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以後,我不是以騎士的身份來保護妳,而是以艾倫克勞福德的身份來發誓,絕對會用這一生來守護妳。」】

艾倫對我說的這句話,一直烙印在我腦海裡揮之不去。

 

一個早晨,凌晨五點,我慢慢的睜開眼睛,從窗外灑下了柔和的亮光,一陣微風吹了進來。

我發現自己不在自己的床上,更發現自己是赤裸的躺在這裡,一雙手環抱著我的身體。

我的脖子可以感覺到他的呼吸,他也一樣赤裸的躺在這張床上。

(哎?昨晚發生了什麼事?好像是和艾倫… …

 

【「再多讓我知道一點關於妳的事吧。」】

(昨晚… …好像和艾倫發生了關係… …

 

...

 

回到昨晚… …

最近傳來了城裡騎士團要出城的消息,這當中當然也包括了艾倫,想到會有一陣子見不到他就感到寂寞,所以來到他的房間。

當我站在他的房門前,正想著要跟他說些什麼的時候… …門突然打開了。

 

… …

『妳妳來做什麼?難道又一個人偷偷過來了嗎?』

(啊… …這樣一定又要惹艾倫生氣了… …

… …真是的,真拿妳沒辦法,先進來吧。』

… …我進了艾倫的房間。

 

我進來後,艾倫表情嚴肅的對我說道。

『我說妳,這麼晚了還特地過來是要做什麼?』

… …我是聽說你會有一段時間要出城,會不在我身邊,我是特地過來跟你道別的。』

… …

艾倫一句話也沒說,就這樣把我推倒在床上。

『咦?!』

『既然妳會感到寂寞,那就由我來滿足妳。相對的,妳也要來滿足我,所以… …再多讓我知道一點妳的事吧。』

… …

我一句話也不說,就這樣讓艾倫慢慢的脫下我的洋裝… …

隨之,我們兩人光著身體躺到床上。赤裸的身體纏綿在一起,下半身已失去了知覺,艾倫的吻把我的心層層的融化掉了。

我們激烈地交嘴接吻著,好像想在彼此的每一處都留下吻痕,直到我們倆都失去力氣為止… …

 

...

 

一想到昨晚的事心就一直跳個不停,臉頰也變熱了。

突然感覺有人在摸我的頭,我驚訝地轉過身子。

「怎麼了?只是摸一下妳的頭而已啊。」

「艾倫,你起來啦… …?」

「是啊。」

艾倫摸了一下我的肩膀,用手指撫遍我的每一寸肌膚,我臉紅的纏著被單遠離了他。

… …過來啦。」

「不要… …我會害羞… …

「有什麼關係?妳的身體不是都被我看光光了?」

… …!」

「很冷啊,過來!」

艾倫一把把我拉了過去,他把我抱在懷裡。

「艾艾倫,放開我… …

「才不要,這是妳讓我冷到的懲罰。」

……

我拿艾倫沒辦法,只好聽他的話睡了下去… …

 

...

 

不久,六點半了,我醒了過來,旁邊的艾倫還是睡著的。

突然想到七點尤利會去房間打招呼,我開始慌了,看到時間已經六點半了。

「艾倫!艾倫… …!快點起來… …!」

我一直搖著艾倫的身體,艾倫有了點意識。

「嗯… …幹嘛?我還想睡… …

「我必須要在七點前回房間才行,否則會被尤利發現的!」

我趕緊下床,穿上被丟在沙發上的內衣和洋裝。突然,艾倫從背後抱住了我。

 

「艾倫… …?」

「等等,我拿給妳一樣東西。」

「哎?… …

艾倫把那樣東西放到我手心裡,我把手掌張開,在我手心上的是… …

「戒指?艾倫,你怎麼會… …

「這個戒指是一對的,事實上是在我家失火之後的廢墟裡找到的。當時我不明白,為什麼家裡的所有東西都燒毀了,就只有這對戒指還完整的保留著。...我想這應該是我父母的婚戒。」

「婚戒… …

艾倫把戒指套到我的無名指上,他也一起套了上去。

「聽著,在我出城的這段期間,妳要好好照顧自己,我至少… …會有一個月不會回來,這對戒指就代表我們的誓約,永遠不會消失。」

… …嗯,我知道… …

艾倫讓我轉過身面對他,給了我溫柔的吻… …

 

...

