔心失去的只有她的本體和與拉斐爾在一起過的記憶而已,所以還記得自己是宙斯的女兒。

  「...嗯。」

  「…!我要去找他。」

  「等等…!」拉斐爾拉住了尤芙柔心的手。

  「您做什麼?」

  「...宙斯大人已經走了,先好好休息吧。不如我吹奏一首曲子給你聽吧,是妳以前最愛聽的曲子喔,雖然妳可能沒印象... ...」拉斐爾拿出了笛子,牽著尤芙柔心坐到床上。

  「… …好吧。」

  拉斐爾聽到尤芙柔心的回應後,便開始吹奏曲子。悠揚悅耳的笛聲深深吸引了尤芙柔心,並不自覺地投靠上了他的肩膀。

 

  一曲演奏完後,尤芙柔心拍了手。

  「這首曲子真好聽... ...可是...既然我沒有了本體,為什麼我還能說話呢?」尤芙柔心有了疑問。想到自己既然已經沒了本體,為什麼還能這樣醒過來說話呢?

  「這就是撒旦的力量。雖然他奪走了妳的本體,但還是讓妳能這樣子跟我說話,他這麼做只有一個目的。」

  「什麼目的?」

  「就是…一方面,他正等著我去地獄拯救妳的本體。另一方面,他可能是想藉由妳來折磨我吧... ...他知道我屆時會帶妳去那裡,然後可能就會把妳連帶本體一起奪走、施下喚醒咒,讓莉莉絲繼承妳的這個軀殼,轉世回去當他的新娘。」

  「…?!那我乾脆待在這裡不去好了。」

  「不行,妳必須跟我一起去,否則妳的本體我帶不回來,妳也要回復本性才行。」

  「… …」

 

  「妳放心,我不會讓他把妳從我身邊帶走的,妳要相信我。」拉斐爾抱住了尤芙柔心。

  「尤芙柔心,我問妳,在妳和我相處的這段時間裡,妳愛我嗎?」

  「咦?…其實,從你告訴我我已經嫁給你的那時候之後,我想了又想,覺得自己一開始為什麼會穿嫁紗也不是沒有原因,我相信我的確嫁給了你。」

  「那妳會不會覺得嫁給我是一個很悲慘的事實?」

  「我不這麼覺得,我想我的本體既然還猶存以前的記憶,代表我以前一定很愛你。既然我必須要結合才能恢復原狀,那麼我就心甘情願的陪在你身邊。」

  「所以,妳愛我嗎?」拉斐爾貼近尤芙柔心的臉。

  「…愛,我愛你。」

  拉斐爾聽到後,上前吻了尤芙柔心。

  他們傾倒向床上… …兩人的身體就這樣重疊了。

 

第十二篇

 

  兩人就這樣一起脫下衣服,一起躺到床上,拉斐爾覆到尤芙柔心身上,他開始啃吻她的唇。而尤芙柔心感到的不是恐懼,是令人熟悉的感覺,同時也帶了點快感。

  他們的雙腳交纏在一起,彼此的私密處達到極緊密的距離。

  「... ...尤芙柔心,有一件事我必須向妳說聲抱歉。」拉斐爾稍微放開了尤芙柔心,撫摸了她的秀髮。

  「?」

  「其實在一開始,我把妳接回這棟別墅的時候... ...在那天晚上,我強迫了妳... ...」

  「... ...」

  「...但那並不是我的本意,我也覺得對妳感到很愧疚。...因為卑鄙的撒旦,我不得不用那種方式來幫妳脫離詛咒。如果妳對我感到恐懼,想要忘掉我... ...妳若現在想要離開,我也不會阻止妳。」

  「... ...我沒有想要離開您。您不是說過了嗎?說我一開始就已經嫁給您了,我也相信我的本體一定也很對您癡情。所以... ...您要對我做這種事,我不會在意的。...不管怎麼樣,我都會盡全力的接受。」

