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有一對兄妹。哥哥叫做阿軒,妹妹叫做小吟。他們家算是一個小康的有錢人家,買了一個洋房別墅。雖然房子是洋房,但兩兄妹卻是睡在同一間房間內,自小時候就是這樣。現在兩兄妹各自都已經長大了,哥哥18歲,妹妹16歲。

首先就先說明這兩兄妹的關係。其實他們是沒有血緣的兄妹。原本這家人是只有小吟這個女兒。至於阿軒,是小吟的父母親因為迫切地想要一個兒子,但因為年輕的時候,家裡的經濟狀況還沒有現在那麼好,覺得已經沒有錢再去做什麼人工受孕,所以就直接去孤兒院領養一個了。

也因為以前家裡經濟狀況還不是很好的情況下,只好讓阿軒和小吟兩個人自從小就在一間房間。直到現在家裡經濟狀況好轉,一間小房子變為洋房別墅,但他們的父母似乎還沒有想要替他們分房間。房間內他們倆就是睡上鋪和下鋪。哥哥睡上鋪,妹妹睡下鋪。

 

這時候正值炎熱的夏天,這兩兄妹的父母在這時候,兩個人都去外地出差了。在這個家裡,只剩下他們兩個人。

先說小吟這個妹妹,從小她一知道她要有一個哥哥了,她感到非常的高興。直到現在,她似乎對哥哥阿軒有了個奇妙的感覺。她也知道她跟他是沒有血緣的兄妹,但不知道為什麼。每天晚上看到阿軒從浴室洗完澡出來,只圍浴巾的樣子,她的心就會躁動個不停。她似乎想知道阿軒的那層浴巾下面到底有什麼。

 

而阿軒,他也很慶幸能被這個家庭收養,也很疼愛小吟這個妹妹。但隨著年齡增長和第二性徵的出現,加上現在又是炎熱的夏天。甚至晚上有時候會看到小吟洗完澡,只穿了一件小可愛和內褲回來房間。儘管有時是在對面的書桌寫作業,還是會忍不住偷瞄。有時候因為課業比小吟還要重,會比她晚睡。深夜要睡覺的時候,也會不自覺的會去偷看她。

有時候小吟沒蓋好被子,甚至又只穿內衣內褲睡覺。阿軒就會看到她似乎若隱若現的私密處。慢慢的已經對她有了一些想法。

 

...

 

這天,還是一個炎熱的夏天,兩兄妹正在放暑假。早上快到中午的時候,阿軒正在外面的書局買參考書,因為他現在正準備要考學測了,需要多讀一些書。

在他已經結帳好,拿著買到的參考書從書局出來之後,有一個行跡可疑的人突然,跑過來搶了他買的參考書。

「嘿!把書還給我!」

阿軒覺得他這也不是第一次碰到扒手。可是,怎麼會有扒手要搶參考書呢?莫非是想拿去賣錢?

他不以為然,馬上第一時間就去追那個扒手。

 

阿軒追著扒手,來到了一個暗巷。看到了剛剛買的參考書被扔在中間的地上。

他馬上過來將參考書撿了起來。所幸是沒什麼髒污。但他想了又想,是不是有誰想要藉此來引誘他到這邊。還是他想太多也不一定。

他拿起參考書,正準備要出暗巷的時候。突然,有人抓住了他的腿。

 

「?!」

他感到驚訝,馬上往腳踝的方向看。發現是一個像遊民的人抓住了他的腳。

(一個遊民??最近鎮上的治安是不是越來越差了… …?)

 

「年輕人… …給我一點幫助吧

「這個不好意思,我身上帶的錢就只有這些參考書的錢了。剛才買了這三本之後,現在我身上已經沒有什麼錢了。」

「不我不需要錢。年輕人,我只希望你可以從我這邊拿走一樣東西。」

遊民一說完,就拿出了三包紅色的藥包,裡面似乎包覆了一種白色粉末。

 

「先、先生,你這不會是那個非法的… …

「喔!年輕人你放心,這不是毒品。是的話我怎麼可能這樣大膽的露宿街頭?你放心,這不是什麼恐怖的藥包。冒昧問一下,你家裡有女生嗎?」

我有一個妹妹。」

「那就太好了。我身上的這些藥包就是給像你們這種男女吃的。吃了會讓你們有種說不出來的爽快感。特別是要做那種事之前。要做那種事之前,吃這個可以讓你們爽翻天。」

?!這怎麼可以?我家裡的那可是我妹妹。… …先生請你不要再開玩笑了。還有,這個藥包我不會買的。」

「唔!拜託你!年輕人。抱歉,我剛剛是說笑的。這些真的只是可以吃了讓你們會舒服一點的藥而已,你也別當我是在跟你強迫推銷。我今天這些藥包就都算你免費。我不跟你要錢。快拿去吧。」

路邊這個遊民不由分說的硬將這些紅色藥包塞給了阿軒。

「欸!先生,等等!這些我不想拿啊!

遊民不理會阿軒的推託,自己先打包袱跑走了。

 

阿軒看著遊民跑的一溜煙就不見的身影,不禁嘆了一口氣。

(啊怎麼辦… …

他嘆了一口氣。之後看了一下遊民塞到他手掌心中的紅色藥包。

(做那種事之前吃會很舒服?這不會是?)

阿軒想這會不會是什麼春藥。儘管不是毒藥好了,但以他現在這個年紀,他也沒想過會拿到這些東西。更沒想過他會想要吃。

但他有一瞬間閃過了一個想法。他想到了小吟。

   (小吟… …

    阿軒不由得的想到,自己經常在深夜會看到的小吟的睡姿,還有那些若隱若現的私密處。

    他有時都會忍不住的想要將手指探進她的最後一道防線裡,想要肆意的把玩,甚至品嘗她的「花蕊」。

    (唔!等等,我到底在想什麼?!)

    感覺理智上知道小吟是自己的妹妹,但心思上卻覺得她只是一個小女孩。覺得可以跟他發生那段關係的女孩。

 

    (算了藥包拿了就拿了。隨便丟在什麼地方好像也會很奇怪… …反正應該是不會用的吧。但願如此… …

    於是阿軒想辦法趕快讓自己撇開那些不正常的想法,拿著買好的參考書回家了。

 

...