 

我平安無事的在七點以前回到了房間,並且整理好自己的樣貌和禮儀跟尤利打了招呼。

我看向窗外,看見艾倫正帶領著騎士團出了城門。

(上帝,請您保佑艾倫能夠平安歸來… …

就這樣,我一邊處理著身為公主要做的公務一邊等著艾倫的歸來,我也不時的會看著艾倫給我的婚戒。對我來說,見不到艾倫就如同度日如年,總覺得每一天都過得很漫長。

 

...

 

時間轉眼就過掉了一個月,在一天早晨的時候… …

我從床上起身。

今天艾倫就要回來了,該用開心的心情來迎接他… …

正當我這麼想著的時候,突然從體內傳來一股噁心的感覺。

「唔!… …

(奇怪… …怎麼會突然有種想吐的感覺?)

我這麼想著,噁心的感覺卻越來越濃烈,我趕緊跑去廁所。

 

一段時間後,我從廁所走了出來,渾身不對勁,整個人都沒有胃口了。

從房門外傳來了敲門聲。

「拉絲黛兒小姐,您起床了嗎?」

門外傳來的是尤利的聲音。

「我、我起來了,等一下!」

我馬上去衣櫃找洋裝,在鏡子前穿了起來。

(我會突然反胃,會不會是… …

我想到那天晚上的事。

(怎麼可能?)

 

我這麼想著的時候,門外又傳來了敲門聲。

「拉絲黛兒小姐,我可以進來嗎?」

「哎?啊,請進。」

尤利聽到我的聲音後,打開門走了進來。

「拉絲黛兒小姐,請跟我一起去餐廳那裡吧,早餐吉爾大人都已經為您招呼好了。」

… …好。」

我跟著尤利一起走去餐廳。

 

餐廳

 

早餐豐盛的擺在我面前,可是我卻一點胃口也沒有。

「怎麼了?公主,看您一臉食慾不振的樣子。」

… …

「艾倫殿下不是中午就會回來了嗎?看到您沒精神的樣子,想必他也不會高興。」

「對不起,吉爾,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完全沒有胃口,身體也不是很舒服… …

「那就請醫生過來看看吧,今天我就放您一天假,您就在房間好好的休息吧。」

… …是。」

於是,我連早餐的刀叉都沒有用就回房間了。

 

...

 

房間

 

我回到房間後,醫生馬上就過來為我檢查。

我靠著床頭,讓醫生檢查我的血脈。

結果,醫生檢查出來後說的話讓我感到很驚訝。

 

… …公主,根據我的檢查結果來看,您是有孕在身了。」

「哎?!」

「我沒有判斷錯誤的話,應該已經快一個月了。但是下一任的國王尚未確定是誰,現在懷上繼承人似乎為時過早了… …

「這難道不能生下這個孩子嗎?… …

「不,我們會尊重公主您的選擇,畢竟這件事也大大的關係到世襲繼承的事情。不過這也大大的影響到王位爭奪這件事,公主,在這宮中,身為這個孩子父親的人,就註定成為了這個王國的國王,如果您決定要生下這個孩子的話。」

「怎麼會… …

(之前艾倫說過他並不想成為國王… …

 

【「… …我並不想成為什麼國王繼承人,我只想成為一個騎士好好的守候在妳身邊。」】

(這該如何是好… …

 

「公主,時間不早了,我就先退下了。如果還有什麼事情的話,請再通知我一聲。」

「好。」

說完,醫生就離開了房間。

(如果這個時候,我和艾倫都是普通平民的話那該有多好… …

但是,我自己本來也是個平民,會被選為公主也是吉爾的意思… …明明只是為了那個男孩來摘一朵白花的… …

是我突然闖進城裡,更闖進了艾倫的心房… …

 

當我這麼想著的時候,門外傳來了敲門聲。

「拉絲黛兒小姐,吉爾大人說請您去他的房間一趟。」

「哎?啊,我知道了。」

(糟糕吉爾會不會知道這件事了… …?)