  「那好吧... ...等一下如果有不想要,或是覺得痛了。...妳要跟我說喔...?」

  「嗯... ...」

  於是這天夜晚又再度重演剛來這棟別墅的那個晚上。拉斐爾難控制對尤芙柔心的愛,不斷地在吮吻著她身體的每一處,私密處也不放過。盡全力地將慾望發洩在尤芙柔心身上。

  拉斐爾用力的搓揉著她的粉嫩,直到搓出了淡紅色的乳暈。接著又開始吸吮了她雙峰的那兩顆『櫻桃』,他讓她的私處貼近他的腰間,右手也一邊揉著她的大腿。最後... ...那根正逐漸腫脹發燙的『炙熱』豎了起來。

  「我可能... ...沒辦法再控制自己的理智了...妳忍耐一點,放輕鬆就好。」

  「嗯...唔...?!」尤芙柔心感覺到衝擊之後,不禁放聲大叫。是拉斐爾將他的那根『炙熱』碰觸到她的『祕密花園』,接著硬插進去了。

  尤芙柔心試著放鬆穴道的力量,想說應該不會很痛,卻沒想到是變本加厲。她沒辦法控制自己,只感覺自己的私密處是一直在收縮,好像在想辦法要緊緊束縛住那根『炙熱』似的。

  「唔... ...啊...」尤芙柔心被這樣的痛覺逼到流出了兩行熱淚,雙頰也燙到不行。

  「...對不起... ...一定很痛吧...?... ...唔...」

  「... ...不...我不會痛的...唔...!」

  感覺拉斐爾的唇在自己的身上身下游移著,被吻過的每一處都灼熱不已,像燙傷似的,但卻不覺得痛。接著,拉斐爾開始用他的那根抽送她的『祕密花園』。因為有『花蜜』潤滑的關係,一上去就直接到最裡頭。

  『祕密花園』一直在想辦法接受『炙熱』的衝擊,讓尤芙柔心右手緊抓著床單,左手則和拉斐爾的右手握在一起。彼此的下體互相摩擦來回抽送之後,最後拉斐爾的那根『炙熱』在『祕密花園』內突然抽蓄起來... ...接著一下子拔出又一口氣插進頂到最底,將滾燙的白濁發射了出來,竄向尤芙柔心體內的四處... ...

  感受到滾燙白濁四竄在自己體內,尤芙柔心從緊繃到放鬆了下來。

  「拉斐爾殿下... ...我永遠...只屬於您... ...」她用溺愛的眼神看向拉斐爾。

  「我知道... ...」拉斐爾也親吻她的額頭回應了她。

  接著兩人持續高潮不斷,拉斐爾也數次將白濁射進尤芙柔心的體內,直到她的身體無法再填,有些白濁就直接噴了出來。拉斐爾一點也不感覺到疲累,還有餘力將整支沾滿白濁的『炙熱』來回抽送在尤芙柔心的『祕密花園』內。

  在下體還在劇烈擺動的同時,他緊抱著尤芙柔心。尤芙柔心的鎖骨和脖子上處處都留下了他的『印記』... ...

 

  ...

 

  而在地獄,撒旦再次來到玻璃棺旁,他把棺材打了開來。

  尤芙柔心的本體沒有逃出來,因為撒旦在她身上下了一道束縛咒,讓她無法逃離地獄。

  撒旦撫摸了她的臉頰和髮絲。

  「再過不久,妳就可以永遠的待在我身邊了。」

  撒旦的手握著尤芙柔心的髮絲,尤芙柔心的髮絲慢慢的滑落至棺材邊,撒旦關上了玻璃棺,然後離開了,只剩玻璃棺關著尤芙柔心的本體站在黑暗裡… …

 

  ...

