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緣分

 

  自演唱會結束後已經過了一段時間,在一天上課後的休息時間,我和語奈再度開始聊了話題。

  「聽了他們三個的演奏後,妳應該也覺得其他兩個也不錯吧?」

  「說真的,他們三個的歌聲都很好聽。」

  「這是當然的啊!他們不只有唱這次演唱會的,還有其他的。而他們的歌曲作詞全權都是由秀渙少爺來做,除了這次演唱會他們是團結的啦。他們每首歌的歌詞都很讓人心動喔!」

  (聽語奈一直這麼熱烈的討論著,我還真的有點想知道他們三個到底是什麼樣的人了… …)

 

  ...

 

  在JEL.Wish的練習室… …

  「禹悠,你說要讓韓智熙同學進來我們團體,可是我們這樣貿然行事的話,對外的名聲不會受影響嗎?」

  秀渙率先考慮到智熙是女生的這個事實,從而提出了問題。

  「應該不會那麼嚴重吧?再說她本人應該會答應的,我有和她打過招呼了。」

  「我看不是吧?你那樣直接吻人家的手,是在愛慕人家吧?」恩希在從旁調侃著。

  「不好意思,那就是我打招呼的方式,你們應該知道的啊。不過她人的確是長得不錯。」禹悠反駁了回去。

  「… …」

  (為什麼我一看到智熙同學,心就如此的糾結呢?)

  恩希又撫著自己正在騷動的胸口,想平靜下來。

  「不過她的歌聲是真的不錯,我們必須有一人親自去請她過來這裡。」 

  「那… 誰要去呢?」

  「… …」他們思考了一陣子。突然,恩希開口說了話。

  「我看我去好了。秀渙你還得做新的詞,禹悠你也必須檢查鼓有沒有損壞。我貝斯和吉他都調好音了,正好中午沒事做。」

  「… …好,就讓你去吧。請她下午五點過來這裡。」

  「知道了。」

 

   ...

 

  到了中午,大家都去外面吃午餐了,只有我一個人留在教室,因為哥哥有幫我準備便當。發現便當盒內有我喜歡的海帶。

  (哇,今天哥居然做了海帶... ...)

  覺得每天哥給我準備的便當都充滿了驚喜。學院內聽說也有很多女生喜歡他,但他幾乎都不領情,只知道疼愛我這個妹妹。

  我打開了筆電,開了臉書。開始邊瀏覽動態邊吃便當。

 

  就在我看筆電邊看邊吃看得正開心的時候… …突然,有人敲了教室的門。

  「?」我趕忙抬起頭來,嘴裡還叨著一條海帶。

  「… …啊,不好意思嚇到妳了,教室裡只有妳一個人嗎?」

  我把海帶吃了下去之後。

  「…嗯,是的。」

  一個銀髮藍眼的人走了進來,走到我位置旁。

  「妳就是韓智熙同學吧?妳好,我是金恩希,JEL.Wish的貝斯手。」看到這個人有別於其他學長的時尚穿著,讓我知道他是樂團的學長的樣子。

  「啊…你好。... 學、學長們那次演唱會的歌很好聽。」

  「謝謝。妳的也不錯,有充分傳達出那首歌要傳達的意境。我來這裡就是和這件事有關係的。」

  「?」

  「我們團體JEL.Wish希望妳來我們的練習室一趟,下午五點。請問妳方便嗎?因為是二年級的關係。」

  「…我那時候正好下課,沒問題。」

  「…好,我先離開了。五點後見。」 

  於是我就這樣被邀請了。

  (不知道他們約我要做什麼…?)

 

  ...

 

  到了下午五點,我依約來到了JEL.Wish的練習室。他們三個都在裡面。

  「初次見面,韓智熙同學。我是樂團主唱嚴秀渙。」

  「哈囉~天使。我是崔禹悠,妳應該知道的。」禹悠學長向我拋了個媚眼。

  「好了,禹悠,別開玩笑了。… …智熙同學,我們請妳來不為別的。我們打算讓妳加入我們JEL.Wish。」

  「哎…?!可是聽說學長你們不曾邀請女生入團的,這是為什麼呢?」

  「其實我在前幾天的放學時間聽到了妳的歌聲,我那時就覺得妳的歌聲很不錯。再加上,妳又是這次校園演唱會女子組的冠軍。所以我們覺得不必那麼限制了。」

  「是這樣啊… …」聽了他們的話我感到受寵若驚。

  「妳就答應嘛,同學。妳歌聲那麼好,在學院內沒名氣也太奇怪了,妳應該放開妳自己。」

  「…好吧,我答應加入。可是可能會因為課多的關係,我沒辦法常常跟學長們一起練習… …」

  「啊,沒關係的。在這方面我們不會強迫妳,妳什麼時候能來妳就來,我們最晚會練到八點。」

  「好。」

 