 

吉爾的房間

 

「我已經從醫生那裡聽說您的狀況了,您也真是太糊塗了… …吉爾皺著眉頭,對著我嚴厲說道。

「非常抱歉… …

「您應該知道這件事的嚴重性,這可是嚴重影響到了該決定誰是下一任國王的事。」

… …

「孩子是艾倫殿下的對吧?」

!這… …

「果然如此。這樣的話,您只有兩條路可以選擇。」

「哎?」

 

「第一,如果艾倫殿下能夠接受成為王位繼承人的話,那麼現在在您懷裡的這個孩子就可以生下;相對地,第二,如果他不接受的話,就請您和修坦王國的國王傑諾大人結婚。」

「哎?!可是孩子的父親是… …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這麼做也只能委屈傑諾大人了,就是在任何人都還不知道這個孩子的身世的時候,讓他變成傑諾大人的孩子。」

… …

房間瞬間陷入一片沉寂。

 

門外傳來了敲門聲,是尤利。

「拉絲黛兒小姐、吉爾大人,騎士們已經回來了。」

「好。這就由您本人去問他了,問了之後,答案就很明顯了。」

… …是。」

 

城門

 

我從花園那裡遠遠的看著艾倫,心想該如何問他這件事。

「哎呀,這不是小拉絲黛兒嗎?」

「里奧… …

「我正想找妳一起在這美麗的花園一起看書呢,沒想到正好在這遇見妳。」

里奧,我問你,你和艾倫是雙胞胎對吧?」

「是是啊,怎麼了?突然問這個問題。」

「我想跟你商量一些事,但請你不要告訴任何人,也不要告訴艾倫。」

「好啊,什麼事呢?」

「其實… …

 

我把孩子的事一五一十的告訴了里奧,里奧臉上的笑容消失了,開始皺起眉頭。

「這件事的確很嚴重呢… …沒想到他的決定會關係到小拉絲黛兒和這個孩子的幸福。」

「重點不在於這個,我這麼做的話,等同於傷害了傑諾大人,甚至傷害了艾倫,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

「這樣啊,這也只能由小拉絲黛兒去問他了,可我記得他好像不是很願意成為這個王國的統治者… …

… …

里奧看到了我手上的戒指。

「咦?小拉絲黛兒,妳手上的這個戒指是……

… …啊,這是艾倫給我的,他說是在你們家裡找到的,應該是你們父母的婚戒… …

……是父母親的婚戒啊……好吧。...我祝福你們。」

 

「你們在幹什麼?」

我和里奧聽到後轉過身,看到艾倫正朝這裡走來。

「小拉絲黛兒,鼓起勇氣來問他吧。」里奧在我耳邊細語道。

里奧說完後,就離開了花園。

 

「艾倫… …

「幹嘛?」

… …歡迎回來。」

… …啊。」

艾倫馬上過來抱住了我。

… …艾倫,我有一件事必須要問你。」

「什麼事?」

「... ...艾倫,你真的不想成為這個王國的統治者嗎?」

艾倫聽到後,馬上放開了我。

「我那次不是說的很清楚了嗎?我只想當個騎士,在妳身邊守候著妳。」

可是… …

「夠了,不要再問我這種事了,妳問幾次我的答案都一樣,我不會改變心意的。」

「艾倫… …

(難道我們不能擁有幸福嗎… …?)

我感覺自己快哭了,馬上轉過身背對艾倫。

 

… …喂。」

艾倫的手正要碰到我的肩膀,我甩開了他的手。

「不要… …管我… …

我落下了眼淚,為了不讓艾倫看到,我趕緊跑走了。

 

拉絲黛兒跑走後… …

艾倫似乎看到了拉絲黛兒的眼眶落下了眼淚。

(那傢伙… …哭了嗎?為什麼?… …

艾倫感到很困惑。

 

房間

 

我跑回房間,我難掩心裡的悲傷,就這樣哭了出來。

(我明明… …不想一次傷害到兩個人的… …可是… …

 

一段時間後,我來到吉爾的房間,為了掩飾剛才的哭臉,我特地補妝了一下。

「結果… …艾倫殿下還是不接受是嗎?」

「是… …他說不管問幾次,他的答案都一樣… …

「這可真是令人感到遺憾… …好吧,一個禮拜後,就安排您和傑諾殿下見面。」

… …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去,我跟艾倫都沒有見面,走去職務室的途中也不見艾倫在走廊上的身影。

很快地,一個禮拜了,今天就是和傑諾大人見面的日子。

 

早晨,我在房間內讓女傭們替我更換跟傑諾殿下見面要穿戴的禮服和飾品,尤利進來了房間。

「拉絲黛兒小姐,馬車已經在外等候了。」

「嗯… …

 

從房間出來後,我問了尤利。

「尤利,傑諾大人是個什麼樣的人呢?」

「啊,這個您不用擔心,傑諾大人雖然平時讓人感覺很冷酷,但他是個明理的人,您只要用平常的樣子去面對他就行了。」

「這樣啊… …

拉絲黛兒和尤利一起走去城門,在他們的後面,艾倫正以痛苦不捨的表情看著拉絲黛兒… …

 