 

阿軒回到家之後,小吟正在看電視。小吟聽到動靜之後回過了頭,看到了他。

「阿軒,你回來啦。」

小吟並不會像一般的兄妹一樣,叫阿軒為哥哥。畢竟兩個人是沒有血緣的,小吟可能也覺得為跟自己沒有血緣的人用上稱呼很奇怪。儘管名分上是。

 

嗯。我回來了。」阿軒不自覺的把剛才拿到的紅色藥包藏了起來。他不想給小吟看到,因為他覺得小吟太單純了。看到可能會誤食之類的。

「參考書買回來了?可以讓我看看嗎?」

「哎?妳要看?妳可能看不懂喔… …這可是我們高考要看的歷屆題目。」

「沒關係吧?高考我總有一天也會要考的啊。先讓我看一下又不會讓你少一塊肉。拿過來啦。」

「好吧。」

阿軒把參考書拿給了小吟。

 

小吟翻開了參考書,很好奇平時阿軒都在讀什麼東西。她翻了幾頁之後,似乎感覺有些知難而退的闔上了書本。

「阿軒平時都看那麼難的東西啊?這本書裡的一堆數字和符號都湊在一起,你看的懂?」

「這些是因數公式和微積分啊。我就說妳看不懂吧。」

… …是啊。想到我總有一天也要看這些東西就感到頭痛。比起數學,我對英文還比較有信心。」

「妳放心。等到妳要高考的時候,我再抽出時間來教妳。」

「嗯!說好囉。果然還是阿軒最好了。對了,阿軒還記得,我們返校日要一起回學校去打掃游泳池吧?」

「當然記得啊。」

「學校安排高年級的和低年級的一起掃。沒想到我們兩個的班級居然被排在同一天,真巧。」

「是啊。不過妳們低年級的要小心一點喔。我們班有一些還蠻輕挑的男生說什麼要去勾引和玩弄妳們女生之類的。」

「是喔?啊,你放心啦,其實我們班也半斤八兩。有些女生說什麼要渾身解數去勾引你們班的男生。但是我覺得前輩和後輩之間還是單純一點會比較好。之前就有聽說很多人在還沒畢業的時候就發生關係,女生還都被搞大肚子了。」

… …是啊。是要小心一點。」

 

...

 

於是很快的,到了返校日這天。

在游泳池這邊,阿軒和小吟的班上同學都聚集在這裡。有老師來監督他們。

 

「好。各位同學,我們今天的工作就是來打掃學校這個唯一的戶外游泳池。請各位同學務必打掃乾淨,好讓新學期的其他同學可以快樂輕鬆的使用。由低年級的女同學們擔任泳池周圍清潔及擦拭桌椅的工作,現在人手都有一支地板刷和一個鬃毛刷還有抹布。負責周圍的同學請務必將地板的髒污及汙垢、青苔清理乾淨;擦拭的同學也請將在場所有桌椅都擦拭乾淨。事後老師會檢查。」

小吟手上拿著一支地板刷和一個鬃毛刷,看樣子她是被分配在泳池周圍刷地板的工作。

 

「請兩班同學不要互相調戲,以免發生危險。高年級的男同學們個子較高,就請脫衣穿上泳褲進入泳池中將牆壁上的污垢刷洗乾淨。因為泳池中還有水的關係,各位同學就做到自己力所能及的地方即可,不用勉強。… …如果兩班同學都沒有問題的話,可以開始動作了。」

在老師的一聲下令之後,所有同學都開始動作了。

 

阿軒和他們班的男生接到指令之後,當然是毫無疑問的將上衣和短褲脫了下來,身上只剩下一件泳褲在身上。就如小吟所說的,她班上真的有些女生在議論紛紛。

因為面前都是一群已經十八歲的青年,難免有些人會吸引所有人目光,阿軒就是其中一個。

小吟看到他的體態之後,不禁目不轉睛地看著他。看著他的人魚線,線條延伸到他腰間,再延伸到他那裡。發現「那裡」也不是一般的大,儘管沒有「勃起」。

看到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就有一股癢癢的感覺。

 

就在小吟盯著阿軒那邊看得目不轉睛的時候突然,有一大束水管的水直接往她的方向噴射了過來。

「?!」

被水噴到的瞬間,小吟都來不及反應過來。等到反應過來的時候,發現她的衣服都濕透了。

 

「對不起,同學!妳沒事吧?不好意思,可能水管太久沒用的關係,剛才開水龍頭的時候一下子不能控制水壓… …真的不好意思!」跟她賠罪的是阿軒班上的男生,看起來一本正經的感覺。

「沒、沒關係的。請學長不用見怪。… …

儘管小吟不在意,但周圍已經有一堆男生的目光在向著她了。

 

「喂,沒事吧… …?!」阿軒跑了過來,他過來看看小吟的狀況。

「抱歉,阿軒。我不小心開水潑到你妹了… …不好意思。」

阿軒班上的同學自然的都知道小吟是他的妹妹,但都以為他們兩個是親兄妹。

 

沒關係。反正你也不是故意的,這次我就原諒你。… …小吟,妳沒事吧?唔。」

阿軒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有點反應不過來。原來是他看到了小吟被水潑溼了之後,因為衣服濕掉而顯現出來的身體曲線。也難怪現在有那麼多隻眼在向著她。

平常可能沒怎麼注意到。阿軒沒想到小吟已經成長成一個「女人」的體態了。衣服被潑濕之後,她胸前的兩個雙峰清晰可見,目測大小應該有E罩杯。腰部的曲線也很纖細,臀部自然不用說,從腰間延伸下來是多麼完美的曲線。

看到這樣的小吟,阿軒不禁愣在原地。

 

「同學!沒事吧?!」

旁邊負責監督的老師趕緊拿了一件體育服外套和一條浴巾來包覆了小吟的身體。

「吼喲!老師妳掃興呀?!」旁邊一直在看小吟的男生們抱怨了起來,覺得老師壞了他們的好事。因為好不容易有如此養眼的畫面出現。

「掃興什麼?這樣盯著女生看是很沒禮貌的事情!好了好了,其他同學快回各自的工作崗位上,半小時後我要檢查!」

老師一聲下令之後,其他同學就都各自去自己要掃的地方了。

 

「同學,妳有帶妳其他的換洗衣物嗎?其實老師沒有準備因為沒想到有這樣的情況。」

「沒、沒有… …

「這… …那妳有帶泳衣嗎?至少也先換上。」

「對不起,老師我沒有帶泳衣…. … 因為我想我是負責掃周圍,所以就沒帶。身上也沒穿。哈啾!」因為吹到風的關係,小吟打了一個噴嚏。

「!同學一定著涼了。… …阿軒同學,可以麻煩你帶小吟同學去那邊對面的洗手間嗎?你畢竟是她的哥哥,她作為妹妹應該會很需要哥哥的陪伴。你的工作我會找另外的同學來幫你做,拜託你了。」

「好的,老師。」

「對了,你把你的體育服拿去吧。暫時給小吟同學穿一下,別讓她感冒了。」

「好的。」

於是,阿軒拿了自己的體育服之後,就帶著小吟離開游泳池,往對面的洗手間走去了。

 

...