 

  在別墅內的房裡,窗外吹來一陣微風,吹到拉斐爾和尤芙柔心身上。

  尤芙柔心感覺到了,她拉著被單撐起身子,拉斐爾抱著她。尤芙柔心輕撫著自己的胸口,發現上面都是拉斐爾的吻痕。下體也還殘留著因為拉斐爾強迫她而留下的疼痛感,但她是幸福的。

  他們倆都光著身體。雖然知道自己做了讓神震怒的大罪—「偷嘗禁果」,但不管如何,至少彼此都讓自己得到了救贖。

  不久,拉斐爾也醒來了。

   「... ...您醒了?拉斐爾殿下。」

  「...嗯。妳先在這裡好好休息,我去叫赫麗絲過來替妳換衣服。」

  「好。」拉斐爾下了床。穿上衣服後,離開房間前也不忘對尤芙柔心輕吻雙唇一下,但卻沒想到這會是最後的吻。

  尤芙柔心聽了拉斐爾的話,躺到床上休息。

 

  ...

 

  在地獄,撒旦開始心急了。

  (我看我乾脆去拉斐爾那裡把尤芙柔心的軀體帶過來好了…不然莉莉絲要何時才能覺醒,與我結為連理呢…?)

  撒旦馬上展翅動身前往拉斐爾和尤芙柔心的別墅。

 

第十三篇

 

  而在別墅,尤芙柔心正躺在床上睡著,突然有一道黑影擋住了窗外的月光。

  尤芙柔心注意到了,她稍微睜開了眼睛,結果看到披著黑羽毛的撒旦站在她面前!

  她睜大了眼睛,撐起身子,看著這個與天使不一樣的男人。

 

  「你…你是誰…?!」

  尤芙柔心因為沒穿衣服的關係,所以下意識地在撒旦面前用被單遮住了身體,並用惶恐的眼神看著他。

  「我是妳的情人啊... ...走吧!有一場盛大的婚禮正等著我們。」

  「你騙人,我跟你從沒見過面,我的情人是拉斐爾殿下。」

  「... ...妳看妳多可憐,被他騙得多徹底。他是個偽天使,他要把妳帶回神殿去給宙斯懲罰,讓妳失去自我。...難道妳不知道妳為什麼會『折翼』嗎?他就是要妳沒辦法逃出他的視線。... ...妳胸口上的這些傷痕,就是他傷害妳的證據。」

  撒旦伸手拉下了尤芙柔心的被單,輕撫了尤芙柔心的鎖骨和胸脯上的吻痕,這麼說著。想當初尤芙柔心會「折翼」就是因為自己,但撒旦卻將此嫁禍給拉斐爾。

 

  「不…他才不是這樣…他才不是這樣的人…!!我已經把我的一切都獻給他了… …這不是傷痕,這是他因為愛我,而在我身上所刻下的印記... ...」

  「…莉莉絲。來,快跟我一起回去吧...我已經在地獄那裡佈置好我們的婚禮了。」

  「莉莉絲是誰?… …我是美姿女神尤芙柔心,是宙斯的女兒,不是你說的什麼莉莉絲... ...」

  撒旦聽了之後不回應,但在他的耳邊,傳來了尤芙柔心體內,莉莉絲的聲音... ...

 

  『撒旦大人,我對不起您… …我本想再次以純潔的身軀及樣貌回到您身邊的,結果這副身軀已被主天使拉斐爾所玷汙,看樣子我只能選擇墮落… …』

 

  撒旦本來以為,若尤芙柔心的這個身軀知道了拉斐爾一開始就強迫了她,肯定會對他產生恐懼,這樣就能保留一副純淨的身軀給莉莉絲了。卻沒想到這個身軀反而沒有懼怕他,甚至還心甘情願地跟拉斐爾結合了。

  「莉莉絲… …沒關係的。儘管這副身軀已經被玷汙,我們終究還是可以結為連理的... ...等我們結婚後,我會用盡我的一切力量將屬於妳的這副身軀淨化乾淨的。」

  「…?我真的聽不懂你在說誰!我不會跟你走的!」

  「到現在妳還執迷不悟啊?妳應該知道拉斐爾那傢伙在把妳放回到這裡之後強迫了妳吧?強迫妳之後還不知道去哪裡了... ...就這樣子看來,妳對他來說只是一種發洩他慾望的容器而已。」