我和尤利坐著馬車來到了一棟洛可可風格的公館,我們進到了一間房間。

房間內有個披著暗色披風,看起來很高貴的男子。

「請問您是… …修坦王國的國王,傑諾大人是嗎?」

「是的,妳就是威斯塔里亞的公主,拉絲黛兒小姐對吧?」

「是的。」

「我希望妳能知道,我們的這段婚姻是為了維持兩國友好關係的證明,政治因素偏重。但我不希望用這樣的心態和妳結為連理,而且妳的事… …我也已經知道了。」

!實在是非常抱歉!我並不是有意的!… …

「沒關係,我知道妳會這樣是有妳的苦衷,因為艾倫殿下不願意成為貴國的王位繼承人。... ...所以一旦讓所有的人都知道了這個孩子的存在,王室競爭就會越趨激烈,甚至有可能會波及到這無辜孩子的性命,對吧?」

「是的……

雖然傑諾大人看似沒有責備我的意思,但我心裡的罪惡感卻越來越大。

 

在城裡,里奧把艾倫叫來自己的職務室。

「找我有什麼事啊?」

「是關於小拉絲黛兒的事。...你應該知道小拉絲黛兒已經要和修坦王國的國王傑諾大人結婚了吧?」

知道又能改變什麼?現在的我根本無能為力。」

「不,你可以的喔。」

「什麼意思?」

「因為… …小拉絲黛兒已經有你的孩子了。」

「什麼?!那她為什麼… …

「我怎麼會知道呢?你自己去問她吧。」

… …

艾倫馬上離開了里奧的職務室。

 

...

 

我從公館回來後,回到了房間,脫下飾品和禮服,換上平時的衣裳。

有人敲了門,我把門打開,結果是艾倫突然前來抓住我的肩膀。

「為什麼不告訴我?!」

「什什麼啊… …?你冷靜一點,艾倫… …

「孩子的事啊!為什麼不讓我知道?」

… …你知道了?」

「...是里奧告訴我的,要不是他告訴我,我很有可能就眼睜睜的看著妳嫁給傑諾大人了妳知道嗎?」

「可是剛才我去見過傑諾大人了,他也知道這件事,他似乎也體諒到了我和孩子的處境… …

… …就算如此...那麼,妳覺得孩子,長大後知道了傑諾大人不是他的父親,他會怎麼想… …?」

「這… …

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就這樣看著艾倫離開了房間。

(艾倫… …

 

就這樣,我和艾倫在城裡一直見不到面,總覺得他在逃避我,而我也在逃避他。我也遵循命令,在婚禮準備好以前,盡量和傑諾大人培養感情,但是跟他在一起,心裡想的卻總是艾倫… …

 

某天,我和傑諾大人一起在城裡的花園散步。

「傑諾大人,關於孩子的事,我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

「我不是說了嗎?沒關係的。婚禮的日子也快到了,聽說妳和艾倫殿下一直避不見面,是嗎?」

… …

我說不出話來,傑諾大人好像也察覺到了我的心情,也不再問我了。

 

很快的,婚禮的日子到了,婚禮會場非常盛大,人潮眾多,威斯塔里亞和修坦王國的人都齊聚一堂要慶祝我和傑諾大人的婚禮。

 

房間

 

我穿上婚紗,可就算是如此華麗又漂亮的婚紗,也不是為艾倫穿的… …

女傭們在幫我弄髮飾和飾品的時候。

「公主,請露出微笑,今天是您的大喜之日,您可不能愁眉苦臉的呢。」

「嗯… …謝謝妳的提醒。」

 

門外有人敲了門,是傑諾大人走了進來。

所有的女傭們看到後,都紛紛對他彎腰鞠躬。

我轉過身來,也對他敬了禮。

「妳真漂亮。」

「... ...謝謝。」

傑諾大人牽了我的手。

「我們走吧。」

「嗯。」

我們一起走去會場。

 

會場

 

我和傑諾大人到場後,所有人都向我們鞠躬獻上祝福。

我們站在牧師的面前,我頓時環顧了四周,四處都沒看到艾倫。

「艾倫殿下似乎沒來的樣子。」

「是… …

(艾倫,你在哪裡?)