 

阿軒和小吟來到洗手間之後,小吟先拿起毛巾往頭髮搓了一下。在她因為拿起毛巾而讓身上的體育外套掉落到地上的時候,因為她誘人的身材曲線,讓阿軒的目光一次都沒有離開她身上過。

小吟,妳先去換衣服吧,不要感冒了。來,我的體育服給妳,妳就先將就著穿吧。」

「呃我覺得不用了啦。要是給我穿的話,那阿軒你怎麼辦?… … 你等一下不能這樣直接回家吧?而且我的衣服也應該不可能會在大家打掃結束前曬乾… …

「沒關係啦,妳就穿吧。妳一個女生穿著這樣的濕衣服才更不好示眾。我是男生啊,可以一直這樣裸著沒關係的。」

… … 好吧。」

小吟接過阿軒給她的體育服之後。沒想到,她卻很自然地在阿軒面前脫下了她的濕衣服。

 

… …

小吟脫下衣服和褲子之後,沒有想到她居然不是穿運動內衣,而是穿那種輕飄飄的白色蕾絲胸罩。因為她有E罩杯大小的關係,胸罩讓她很輕易地出現了一條傲人的事業線。

她濕漉的髮絲垂下來到她的胸上,簡直讓阿軒有了那種,想衝上去搓揉她兩顆渾圓「咪咪」的衝動。為了想拋掉那股感覺,他移開了視線。移開視線後,對小吟問了話。

「我說… … 妳怎麼就這樣在我面前換衣服啊?」

「嗯?這你不是常常在看嗎?我每次洗澡出來,我都知道你在看我。」

「可是… … 我好歹也沒有這樣正眼看過啊。妳別忘了,雖然我們是兄妹,但可是沒有血緣的喔?妳就不怕… …我襲擊妳啊?」

阿軒說出這些話的同時,眼神帶了一絲凶光。

 

… …你來啊,我不怕。」

在小吟說出這句話的同時,阿軒終於忍不住他的慾望,直接上前對小吟嘴對嘴吻了下去。

… …」沒想到小吟居然沒有反應,只任憑著阿軒吸吮她的唇瓣。好像她早已希望阿軒能這樣對她一樣。慢慢的,她也開始在回應他給的吮吻。

當阿軒正打算要放開她的時候,小吟又自己吮吻了上來。這樣的感覺簡直讓他們都停不下來。

接著,小吟自己貼上了阿軒的身體。手環繞著阿軒的脖子,下面的私密處開始往阿軒的「硬件」摩擦。阿軒感受到了一種快感,右手開始在小吟身上摸來摸去。最後,摸到了她渾圓的雙峰。

 

阿軒的手不停的在小吟的胸上搓揉,而且越揉越用力,直到揉出了一些微紅的乳暈出來。另一邊,他的「硬件」開始膨脹了起來… …好像有那股衝動要出來了一樣。

之後,他的另一隻手摸到了小吟臀部。慢慢延伸下去,掰開了她的最後一道防線──「內褲」。正當他的手指要探進她的私密處的時候… …

 

「?!等一下!阿軒。不可以在這裡… …

小吟說完話之後,把阿軒的手搬離了她的屁股。

「明明是妳這樣來挑逗我,現在要我停下來嗎?不可能停下來了… …

「唔?!」

阿軒馬上將小吟的內褲拉了下來,手指迅速的竄進她的「祕密花園」。

「唔!啊… …」阿軒的手指一直在她最私密的地方抽送著。抽送了她的「蜜穴」就算了,還開始挑逗起了她的「花蕊」。

「啊阿、阿軒… … 不可以會被班上同學看到的… …

「那… …我們轉移陣地。去廁所。」

他們止不住目前一直湧現出來的慾望,直接兩個人都進入了殘障廁所。

 

進入廁所之後,阿軒把小吟架在馬桶上,並把她的胸罩脫了下來。

「唔!阿軒… …」小吟不由得用手將胸部遮了起來,可是被阿軒強力扳開了。

「不要遮… … 妳必須要負責,負責讓我冷靜下來… …

阿軒說完話,馬上又將自己的泳褲脫了下來。

 

「!!」小吟看到阿軒的這個舉動似乎嚇傻了,因為她一眼直視就看到了阿軒那裡的硬件。

阿軒那裡的「肉棒」已經勃起了,而且目測看來應該有15~16公分那麼長。可能是因為剛才,有被她的「祕密花園」摩擦的關係,整支「肉棒」看起來熱的泛紅而且腫脹。

 

「妳嚇到了嗎?告訴妳好了,我也都知道妳一直在我洗澡出來的時候,目光一直停留在我身上。而且還是一直在看我的私密處… …現在,妳要負責把『它』冷靜下來。不然等一下我們不可能回家。」

「這… …唔!」

阿軒在說著那些話的同時,把手指從小吟的「祕密花園」抽了出來。抽出來的同時,手指上沾了不少小吟的「花蜜」。接著,他低下身,將嘴巴靠近了小吟的「祕密花園」。

「唔?!阿軒不可以… … 我那裡很髒… …

「沒關係的… … 在這裡我只聞得到妳的『香氣』和嘗得到妳的『甜美』

阿軒說了之後,開始將舌頭探進小吟的「蜜穴」。先是用舌尖挑逗著她的「花蕊」,再來舔進她的「蜜穴」中。

「唔… …阿軒不要這樣,好癢… …」儘管小吟這樣因為害羞而嚶嚀著,阿軒還是沒有停下動作。他越舔,小吟的「蜜穴」就分泌出越多「花蜜」。

小吟可能也因為覺得很害臊,開始用兩手揪住阿軒的頭髮,畢竟兩腳是在馬桶旁兩側的欄杆上持續開著高叉。

阿軒覺得滿足了之後,嘴巴離開了小吟的「蜜穴」。動作並沒有這樣而停止,他又繼續往上,用手搓揉了小吟那兩顆豐滿的雙峰。

「唔… …

阿軒不停的向上搓揉小吟的「咪咪」,而她上頭的兩顆「櫻桃」也早已因為這樣刺激的慾望而變硬了,兩端各自都發出了微紅的乳暈,看起來更加的誘人。

阿軒看到之後,嘴唇又靠近了小吟的雙峰,開始吸吮了她的「櫻桃」。

「啊阿軒… …不要這樣好癢… …

阿軒邊吸吮著她左邊的「櫻桃」,另一隻手則在搓揉著她右邊的「櫻桃」。

 