  「你別胡說!拉斐爾殿下說了,他說他會那樣是不得已的... 而且那也是你造的業啊!非得要拉斐爾殿下那樣對待我,昏迷咒才被解開... ...」

  「都跟妳說了他是個偽天使... ...滿嘴謊言。妳想知道他強迫妳之後去了哪裡嗎... ?」

  「什麼...?」

  「他...悄悄回去了宙斯那裡,跟他進言了他想甩開妳這個包袱... ...這也是為什麼宙斯會反對你們的原因。他對妳真的只有在渴求和發洩慾望,什麼真心根本是不存在的... ...不像我,我深愛著妳,跟他那種偽天使在一起的話還不如跟我結婚,這樣對妳比較好。」

  「不可能... ...這不可能...!!他不是這樣的人...!!嗚嗚... ...他不會騙我的...唔... ...」

  「他就是在用他的謊言欺騙妳... ...也就因為這樣,宙斯是不可能再饒恕他了。所以他才想在被宙斯處置以前,擄走妳,讓妳滿足他的慾望啊... ...」

  「唔!!...慾望... ...欺騙... ...他對我說謊...??」尤芙柔心的雙眼對上了撒旦的目光,看著他邪魅的眼神說出了這句話。漸漸的,流下了一行淚。

  「沒時間在這裡跟妳耗了,直接出發吧。」

  撒旦在尤芙柔心身上下了昏迷咒,尤芙柔心昏了過去。雖然事與願違,但他還是要來把她搶走。

  撒旦把她用被單裹住,並且抱了起來。展開翅膀,羽毛掉了一些下來,然後從陽台飛走了。

 

  ...

 

  拉斐爾聽到尤芙柔心的聲音,趕緊跟赫麗絲過來房間。

  拉斐爾趕緊來到床邊,發現尤芙柔心和被單都不見了蹤影,還看到許多的黑羽毛掉落在床上。

  「這是…?!」拉斐爾抓著床上的黑羽毛。

  (難道尤芙柔心她被…!)

 

  「不--!!」拉斐爾大叫起來,嚇到了赫麗絲。

  「...?!...怎麼了?拉斐爾大人。」

  「尤芙柔心…被撒旦抓走了… …」

  「什麼…?!那要趕緊去地獄拯救她啊!要是撒旦真的對尤芙柔心下了喚醒咒,過了午夜十二點後尤芙柔心就回不來了啊!」

  「…我知道,我現在馬上去。」

  拉斐爾看向時鐘,指針已經指到了十一點。於是他拿了掛在牆上的劍,馬上動身前往地獄。只剩赫麗絲一個人留在別墅裡… …

 

第十四篇

 

  而在地獄,撒旦讓尤芙柔心穿上黑色的嫁紗,畫上暗色的妝,把她變成了地獄的新娘。另外因為覺得不雅觀,撒旦直接使出力量將尤芙柔心身體上拉斐爾留給她的印記全部消除乾淨了。

  「... ...這一刻終於到來了,妳馬上就能和我永遠在一起了…妳和我的感情就能夠克服生生世世的挫折,永不幻滅… …」

  他走到尤芙柔心的身後,看到了她背上先前被他折翼所留下的舊傷痕。他使出了煥生咒,將一對黑色的翅膀直接放到了她的背上。

  因為剛才受到打擊的關係,尤芙柔心的軀體沒有反抗。他把她的軀體抱了起來,來到玻璃棺材旁。

  尤芙柔心下意識的流下淚來,她想到要是以這個樣子回復,撒旦一定會控制她,屆時她就真的要嫁給他了… …

 

  撒旦用念力把棺材的蓋子打了開來,看到尤芙柔心在流淚,於是用手輕輕拭去她的眼淚。

  「好了,別哭了。就算妳回魂後不想嫁給我,妳也逃不出這一大片的地獄,妳的意識也馬上會替換成莉莉絲的。…莉莉絲,我一定會把妳從這身軀內喚醒過來。」

 