之後牧師說了誓言,我們也交換了戒指,當我知道這一切都已無法挽回之時,我悄悄落下了眼淚。

 

傑諾看到拉絲黛兒隔著頭紗落淚的樣子。

「現在我宣布您們成為……

「牧師,請等一下。」

全場突然寧靜了下來。

 

?傑諾大人,怎麼了?」我面對著傑諾大人。

「我覺得… …我們沒有辦法結婚。」

我聽到這句話後,驚訝地掀起頭紗。

「陛下,您在說什麼呢… …?!」修坦王國的家臣們開始議論紛紛起來。

「請各位讓我說完。」傑諾大人制止了他們。

 

「我… …

「等等,不要說話。」傑諾大人制止了我。

「拉絲黛兒,我覺得妳的情感不該就這樣被束縛,妳還是去找他比較好,他才是妳最值得愛的人。...而你的心裡,也應該只有他的存在。」

我聽到後,再次落下了眼淚。

 

「這是怎麼回事?難道公主早已心有所屬了嗎?」

威斯塔里亞的家臣們也說出了話。

 

傑諾大人從我的中指取下了戒指。

「唔...對不… …」我正要道歉的時候,傑諾大人又制止了我。

「別說,我不想聽到『對不起』這三個字。... ...可以的話,跟我說『謝謝』吧。」

我止住了眼淚。

… …謝謝你,傑諾大人。」

我上前抱住了傑諾大人,傑諾大人也抱了我。

不久,他放開了我。

「好了,去吧。」

「嗯!… …

我轉身離開,所有在場的人都不發一語,就這樣我跑出了謁見廳。

 

...

 

從城內出來後,我焦急的四處看望,街上許多人都看著我的樣子議論紛紛著。

(...這麼簡單的就跑了出來,也不知道艾倫人在哪裡… …我該去哪裡...?

我想了又想,想到了一個地方。

(會不會是那裡呢… …?)

 

我跑到了艾倫和里奧的父母所在的墓園。

我四處看了又看,看到了一個人影。

(那是……

我走了過去,結果在那裡的人是艾倫。

「艾倫… …艾倫!」

艾倫聽到了我的聲音,驚訝的轉過頭來。

「拉絲黛兒?!… …

 

我跑到艾倫的面前,艾倫握住了我的手。

「妳怎麼在這裡?傑諾大人呢?婚禮呢?」

「婚禮… …婚禮取消了。...傑諾大人...也對我放手了… …

「啊?!」

「他說我應該來找你… …艾倫,雖然我這樣要求可能為難到了你,但為了我,也為了孩子,你真的不接受成為王位繼承人嗎?」

… …走,我們去一個地方。」

「哎?… …

就這樣艾倫牽著我的手走了起來。

 

我們來到了巴黎聖母院的教堂,裡頭因為夕陽照射的關係,使牆上的彩繪玻璃散發出閃耀的光芒。

艾倫和我一起站在牆上的十字架前。

「拉絲黛兒,關於妳剛才問我的事,我這陣子想了很久。本來以為我和妳是不可能的了,但是知道了有這個孩子的存在… …我決定成為王位繼承人,也要一輩子守候著妳。」

「艾倫… …

「所以… …

艾倫單腳跪了下來。

 

「拉絲黛兒,妳願意嫁給我嗎?」

… …!」

聽了艾倫的這句話,我頓時臉熱了起來。

「...我我願意… …」我羞澀的移開了視線。

艾倫站了起來,用手撫摸了我的臉頰。

我取下了手鍊上的婚戒。

… …這個婚戒,妳一直都帶在身上嗎?」

「是啊,因為剛才和傑諾大人舉行婚禮,我只好把它隱藏起來… …

「...那麼,這對婚戒就當作是我們的婚戒吧。在我們兩人逝世之前,要永遠保留著。」

「只要能和你永遠在一起,我什麼都不怕。」

艾倫把戒指套到我的中指上,對我展露了笑容,我也笑顏以對,之後我們就交換了定情之吻… …

雖然只有我們兩人在祝福彼此,但是只要兩個人能在一起,我都覺得無所謂。

在完全沒有眾人吵雜聲的聖母教堂內… …夕陽的光輝照耀著我們的身影,這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婚禮… …

 

...

 

「啊啊,果然在這裡呢。」

……?!)