好像差不多了。… …會痛的話要說。」

「唔… … 哎?… …

阿軒站了起來,並用手抬起了小吟的雙腿。接著用手舉起了他的「堅挺」,對準了她的「蜜穴」,並且兩手摸著她的腰,直接將「肉棒」插進了小吟的「蜜穴」。

「唔!啊!!!… …

「小聲一點… …會被外面聽到的… … 唔。」

小吟感受到了一股前所未有,像是撕裂一般的痛。而阿軒則是感覺到小吟的「蜜穴」正在緊緊的包覆著他的「肉棒」。阿軒感受到了有一股電流正竄到了他身上,畢竟他也是這樣第一次失控做出這種事。

也可能因為他一直以來在心底身處對小吟的渴望,才讓他身上的熱度持續不減。

 

「唔阿軒好痛… …」小吟說出這句話的同時,眼眶泛出了淚光。

「對不起… … 那我溫柔一點。」阿軒上前輕啄了一下小吟的唇。小吟也覺得今天的阿軒有點反常,但還是選擇兩手圍繞住他的脖子。

「唔、啊… … 現在已經有點到極限了。小吟,我可以動嗎?」

「?… … 唔!啊!啊、啊、啊!」

 

『啪!啪!啪!… … 啪、啪、啪!』

 

小吟發出了這樣斷斷續續的淫叫聲。是因為阿軒已經等不及,開始將「肉棒」用她的「蜜穴」內抽送了。阿軒似乎因為有運動鍛鍊的關係,他的腰是越動越帶勁。小吟的身體也因為他這樣的「精力旺盛」,一直上下搖擺著。

 

『啪!啪!啪!… … 啪、啪、啪!』

 

「小吟的裡面好濕… … 而且又好熱但是好舒服… …唔。」

「阿軒… …

兩人的動作越來越激烈。阿軒的「肉棒」因為一直感受到「蜜穴」的熱度,似乎到了極限。加上外面的睪丸也一直撞擊著小吟的「花園」外側,似乎有某種熱度開始在翻滾,並且要噴射出來了。

「唔… … 不行了可能要出來了。… … 唔、唔

「啊等一下,阿軒!不可以在裡面… …!」

「唔我知道了… …!」

「啊… …!」

阿軒迅速將「肉棒」抽了出來。「肉棒」已經是那樣泛紅腫脹且蓄勢待發的樣子,不一會兒,馬上就從頂端噴出了大量的「白濁」。

 

「唔?!」

因為「肉棒」是直接對準小吟,所以噴出來的「白濁」全部都噴濺到了小吟的身上。噴的她臉還有胸部都是,非常濃稠的「白濁」。

小吟不禁想著,這樣的濃度要是射進了自己的體內會有什麼下場。

 

「啊真是的… … 噴到我的身上到處都是。… …

小吟稍微用手摸了一下自己的臉,沾到了一些些的「白濁」。

「對不起… … 小吟,我一時不知道還能往哪裡發洩畢竟這裡是公共廁所,總會有人來用的。」

你可以去那裡的洗手台射啊… …唉,算了,沒關係啦都已經噴到身上來了。」

… …

小吟將阿軒的「白濁」含進了自己的嘴裡。

「唔… …好特別的味道… …

「好了… … 我去拿些面紙,外面廁所應該有的。妳先等我一下,我去看看外面有沒有人。」

「嗯… …

於是阿軒穿上了泳褲。而他的「肉棒」似乎也因為已經發洩了,變回了原來的樣子。之後他出了廁所。

 

阿軒離開廁所之後,小吟不禁想著。

(沒想到… … 阿軒的精力居然這麼旺盛… … 重點是,我們已經發生這樣的關係了… … 雖然沒有血緣,但要是見到了爸爸媽媽的話該怎麼辦?)

小吟的內心不禁出現了一些良心和道德上的譴責。但她很快的轉移了想法和觀點,反正兩個人只是名分上的兄妹而已,她不需要因為這層關係而感到愧疚。

不久,阿軒回來了。

 

「來,小吟,面紙拿來了。… … 趕快把身上的東西擦乾淨吧。」

「好。… … 我好怕等一下會不會有味道等一下打掃結束不是還要集合嗎?我好怕被班上哪個同學聞到。」

「呃… … 對不起,小吟。那不然妳稍微在這裡用洗手台的水擦個澡吧。剛才老師不是給了浴巾嗎?把浴巾弄濕來擦乾淨。事後我們再回家洗乾淨就好了。」

… …好吧。」

於是,他們倆就開始動作… …

 

...

 

很快的,到了黃昏。阿軒和小吟回到了游泳池,小吟的衣服已經乾了,並且已經穿在身上。可能是因為今天太陽很大,加上阿軒也事先有把她的體育服包進浴巾內,用扭的甩掉了一點水分。

他們來集合的時候,阿軒班上有些同學對阿軒抱怨了起來。

 

「吼!阿軒,你今天很輕鬆嘛!剛才跟你妹混到哪去了?」

「沒什麼啊。」

「你知不知道剛才老師命令了我,要我做你那部份的工作诶!簡直快累死我了… …

好啦,抱歉。以後你的工作我也會幫你做的,放心。」

「真的嗎?那就這麼說定囉?男子漢可不准食言。」

「知道了知道了。」

 

在小吟這邊,倒是她班上有幾個女生過來關心了她。

「小吟,沒事吧?中午的時候看到妳被學長噴了水。」

「我沒事的,謝謝妳。」

「是說妳跟妳哥剛才去的可真久… … 你們該不會?」

「怎麼可能?!他、他可是我哥喔?我們兄妹是能做什麼事情?… … 我們剛才就一直待在對面的洗手間啊,因為我的衣服要晾乾,而且我也沒帶泳衣,總不能直接穿著內衣褲就回來吧?」

「這樣啊… …好吧。小心別感冒了喔。夏天很熱,妳剛才突然被潑了水,身體一下子冷下來,加上太陽又那麼大。忽冷忽熱的對身體不好。」

「嗯。謝謝妳的關心。」

 

...