  撒旦讓尤芙柔心的軀體躺進棺材裡,她的本體和軀體結合後,醒了過來。她從棺材裡起身,看著自己的樣子,穿著黑色的嫁紗。

  「唔…你對我做了什麼?!我不想嫁給你,快放我走!」

  「妳和我的婚禮馬上就要開始了,而且妳身上還存在著我施下的束縛咒,這個地獄周圍都設了結界,妳逃不掉的。」

  「?!」

  「妳可知道,妳和我思念已久的愛人莉莉絲是多麼的相像。」撒旦抬起尤芙柔心的臉龐,深情的注視著她。

  「莉莉絲…?我不認識她,她一定是個萬惡不赦的惡魔…!」

  「正好相反,她是個美麗的天使。…是我強行把她奪了過來,結果讓她失去了本體,墮落成一個失去感情、記憶、意識的惡魂。… …果然,愛情會使人盲目啊。因為我的任性,而害死了莉莉絲。」

  「… …我恨你!我不想成為她的替身!...就算你把我束縛在你身邊,我也不會愛你的!永遠…!」

  「沒用的,我一定會讓妳愛我的。妳嘴上說恨我,但妳的身體似乎不這麼覺得啊。到了午夜十二點,等莉莉絲完整的繼承妳之後,就會愛我愛到,失去了我就像失去了生命一樣。」

  撒旦施下了喚醒咒,尤芙柔心開始掙扎起來。

  「不要…!!」

  尤芙柔心一直抵抗著,試著反抗撒旦的力量。但最後還是於事無補,抵不過撒旦的力量,意識被替換成莉莉絲的。

 

  她站了起來,背後長出了黑色的羽翼。雙眸覆上了紫紅色的光,定眼直視著撒旦。

  「撒旦…大人。」尤芙柔心被替換成莉莉絲,投進撒旦的懷裡。

  「…原來這就是重獲軀體的滋味,讓我能夠再次地擁抱到您… …撒旦大人,謝謝您當初不顧一切的拯救了我。…我該怎麼報答您才好?」

  「妳只要從今以後都安分地待在我身旁就好。這副身軀妳喜歡嗎?希望她沒有反抗妳才好。」

  「我沒有覺得不適應呢。不愧是撒旦大人,您是怎麼讓尤芙柔心服從的?」

  「也沒什麼... ...就是對她說了些她覺得不中聽的話罷了。她大概是放棄了吧... ...好了,我們先去禮堂那裡吧,所有人都在那裡等著我們。」

  「好。」

 

  當他們正要走去禮堂的時候,有個負傷的惡魔來向撒旦承報。

  「有什麼事嗎?」

  「唔... ...主天使拉斐爾出現在禮堂,其他的惡魔正在與他作戰... ...」惡魔緊壓著被拉斐爾砍到的手臂,傷口流出了黑色的血。

  「真是的,居然還有人來破壞婚禮… …他現在在哪裡?」

  「… …就在禮堂那裡... ...」

  「…好吧。我馬上去,你先回去應付他。...你那傷口只是小傷,對我們這種惡魔來說,很快就會復原的。」

  「... ...是。」惡魔不得不聽命令,雖然想治療,但還是回去了禮堂。

 

  「莉莉絲,要跟我一起去見他嗎?」

  「好。」

  「...那我們走吧。」撒旦牽著尤芙柔心一起去禮堂。

 

第十五篇

 

  在禮堂,拉斐爾正拿著聖劍殺死一個個的惡魔,撒旦出現了。

  「撒旦,你把尤芙柔心帶到哪裡去了?!」

  「她已經是我的莉莉絲了。你出現在這裡破壞我的婚禮,還想來帶她回去?」

  「你擅自把尤芙柔心帶走,她不會願意嫁給你的!」拉斐爾眼神堅定地說著這句話,但撒旦的回答卻不如他所想的。

  「這可不一定。」

  「什麼意思?」

 