……?!」

我和艾倫聽到了某個人的聲音,目光移到門口那裡,是里奧。

「里奧……!」

「好了,你們兩個就先跟我回去吧,現在城內正一片騷動呢。小拉絲黛兒,那些官僚非常想聽妳解釋喔,最好也把孩子的存在向他們坦白。」

… …

「...不會有事吧?」

「... ...最好是能把這個孩子和王位繼承的利害關係解釋清楚,這樣的話,那些官僚應該就不會追究孩子的事了。...艾倫,為了這個孩子,我以哥哥的立場來跟你說,你真的該再想一想。...什麼樣的決定對拉絲黛兒和她腹中的孩子是最好的。」

「... ...」

 

「... ...我回去解釋,畢竟孩子是藏不住的。在這個年代,懷了孩子就一定要生下來,一直隱瞞,我想任何人都會覺得痛苦。」

「好吧,如果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有我在妳身邊。」

「嗯… …

「好了,回去吧。」

就這樣我和艾倫被里奧帶離了聖母教堂… …

 

...

 

我們回到城裡後,官僚們馬上在謁見廳召開會議,讓我這個公主儘快解釋今天發生的事。

「公主,您這麼做是危害到了我國的名譽,更有可能會遷怒到修坦王國,請您給我們一個合理的解釋。」

(該怎麼辦… …但,一定要坦白出這個孩子的存在… …

好的,就如各位今天在婚禮上所說,我早已心有所屬了。」

… …!」

「我喜歡的人是… …艾倫克勞福德。而且,我腹中已經有了他的孩子。」

「這… …!」

大家都為這件事感到很震驚,但我還是想盡我所能的想請求他們,為了這個孩子。

「請各位讓我生下這個孩子… …!我不會讓這孩子影響到王位繼承的,只希望能好好的生下他,撫養他。」

全場陷入一片沉寂,就在我不知該如何是好時,吉爾說話了。

 

「既然公主都這麼說了,這件事也可就此作罷。如果艾倫殿下能在此刻說出希望成為王位繼承人,那麼這個孩子就能順理成章的成為我國未來可能繼承王位的人。各位,你們怎麼說呢?」

官僚們聽了吉爾的話,紛紛思考了起來。

突然,里奧說出了話。

「各位,吉爾都已經這麼說了,這件事就到此為止吧,別再為難艾倫和公主了。」

官僚們聽了里奧的話,也停止了吵鬧。

「我會去向國王陛下解釋的!我向各位承諾過了,只要是攸關到國家的事,我不會不負責任,不會置身事外。」

既然公主那麼堅持,我們也沒有什麼反對的餘地了。只是,就如剛才吉爾殿下所說,艾倫克勞福德殿下願意成為王位繼承人嗎?」

我,艾倫克勞福德,身為王室直屬的騎士團長,同時也身為王位繼承人,絕對會用性命來守護這個國家的。」

… …艾倫殿下都已經這麼說了,今天各位也很累了,散會吧,請各位先回去休息。」

官僚們聽到吉爾說的話後,紛紛往殿堂的門口移動,人也慢慢的散去了。

 

...

 

國王的房間

 

「公主懷上了繼承人?… …這真是前所未聞呢… …

「實在是非常抱歉,今天的婚禮會變成那樣,都是我的任性所造成的… …

… …我相信傑諾不會這麼不講道理的。好吧,孩子你們可以生下來撫養。」

!謝謝您,陛下… …!」

(雖然今天的婚禮是傑諾大人自己停止的,但原因是出自於我… …會不會遷怒到他們,還是有點擔心… …

 

...

 

一方面,在修坦王國… … 

「傑諾大人,您為什麼要在婚禮上做那樣的事呢?」

「別說了,艾。如果底下那些官僚們有什麼不滿的話,也請他們閉嘴,這件事我想就到此為止。」

「是。」

於是修坦王國自那次婚禮後,也沒對威斯塔里亞做出任何的回應… …

 

回到威斯塔里亞… …

因為國王陛下也親口答應了我能生下孩子,所以王城內馬上就舉辦了我和艾倫的婚禮。

我們交換了定情之吻,艾倫也同時成為了王位繼承人,但陛下說艾倫必須要在我生下孩子後才能繼承王位,所以往後的日子,艾倫還是在擔任騎士團長,維護王城。

 

八個月後,我把孩子生了下來,生下來的是個公主。雖然是女生,但也難說一個國家會不會有一個女王出現。

我和艾倫把她取名為蕾拉克勞福德,艾倫也順利繼承了王位,威斯塔里亞和修坦王國的關係也沒有崩壞,持續著友好的關係。

從此我和艾倫就帶著蕾拉一起過著和平的日子… …

 

 

arrow
arrow

    萱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