 

到了晚上,他們回到了自己的家。

因為父母親都還在出差的關係,所以一回來的時候整個屋子是沒有人的。

「好了,小吟。妳快去洗澡吧。我先去看個電視。」

「等一下!阿軒… …

「?」

「那個… … 可以跟我一起洗澡嗎?」

「哎?!」

「我、我身上的騷味都是你造成的诶!… … 你難道都不用跟我賠罪一下的嗎?」

「好吧。… … 那妳先進去浴室,我之後會進去。」

「好。」

於是小吟先進去浴室的更衣室了。而阿軒則是去客廳把東西放到沙發上,之後便坐到了沙發上。

 

想到今天發生的事情,他不由得產生了一些想法。

他其實沒想到自己渴望小吟的程度居然會那麼大,甚至今天因為看到她柔軟飽滿的身體,而突然失控,發生了關係。

他用一隻手按住了自己的雙眼,想要用冥想來反省自己今天失控的作為。可沒想到,一閉上眼,腦裡掃過的都是小吟那豐滿的雙峰和紅潤的「櫻桃」、潮濕的「蜜穴」… … 還有她急躁又害羞的表情。跟他做愛的時候,那劇烈搖擺的雙峰。

阿軒想到之後突然醒了過來,不由得打了自己的臉頰。

(?!等等!我到底在想什麼… …?!)

阿軒試著要甩開這些對小吟極不正常的想法。這時,聽到小吟已經在放洗澡水的聲音。

他聽到了聲響之後,馬上起身去浴室了。

 

...

 

阿軒拿了換洗衣物之後,來到浴室外的更衣室。他脫了衣服、褲子還有內褲,圍上了自己平常慣用的浴巾。當他一打開門,對看到的畫面嚇了一跳… …

「唔… …

阿軒進了浴室之後,發現小吟竟是一絲不掛的在放洗澡水。頭髮用毛巾纏了上去,浴室內的蒸氣使她的玉體顯得若隱若現。阿軒看著她光滑的背面,還有渾圓光滑的屁股,下面又有了反應。他不自覺的走上前… …一把抱住了她。

 

… …?!阿軒?」

小吟似乎對阿軒從背後突如其來的熊抱感到驚訝,同時,因為身體緊貼的關係,在她後方的私密處,她感覺到了阿軒已經開始勃起的「肉棒」。

儘管是有浴巾做隔閡,但還是有直接感覺到。

 

「阿軒… …還真是精力旺盛呢。剛剛才做過,現在又想要了嗎?唔!」

阿軒的手在小吟的身上游移著,從她的腰和肚子,摸到她的雙峰和「櫻桃」。沒想到小吟即使沒有穿胸罩,是E罩杯的她依然堅挺。

阿軒捏了捏她逐漸硬起來的「櫻桃」,說道。

「妳既然知道我還要那妳還願意再給我一次嗎?這一次,我想要射到妳裡面… …可以嗎?」

「哎?!裡裡面?」

小吟想到剛才下午阿軒射出來的那些「白濁」,不禁心有餘悸。但是又抵禦不了阿軒這樣從背後來的魅惑的聲音。

「應該可但是,我不知道行不行… …我才剛過『大姨媽』… …

… …

 

阿軒的手掌包覆了小吟飽滿的雙峰,開始搓揉了起來。揉出了淡紅色的乳暈,「櫻桃」也已經堅硬並紅潤了起來。

「啊阿軒… …

因為兩人身體互相摩擦的關係,阿軒也沈浸在把玩小吟雙峰的歡愉之中,沒注意到下身的浴巾掉到了地上。就這樣,除去最後一道防線,兩人的身體到了最緊密的接觸。

阿軒吻著小吟的後頸和肩膀,接著把小吟的下巴扳過來,順勢吻了她的雙唇。

「嗯… …

兩人的雙唇及舌尖互相交織著。阿軒也漸漸將手游移到小吟的敏感帶,用手指伸進了她的「蜜穴」。

「啊… …

 

阿軒不斷的用一種溫柔的力道,用手指抽送著小吟的「蜜穴」。結果,本來就已經因為摩擦而濕潤的「秘密花園」,流出了一點一點的「花蜜」。

阿軒抽出了手指,手指上沾滿了小吟的「花蜜」。他也覺得差不多了,讓小吟趴到了浴缸的邊緣上,小吟的兩手抓著浴缸的邊緣。

「阿軒?」

「小吟,接下來可能會有點刺激… … 但妳不要怕,我會很溫柔的。… …

「嗯、嗯… …

得到小吟這樣的回應之後,阿軒便抓起了他已經蓄勢待發的「肉棒」。 接著,「肉棒」的頂端接觸到了小吟的「蜜穴」。在不斷的推進和摩擦之後,便一口氣插進了小吟濕潤的「蜜穴」。

 

「唔!呃、啊… …

剛才下午是從前面來,而這次是從後面。小吟因為是第一次,所以感覺有點慌張。

「不要怕… … 小吟,我不會再像下午那樣粗暴了唔,我會溫柔一點的。我要開始動了,好嗎?」

「嗯… …

下一瞬間,阿軒馬上發揮了他過剩的體力,開始猛烈的用「肉棒」抽插了小吟的「蜜穴」。

「唔!啊、啊啊、啊… …!」

阿軒的「肉棒」不停的在撞擊著小吟的秘密花園,讓兩人達到了最高的快感歡愉。小吟的雙峰和渾圓的屁股因為被撞擊而搖擺的關係,都在劇烈的搖晃著。

 

『啪!啪!啪!… … 啪、啪、啪!』

 

阿軒抓著小吟纖細的腰,一直把小吟的身體往自己方向推進。睾丸也因為一直撞擊小吟私處的關係,開始泛紅膨脹了。

「啊、啊、啊… …!」

 

『啪!啪!啪!… … 啪、啪、啪!』

 

整間浴室只聽到「肉棒」撞擊「蜜穴」所發出的啪啪聲和小吟的淫叫聲。

阿軒覺得差不多已經到高潮了,將肉棒一次插進最深的地方。睾丸摩擦著小吟的私密處,因為阿軒緊抓著小吟的腰不放。

最後,在「蜜穴」中的「肉棒」因為高潮而開始抽蓄… …接著直接一發,濃郁的「白濁」就這樣射進了小吟體內。但儘管已經內射了,阿軒卻沒有想要停下來的意思,還是持續的抽插著小吟的「蜜穴」。

「等等!阿軒… …?已經一次了吧?!」

「不… …不夠我還要再一次!」

「哎?!… …

 

阿軒雖然說想要再一次,但他突然把「肉棒」抽了出來。果然「肉棒」都沾滿了小吟的「花蜜」和他的「白濁」。接著兩個人坐到浴室地上,阿軒直接抱住小吟的腰,讓她的「蜜穴」再次迎接了「肉棒」的撞擊。

「唔!啊、啊!啊、啊、啊… …!」

這次小吟的雙峰直接在阿軒眼前劇烈搖晃著。阿軒看到之後,就用嘴接住了她的「櫻桃」,並輕輕的啃咬了一下。

「唔!阿軒?!不可以咬… …嗯!