  「是我自己願意嫁給他的。」

  「啊?」

  突然冒出了一個女子的聲音,是穿著黑色嫁紗的尤芙柔心走了過來。但是意識是莉莉絲的。莉莉絲走了過來,拉斐爾看到了她。

  「尤芙柔心…?!」

  「這女孩已經把她的身體獻給我了,不再是屬於你的尤芙柔心了。...她說你是個偽天使,你玷汙了她,讓她待在你身邊只是在利用她而已。」莉莉絲滿意的說著,看著自己重新獲得的身體。

 

  「什麼?!…你對她做了什麼?!」

  「沒什麼,只是現在站在你面前的是莉莉絲而已。她馬上就要成為我的妻子了,你還是放棄吧!」

  「?!尤芙柔心,快想起來妳和我過去的回憶啊!…妳被莉莉絲控制住了,快醒過來啊!」拉斐爾抓著尤芙柔心的肩膀,不停地在對她呼喊著。

  莉莉絲一句話也不說,就這樣眼神空洞的看著拉斐爾。

 

  「既然你那麼的執迷不悟,那我只好把這裡當作是你的葬身之地了。」

  撒旦拔出劍,向拉斐爾攻去。

  拉斐爾看到後,趕緊用劍抵擋住撒旦的攻擊,他們兩個打了起來。

 

第十六篇

 

  莉莉絲看著他們嚴厲的交戰著,眼神空洞不發一語,但在尤芙柔心的體內… …

 

  ...

 

  尤芙柔心的靈魂正在黑暗深處失魂落魄的坐著。

  (沒想到我居然要嫁給撒旦了… …拉斐爾殿下... ...) 

  她得知了拉斐爾好像有想要擺脫她,眼神更黯淡了。但她不想這麼輕易相信,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忽然,她抬頭看到了一個女人站在她的面前。

  (她是…?)

  尤芙柔心站了起來,那個女人就是莉莉絲,與她對上了眼。

 

  「請問妳是…?」尤芙柔心看著這位與她有著相似面貌的女人。

  「我是莉莉絲,一個天使。…首先我得感謝妳把妳的身體獻給了我,讓我能如願回到撒旦大人的身邊。妳應該很想知道,為什麼我和妳會長得一模一樣吧?... ...因為當初是撒旦大人將我支離破碎的殘體放進妳的體內的,是為了能讓我轉世重生。所以我一直都存在在妳的體內...這也是為什麼宙斯會不允許你們的原因。因為妳只要離開宙斯一步,撒旦大人就有一絲的機會可以幫我轉生。」

  「怎…怎麼會… …請把身體還給我…!」

  「就算我這樣做也已經沒意義了吧?…妳看我和妳的容貌是如此的相像,心有所屬之人卻不一樣。再說,他可是把妳的身體給弄髒了喔。...妳還是乖乖的把身體讓給我,回去神殿重生吧。」

  「不,我不覺得他玷汙了我。是拉斐爾殿下讓我知道了愛情是什麼、幸福是什麼。…正因為如此,我是心甘情願地和他在一起。」

  「…可就算我把身體還給了妳,妳的拉斐爾已經被撒旦大人弄得遍體麟傷了啊。」

  尤芙柔心看到了外面正在和撒旦激戰的拉斐爾。撒旦一直在用他異於常人的力氣揮劍攻擊著拉斐爾,刀劍互相摩擦,發出令人刺耳的金屬聲。

  儘管拉斐爾已經負傷,有時看似也快撐不下去的樣子,但他的眼神卻從未透露過一絲放棄的樣子。這讓尤芙柔心知道,剛才發生的事一定是個誤會,她下定了決心。

 

  「所以我更需要請妳把我的身體還給我,我要回到他身邊。」

  尤芙柔心說完後,在她的本體周圍散發出了光芒。莉莉絲開始掙扎起來,閉上了眼睛。

  (怎麼回事…?!這光芒,好熱…好像快被灼傷了… …我居然會因為美姿女神的光芒而感到不適,看來我已經不是天使了啊… …)

 

  ...