  「對了,加入以後就別叫什麼學長了,我不喜歡有隔閡。好嗎?美麗的天使。」禹悠過來搭上我的肩,並用指尖輕捏了我的鼻尖。

  「唔… …」可能是因為一開始對他的一絲迷戀,所以讓我臉紅了起來。

  「好了,禹悠,別再這樣了。」禹悠被恩希拉了過去。

  「不好意思... ...這件事我還是想跟我哥哥討論一下。因為今天下午的事情他並不知道。」

  「沒關係,妳可以跟妳哥哥討論之後再給我們答覆。」

  「好的。」

  於是我在口頭先答應的情況下先回家了。

 

  ...

 

  我回到家後,哥哥已經在煮晚餐了。

  「今天怎麼特別晚回來啊?智熙。」

  「呃... JEL.Wish的學長們邀請我去他們的練習室。」

  「啊?那三個傢伙叫妳去那裡做什麼?」

  「他們說希望我加入他們的樂團。」

  「哈?為什麼?他們會不會欺負妳啊… …」

  「... 可能是因為我在演唱會得到第一名的關係吧。... ...我覺得不會啦,他們三個人都很好的。哥,你就讓我試試看嘛。」

  「… …好吧,妳要的話我也不阻止妳。但要記得,他們若有把妳弄哭了一定要告訴我,我幫妳討公道。」

  「好啦。」

  「去換套衣服吧,等一下下來吃飯。今天是煮妳喜歡吃的蛋包飯喔,還有花椰菜。」

  「好!」

 

  ...

 

  第二天,我和語奈聊天的時候,跟她說了我即將加入JEL.Wish的事實。

  「哎…?!那麼好...!」

  「是嗎…?今天下課我就會去寫資料。... ...沒想到一場校園演唱會為我帶來這麼大的收穫。」

  「那等妳加入了,幫我要他們三個的簽名好不好?拜託~」語奈眼神發亮的看著我。

  「這... 好吧。我加入之後再跟他們說看看。」

  「嗯!期待妳的好消息囉~!」

  下課後,我來到了樂團練習室,他們三個二話不說就直接給我填寫了成員資料表,並告知近期會舉辦一場演唱會,宣布我成為新成員的事。

 

  ...

 

  不久,JEL.Wish再度開了演唱會,秀渙身為主唱,在場上宣布我為樂團的副主唱。

  「這一次,我們要宣布一件事情。音樂資優班二年級A班的韓智熙同學,從今天起加入我們的樂團,成為我們的副主唱,請全場為她鼓掌!」

  我出場後,看到整個學院學生上下歡呼的場面。

  因為是男生團體,我穿上女用的西裝加上綁馬尾、戴帽子,造型與他們搭配合一。我坐在電子琴面前,因為他們知道我喜歡彈鋼琴。

  「我們這次完成的歌是『知道嗎』!是一首單從男生心思所寫的情歌,請大家洗耳恭聽。」

  全場的氣氛都很熱烈。演唱會上我們四人都各發揮所長,歌聲和樂器彈奏出的和絃搭配在一起。最後演唱會也圓滿的結束了。

 

  ...

 

  自演唱會過後,大家都知道我加入了JEL.Wish,紛紛都像語奈一樣向我要他們的簽名。

  「韓同學,請幫我要秀渙少爺的簽名~拜託妳~」

  「還有恩希少爺和禹悠少爺的~!拜託妳了~!」

  類似這樣的請求不絕於耳,我也一一的接受。然而他們三個也沒想到居然有那麼多人要簽名,他們有時候也會手軟。所以好幾次為了練習,都會告誡我不能一下接受那麼多人的請求。

  我和他們也就這樣一起練習,一起玩耍,他們都對我很好。但我萬萬想不到接下來會有令人糾結的戀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

 

 

  下篇樂章:JEL.Wish的三人和智熙就這樣因為一次的校園演唱會而締結了緣分。然而就在他們感情越來越好的時候,學院舞蹈系上突然來了一個轉學生… …

 

待續

arrow
arrow

    萱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