兩個人私密處還是持續的在互相猛烈撞擊,直到他們疲倦為止都沒有停下來… …

 

...

 

過了兩個小時,兩人終於泡進了重新弄好熱水的浴缸中。剛才小吟放的水因為他們一直停不下來的關係而冷掉了。結果,阿軒在小吟的體內射出了三發「白濁」。完事抽出的時候,還有多餘的「白濁」從小吟的「蜜穴」中流了出來。

小吟現在精疲力盡的趴在阿軒身上,阿軒也為了向她賠罪,說從頭到尾他可以幫她洗澡。

想到剛才失控的自己,這已經是第二次了。一旦慾望操控了理智,他就會失心瘋的不斷把慾望發洩在小吟身上。突然,他想到了當時遊民給他的那三包藥。

(那些藥包… … 應該毫無疑問的就是媚藥… … 可是

阿軒想到自己根本不用藥物的刺激,就會那樣對待小吟了,更何況吃了藥?他擔心會不會過於衝動而傷害到小吟。

 

...

 

他們洗完澡後,小吟直接穿上了附水餃墊的衛生內衣。因為沒有胸罩的束縛,所以整個胸部是解放的。這已經讓阿軒有一種視覺上的享受了。

雖然想要再蹂躪她一次,但是體力是有限的。而且也幾乎在浴室的時候都發洩完了,所以他選擇作罷。

這時,小吟說話了。

 

… …阿軒,今天可以跟我睡同一張床嗎?」

「啊可、可以啊… …

「哈哈… … 你緊張什麼?只是睡在一起而已。而且,我們也已經有那樣的關係了不是嗎?」

「是、是啊。… … 好吧。」

於是他們熄了燈。阿軒脫了衣服,只穿了內褲,爬上了小吟的床。小吟也只穿著衛生內衣和內褲,鑽進了自己的被窩。與阿軒的身體達到最近距離的接觸。

她與阿軒面對面,阿軒抱著她的身體。突然,她吻了一下阿軒的唇。

「晚安,阿軒。」

… … 嗯,晚安。」

於是他們今晚同床共枕而眠,一起進入了夢鄉… …

 

...

 

過了幾天,小吟突然感冒了。整個人發了39℃的高燒一直燒不退,可能真的是之前去掃游泳池的時

候被水潑濕了的關係。再加上那次在公共廁所的「野戰」,小吟也全程都沒穿衣服。

小吟從早上開始就一直沒有離開她的床。好幾次因為身體發熱而一直踢被子。阿軒也就作為她的「

哥哥」,很細心的在照顧她。

他們的父母到現在都還沒出差回來。阿軒有事先通知他們了,但他們還是說工作實在沒辦法提早結

束。就只有匯了一筆錢過來,交代說先用這筆錢給小吟看醫生吃藥。

小吟,我出去一下,買妳的感冒藥。乖乖在床上休息等我回來。」

… …

小吟沒有回應,阿軒也知道她已經很不舒服了,所以也沒有強迫她回答。於是,他就趕緊出門去

買藥了。

 

...

 

阿軒在藥局拜託醫生配藥,站在櫃台面前等醫生。

不久,醫生配好了藥。他分別將白色和紅色的藥包放進了掛號的藥袋裡。

阿軒看到紅色的藥包後似乎有點慌,於是他向醫生問了話。

「呃,醫生,請問那紅色的藥包是… …?」

「啊,這是退燒藥啊。先跟同學說一下,一般診所都是用粉紅色的紙包退燒藥對吧?也難怪同學會

問。我們藥局是用紅色的紙包,只是這樣的差異而已,同學不用大驚小怪的。」

… …好的。」

醫生配好藥之後,阿軒就馬上帶著藥包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他想起了那三包藥。

(這間藥局的退燒藥包居然是紅色的… …那這樣要避免把這藥包跟那三包藥放在一起… …

阿軒雖然心裡這麼決定了,但他之後還是逃不了一個「意外」要發生的命運… …

 

...

 

「小吟,我回來了。」

阿軒回到了家裡,看到小吟在餐桌那裡坐著喝水。可能她覺得想要退燒的話,應該只有多喝水這個方法了。

「阿軒... ...

「小吟,妳的感冒藥在這,趕快拿去吃吧。妳有吃午餐了嗎?」

... ...沒有。現在沒什麼食慾... ...

「這樣啊... ...我先煮個稀飯給妳吃好嗎?妳總不能都不吃啊,畢竟吃藥也不能空腹吃。妳先回房間休息吧,我等一下端稀飯過去給妳。」

... ...好吧。」

於是阿軒就來到廚房,準備了煮稀飯的材料。

 

...

 

不久,阿軒將稀飯送到了房間。小吟見狀之後,馬上從床上起身。

阿軒把稀飯放到了小吟的書桌上。

「小吟,稀飯放在這裡,需要我餵妳吃嗎?」

... ...咳咳!...不用了,我怕阿軒會被我傳染。... ...我現在身體有比較好了,可以自由行動了。」

「好吧,那我把妳的感冒藥和發燒藥放到我的桌上,妳等一下吃完稀飯記得吃。沒什麼事情的話我就先出去了。」

「嗯。」

於是阿軒就出去房間了。

 

阿軒出去房間之後,小吟就起床到書桌上開始吃了稀飯。

吃完稀飯之後,小吟就走到了阿軒的書桌面前。突然,她覺得有些頭昏,可能剛吃完稀飯身體有點熱的關係。

一個手打到阿軒的書桌桌角,一不小心就把發燒藥給打翻了。

「啊... ...!」

發燒藥是一個顆粒的藥丸,但是剛才被小吟翻到地上去,藥丸不知道去哪裡了。

(怎麼辦... ...?阿軒也沒把藥包放桌上... ...是不是放在抽屜裡?)

小吟急忙打開他所有的抽屜,結果都沒找到藥包。直到,打開了他藏那三包藥的抽屜。

 

小吟看到了那三包藥。

「哎?... ...這裡有藥包...?」

小吟把那其中一個藥包拿了起來,端倪了一下,發現這藥包跟發燒藥包的色紙是一樣的。

(會不會也一樣是發燒藥呢... ...?)

於是小吟這麼想著,直接就拿了阿軒抽屜裡放的其中一個藥包,吃完一般的感冒藥之後就吞下去了。

 

...