 

  而在現實中… …

  尤芙柔心的身體因為體內莉莉絲的殘體正在被灼熱的光芒侵蝕著,開始頭痛起來。

  「啊…!啊!我的頭好痛…!」

  拉斐爾和撒旦聽到了她的聲音,馬上停戰。

  「莉莉絲…?這是… …」

  「尤芙柔心…尤芙柔心…!!」

 

  尤芙柔心聽到拉斐爾的聲音,頓時睜開眼。

  「拉斐爾…殿下… …?」

  同一時間,在她的腦海裡,莉莉絲的殘體已被光芒完全侵蝕掉了。所有她和拉斐爾的回憶都回來了,包括在天上的記憶也是。

 

  ...

 

  在現實中,尤芙柔心體內的莉莉絲已經被驅逐掉了,瞳孔的紫紅色光芒也逐漸退去。黑色的嫁紗退去黑色變成了白色,黑色羽翼也從她背上崩落,讓她恢復了原樣。

 

第十七篇

 

  「這…怎麼會…?莉莉絲… …唔。」

  撒旦深感受挫,知道自己已經永遠失去了愛人,就這樣因心痛而身形幻滅了。整座地獄也因為撒旦的滅亡而解除了結界,外界的光線照射了進來,所有的惡魔都被光芒吞噬掉了。

  拉斐爾看到後,來到她的面前。

  「…尤芙柔心,是妳嗎?」

  尤芙柔心聽到拉斐爾的聲音後,抬起了頭。

  「當然是我,拉斐爾殿下。」

  「!...太好了...!」拉斐爾抱住了尤芙柔心,他們倆都感到很高興。

  拉斐爾展開了翅膀,漂亮的羽毛些許掉了下來。因為尤芙柔心沒有翅膀,所以就這樣抱著她離開了地獄。

 

  ...

 

  他們回到了別墅。

  「太好了!尤芙柔心,妳平安無事的回來了!」

  「... ...」尤芙柔心看似有些累,畢竟剛才使出了渾身解數。

  「赫麗絲,我先帶尤芙柔心回去房間休息。」

  「好。」

  拉斐爾帶尤芙柔心回去了房間。

 

  他們回到了房間,尤芙柔心脫下嫁紗穿回原來的衣服。

  「尤芙柔心,妳應該還記得之前宙斯大人有來找過我們吧?」

  「記得啊... ...怎麼了?」

  「其實那個時候,宙斯大人有跟我談條件。」

  「咦...?!什麼條件?」

  「就是… …如果我救回了妳的本體、驅逐掉莉莉絲... ...宙斯大人就會讓我們回去神殿,讓我們舉行婚禮;相反的,如果我沒救回妳的靈魂,他就會把妳帶回神殿,賜予妳新的靈魂,除去妳現在的記憶,讓妳永遠忘記我。」

  「是嗎…?」

  「但是現在,我救回了妳的本體,就代表我們可以回神殿了。所以,尤芙柔心,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我願意!」尤芙柔心抱住了拉斐爾。

 

第十八篇

 

  一轉眼的瞬間,拉斐爾和尤芙柔心回到了天上的神殿,宙斯履行了約定,替他們舉辦了婚禮。在婚禮前,宙斯也重新賜予尤芙柔心一對堅韌的翅膀。讓她以後不再輕易地受到傷害。

  神殿裡所有的神都替他們獻上祝福,尤麗嫩﹑阿葛萊雅﹑泰麗雅和赫麗絲都為他們感到高興。現在的尤芙柔心對拉斐爾可以說是真心真意,愛得無法自拔。因為不只她的本體,就連她的身體也愛上了拉斐爾,就等於整個人都是歸拉斐爾所有。

  他們倆交換了定情之吻,見證了他們的愛情。

  維納斯和邱比特都在一旁祝賀,感受到他們的愛情並不是被金箭射中就能成立的。婚禮過後,從此他們在神殿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

 

  幾百年過後,他們投胎轉世成為了人類。當他們相遇的這一天,這份姻緣將延續他們永垂不朽的愛情… …

 

 ★☽*。+-*  ~以上故事與所有相關神話故事毫無任何關係,單純採用人物名稱及身分來編篡。~  *-+。*☾★

arrow
arrow

    萱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