 

兩個小時後,外頭已經黃昏了。阿軒想著差不多已經是晚餐時間了。

今天雖然是輪到小吟煮晚餐,但她現在還在感冒。阿軒往房間的方向走去,想去問小吟想吃什麼。

 

阿軒打開了房門。

「?... 小吟?」

「哈... 哈哈... ... 阿軒... ...

阿軒一進房間,就聽到小吟一直不停地在喘氣。

「小吟... ...!妳怎麼了...?!」

阿軒馬上打開房間的燈,發現小吟看似很痛苦地在床上蜷縮發抖著。

 

「妳又發起高燒了嗎...?!... 讓我看看... ...

阿軒邊說著,邊向小吟的方向跑了過去。

「等等...!阿軒你別過來... ...不用管我... ...哈哈...... ...

「叫我怎麼不管妳...?!讓我看看妳的體溫... ...

阿軒摸了一下小吟的額頭,發現她現在根本是全身發燙,而且不知道為什麼,溫度感覺比發燒還要高。

「妳果然又發高燒了... ...!來,我送妳去醫院!」

「不...!我、我沒事的... ...阿軒你別碰我... ...不然的話... ...唔!」

小吟眼神恍惚著,目光漂移到了阿軒的私處上。她馬上手一抓,往阿軒的那裡抓了下去。

 

「?!小吟...?!」

下一個瞬間,兩個人都撲倒在房間的地上。

「哈... ... ... 讓我... ...讓我吃...

「小吟...?」

「讓我吃阿軒你的『肉棒』... ...!唔!」

「什麼... ...?!」

阿軒還反應不及,小吟就主動雙手解下他褲子的扣環,脫下褲子後看到了內褲。

 

正當小吟要再用手去扒他內褲的時候,阿軒突然阻止了她。

「等等!小吟!... ...妳到底怎麼了?!」

「唔... ... 我也、我也不知道怎麼了... ...我現在真的好熱。我、我現在... ... 現在好想跟阿軒做『那個』!」

「這... ...可是妳現在感冒啊。妳現在應該要休息才對。... ...乖,聽我的話躺回床上。」

「我不要!... ...拜託... ...再讓我感受一次那樣的刺激好不好... ...?」

... ...

小吟表現出了一種看似欲求不滿的眼神,似乎在向阿軒熱烈渴求著一樣。小吟這樣一如反常的行為讓阿軒感到十分的困惑。突然,阿軒好像察覺到了什麼。他把小吟扶了起來。

 

「小吟!妳說,妳是不是吃了我抽屜裡的藥...?!」

「抽屜裡的藥... ...?」

小吟想起了她幾個小時前,拿來吃的紅色藥包。

「唔... ...那些紅色藥包... ...那不是退燒藥嗎...?」

「唔... 對不起... ...小吟。那些不是退燒藥,是... 是春藥... ...

「哎?!... ...阿、阿軒怎麼會有那樣的東西...?!」

...對不起,小吟... ...我其實根本就沒有意要讓妳吃那些藥。我應該提早把那些要丟掉的... ...那些藥是之前,我去買參考書的時候,一個奇怪的遊民塞給我的。」

「怎麼會這樣... ...

「小吟,妳現在是不是很熱?... ...妳需要解脫的話,妳就儘管來吧。」

阿軒起身自己脫掉了褲子。

 

「阿軒... ...我、我真的可以嗎?」

「沒關係的。」

「唔... ......!」

小吟馬上衝上去抱住了阿軒,接著就順手扒下了阿軒的內褲。內褲一脫下來,小吟就抓起阿軒已經開始在勃起的「肉棒」。一開口就含了進去。

 

「唔... ...啊、啊... ...

從下身傳來的熱度像電流一樣,向上麻痺了阿軒。阿軒也因此而發出了幾聲低喘。

小吟不停地在用舌頭靈活的舔著阿軒粗大的「肉棒」。可能是因為有春藥的關係,小吟的舌頭也帶有著高溫的熱度,不停地在向「肉棒」傳遞溫度。不久,「肉棒」就整個勃起了。因為充血,「肉棒」上的微血管都明顯的冒出來了。

 

阿軒和小吟再次雙雙跌坐到了地上。

小吟還在品嘗著「肉棒」,阿軒輕撫著她的頭。「肉棒」差不多已經要高潮了,阿軒覺得有些不妙。

「小、小吟... ...我差不多...差不多要出來了... 唔。」

「哎...?那、那就射到我的嘴裡吧... ...

「可是... ... 嗯,啊... ...!」

阿軒阻止不了這已經滿點爆發出的高潮。

「肉棒」就這樣泛紅膨脹... ...一抽蓄,再接著一發!射出了一炮濃郁的「白濁」在小吟的口中。

 

「唔......咳!...咳咳!... ...

小吟放開了阿軒已經高潮射出的「肉棒」,因為咳嗽而吐出了一些「白濁」。

「白濁」滴到了房間的地毯上。

 

「小吟... ...妳沒事吧... ...

「我、我沒事... ...身、身體好像還在發熱的樣子... ...好像還是消不退的樣子... ...

「那... ...那這次換我了。」

阿軒話一說完,馬上就脫了自己的衣服。接著也脫了小吟的衣服。小吟因為從早上沒有離開家裡過,所以身上沒有穿著胸罩,只穿著薄薄的一件睡衣。

阿軒關上了房門,也關上了房間的大燈,開了小燈。

 

...

 

「唔... ...啊、啊... ...

隨著這陣呻吟聲的出現,是阿軒正在將他已經「高潮」過的「肉棒」插進小吟的「蜜穴」中。

插進去之後,因為春藥刺激的關係,小吟的「蜜穴」已經是濕潤一片。很快地,阿軒就開始抽插了起來。

 

『啪!啪!啪!!… … 啪、啪、啪!啪啪啪!!!』

 

房間內又響起這陣令人高潮迭起的聲響,阿軒努力地將「肉棒」插進小吟體內的最深處。「肉棒」似乎也受到了春藥的影響,在小吟的「蜜穴」中膨脹的比平常時候還要大。

很快地,「肉棒」再次脹紅,並射出了第二炮「白濁」,射到了小吟的體內。可他們倆似乎還是熱度不減,停不下來。就這樣一直持續,做到他們兩人疲累為止... ...

 

...

 

過了一個月,他們的父母親終於要回來了。

就在這天,這天是他們回來的前一天。阿軒和小吟兩個人打算把剩下的兩包春藥「毀屍滅跡」,因為不想被父母親知道,他們已經建立起另一層關係了。

 

「小吟,我們今晚就去一間旅館吧。」

「哎?... ...為什麼?」

「爸爸媽媽明天就會回來了。要是我們這樣一人一包藥,到時候停不下來的話,被他們發現就完蛋了。」

「嗯... ...也是。畢竟我們會噴出各自的體液出來。... ...上次做完,房間的那片地毯就很難洗得乾淨,洗乾淨也都還有味道。到現在也是直接換掉了... ...

「這我知道。所以,我們今天晚上就投宿在旅館內吧。把那兩包藥都解決掉。」

「嗯... ...!」

就這樣,兩人達成共識之後,馬上就收拾一日的行李,還有帶上必要的東西,坐電車前往目的地的旅館了。

 

...

 

到了旅館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兩人到達預定的房間,一進門就雙雙脫了衣服,並開始跳到床上纏綿了起來。

 

「阿軒... ...我現在身體好熱... ...

「嗯... ...我也一樣... ...

其實他們倆,在到達這間旅館的前個半小時,就已經先把春藥吞下肚了。剛才在櫃檯簽房的時候還沒有狀況,現在一進門就開始有反應了。

 

「嗯... ...

阿軒馬上覆到了小吟身上,給了她一個深吻。

深吻過後,馬上就動手捏了她的雙峰,想要嘗試給她更多的快感。

小吟也環住了阿軒的肩頸,阿軒正吮吻著她的脖子和鎖骨。

之後兩個人覺得差不多已經是頂點了,感覺到彼此的私密處都在發熱。小吟覺得自己的「蜜穴」似乎一直在分泌愛液。雙峰上的「櫻桃」也越來越硬、越來越紅。

「阿軒… …我感覺好像快要

「嗯… …我也是

阿軒馬上抱住了小吟,並輕輕啃咬了她的兩個「櫻桃」。不只如此,還繼續用舌頭舔,並且吸吮。

可能因為釋放荷爾蒙的關係,阿軒感覺小吟的身體變成熟了。原本的E罩杯雙峰似乎又脹成F罩杯了,屁股也變得越來越豐滿。

這樣的感覺,讓阿軒的手開始在小吟身上游走。指尖從腰間游走到屁股,最後是「秘密花園」。

 

「嗯!啊啊~… …!啊… …

阿軒用指尖把玩著小吟已經濕潤的「花蕊」,讓小吟不由得的發出了呻吟。

「小吟,妳變成熟了呢… …

「是?你也變得越來越強壯了… …… …

… …差不多了。我要進去了。會痛的話要說… …唔。」

「好… …

 

語畢,阿軒就挺起了自己的「肉棒」,直接往小吟的「秘密花園」插入了。

因為已經有經驗,再加上春藥的加持,阿軒一下子就把「肉棒」插入至小吟「蜜穴」的最深處了。

「小吟… …妳的裡面比之前做的時候還要熱,還要舒服呢

「是嗎… …?你的『肉棒』也變得比平常還要粗呢那你動吧你一定忍很久了… …唔!」

「好… …

於是阿軒稍微調整了姿勢,小吟的雙腿開著高叉,因為被阿軒的身體掐著的。

阿軒再次發揮了他驚人的體力和精力,開始將「肉棒」來回抽插於小吟的「蜜穴」中。

 

『啪!啪!啪!!… … 啪、啪、啪!啪啪啪!!!』

 

「啊、啊、啊!啊!嗯、嗯… …!」

整間房間都盪著他們兩人抽插的啪啪聲和小吟的淫叫聲,此起彼落。

 

『啪!啪!啪!… … 啪、啪、啪!啪啪啪!!… …

 

啪啪聲越來越大聲,兩人的私密處的溫度因為春藥的作用,不減反增。

 

最後,阿軒覺得快極限了。暫時速度放慢,改用緩攻的方式。「肉棒」還是持續抽插著小吟的「秘密花園」。最後,高潮一到,阿軒這次比平時還要粗燙的「肉棒」噴射出了熱騰騰又黏稠的「白濁」在小吟的體內。

 

「哈、哈總算、出來了。」

「哈、哈… …。阿軒我愛你… …

「我也愛妳… …小吟

兩人因為互相吸引,而再一次的深吻了。

最後,在春藥的藥效退去之前,他們兩個再度進行了無數次的「融合」… …

 

...

 

時間已經到了午夜。

阿軒和小吟身上的藥效都已經退去了,兩人現在精疲力盡的躺在被窩裡。

到目前為止,他們做了很多的動作。不只有從前面,還有從後面,甚至牛仔騎馬。他們都想藉這些動作來消除藥效。

小吟趴在阿軒的胸膛上,對阿軒問了一個敏感的問題。

 

「阿軒… …如果如果爸爸媽媽同意讓我跟你在一起,你會娶我嗎?」

「當然會啊。其實,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雖然現在我們還那麼年輕,還是需要讀書。… …就算他們不同意,我也會努力把妳帶到我身邊的。」

「這樣啊… …你能這麼說,我感到有些放心了。其實,阿軒… …

「嗯?妳怎麼了?」

「我其實『大姨媽』已經很久沒來了… …我猜我好像已經… …

「什麼?

 

阿軒嚇得從被窩中挺直了身子,小吟也跟著起來了。

「小吟… …妳、妳懷孕了?」

「呃,我也不是很確定啦… …也許只是壓力大,然後失調之類的。但之前都沒發生過這樣的事情… …

… …

我算了又算… …好像浴室那次之後就沒來了… …

小吟還沒說完,阿軒就抱住了她。

 

「我負責。」

「哎?… …

「我願意對妳和孩子負責。如果真的有了的話,我們盡量樂觀面對。多去爭取這個還沒來到的孩子,出生的權利。」

「阿軒… …謝謝你。」

小吟抱住了阿軒,阿軒也回應了她,甚至親了她的額頭。

 

儘管兩人是從兄妹的關係開始的,但現在對他們彼此來說,不只是親人,更是「重要的人」。

他們決定來樂觀面對以後會面臨到的困難和狀況,彼此都在心裡發誓著… …

 

 

 

 

【作者心聲...

此篇文章並不是我個人有意願想寫的。是突然有一位男性委託人突然來找我委託,要我寫這樣的作品。請大家不要誤會我的興趣及嗜好是這樣的。大概這樣的文章... 我不會再想寫第二次。

寫這樣的文章說真的,意外的讓人精疲力盡。因為不是擅長的領域。我擅長的還是那種清純唯美的愛情小說。(^_^;;)】

arrow
arrow

    萱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